汽車4s店銷售提成怎麼算的,汽車4s店銷售提成怎麼算的?

時間 2021-09-08 04:03:23

1樓:topbear**

開豪車買得起豪車的人越來越多,4s店豪車的銷量也是越來越好。猜測4s店的銷售每個月賺的不少吧,一台車起碼提成好幾千吧,豪車就更不用說了。其實事實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

那麼4s店員賣一台車到底提成多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4s店都不一樣吧,我們這大部分是賣出一輛車,提成基礎工資的百分之二十。

3樓:樂優樂

汽車銷售提成,分為好幾個部分,以下詳細說明下:

1,汽車銷售提成,車輛提成,就是你賣了這台車,就有相應的提成,提成比例不固定,基本每個月的都會根據車輛庫存多少,及時間長短有調整。

2,車輛分期提成,買車有分期又全款,分期,公司就會有額外的一筆收益,根據這筆收益,公司會給銷售顧問一定的提成

2,車輛保險提成,購車都會要買保險,這也會是一筆小收益,銷售也有部分提成

不過,關於保險,有保險公司的,有的店也會根據自己車輛的特性,推出實用的保險,有了相應的意外損失,4s店會理賠

3,銷售輔件,就是車輛可有的,但是你的配置沒有,可以另外加裝的,另外收費的。這個也是可以有提成的。

如有用,請採納,謝謝。

4s店汽車銷售工資怎麼算的,提成是多少 40

4樓:匿名使用者

4s店的工作可以說高,可以說不高吧!節日要搞活動推銷沒有休息的。工資是底薪加提成,打個比方就是你工資是1300的+你每個月買出了10臺的30萬的車提成是千分之5的話就是15000元。

但是你要對很多車的效能熟悉才能說出你向別人推銷你的車比別的牌子車的你們的優勢。這樣就很難了。工資多少看你對車的了解和你的口才和反應吧

在4s店做汽車銷售的提成是算多少的,能詳細解釋一下嗎?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車價都比較透明,基本上裸車提成是了了無幾,汽車銷售現在主要的提成在分期、二手車置換、保險、裝飾上面,賣車就要學會打包銷售,不然怎會掙錢,只要會打包銷售掙錢就不是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銷售什麼車來的

做汽車銷售的提成有多少,是怎麼算的??

7樓:隻字不知

樓主還是我來回答您吧!我從事汽車行業6年。做過幾家店,提成基本一樣!只是每家店的方案不同!大同小異。

我賣的是本田,別克這些中端品牌!基本首先是乙個任務額度!比如,這個月的任務是個人8臺!

你就必須完成8臺!否則這個月就當白幹了!比如你完成6臺!

你只能拿到60%的總體成。而每台車的提成一般是這樣的。10萬左右的小車200左右,20萬的車300!

保險提成公司賺的,一般給你就是150!然後就靠裝精品了!比如,貼個防爆膜!

公司賣2000,就給你提200!大概這樣!但這錢還不全是你的!

比如這個月你提成打折後有4000多,還有扣罰!比如,指定車型沒賣到(一般是難賣車型)會扣600-800不等!

銷售底薪一般是600-800左右!

希望能幫到樓主!

8樓:林林愛分享

這個每個車企給的提成是不一樣的,還是就是不同**的車子提成也不一樣,以哪個為基數也是有區別的,具體要看你應聘的是哪個企業,可以和他們的領導具體談的,能者多勞,多勞多得。

9樓:大漠月園

這個要因車而異,沒有固定資料。根據車型的不同,提成也是不同的,對於一些熱銷型的車,提成可能會稍微低一些,還有可能會根據當月的業績計算提公升的百分比。所以汽車銷售的提成並非是乙個固定的數,也是看銷售人員的個人能力以及當月業績。

10樓:爸媽盒子

我們在買車或者看車的時候,可以看到一些4s店銷售員總是愛理不理的態度,而有的4s店直接把顧客捧上天,那麼就有人問了,難道這些銷售員不想賺錢了嗎?

11樓:因為在我這

這個看你們公司自己怎麼安排提成了,每個公司會不一樣

汽車4s店的銷售人員工資是多少,汽車4S店的銷售人員工資是多少?

哆啦a夢是夢想家 4s店裡的銷售員基本都是底薪加提成的工資體系的,其中還有獎金。根據2020年2月的工資水平,一般在3000元 10000元不等,不同的4s店有不同的標準,而且差別還是很大的。4s店的銷售工資也是分幾個部分的。首先就是基礎工資,也就是底薪。基礎工資的多少一般和4s店有關係,4s店的規...

一般一輛車4s店銷售提成是多少,汽車4s店銷售提成怎麼算的?

由於現在大多數汽車銷售都是零利潤銷售,因此很難按照比例給銷售員返點,基本上都是計件提成,賣出一臺車固定給你多少錢,相當於基本工資上的績效工資。而這種固定提成還要根據不同車型進行不同訂製,熱賣車型提成少,難賣車型提成多。銷售的收入主要分為三個層次,底薪 提成 獎金。銷售的底薪怎麼說呢,只有更低,沒有最...

汽車4S店4S是什麼意思,汽車4S店的4S是什麼意思?

4s店是集汽車銷售 維修 配件和資訊服務為一體的銷售店。4s店是一種以 四位一體 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等 survey 它擁有統一的外觀形象,統一的標識,統一的管理標準,只經營單一的品牌的特點。汽車4s店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