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薩斯車好不好,雷克薩斯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9-04 13:18:20

1樓:匿名使用者

雷克薩斯車在豪車系列,是值得購買的。雷克薩斯rx配備lexus g-book智慧型副駕的車型,且加入了雙智慧型正時可變氣門控制系統,是值得購買的。豪華suv rx 270是雷克薩斯引入中國市場的第一款小排量豪華suv車型,它首次將rx系列的市場定位拓展到中小型豪華suv市場。

雷克薩斯es200的外觀還是非常不錯的,尤其是前臉,看上去非常的霸氣,內飾非常低調,但是又不失豪華。雷克薩斯es200的車身比較長,但是軸距卻很短,所以實際體驗是這車空間很大。而且es是前置橫置發動機,發動機位置在前輪軸前面,所以前懸架很長,前輪往後移,軸距短是正常的。

雷克薩斯es200這款車整車都是進口的,所以品質非常出色,而且幾乎都沒有什麼異味。

雷克薩斯es200因為是整車進口,可靠性是出了名的,再加上4年/10萬公里的免費保養,可以說是非常不錯了,買回了除了加油基本上不會再需要別的花費。

動力方面雷克薩斯es200搭載的是2.0的發動機,與之匹配的是6at變速箱,雖然急加速的時候很慢,但是穩定可靠,開起來非常順滑,油耗也不高,在我們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2樓:英逸麗庾亮

可以說日系車基本上都被黑過,只有雷克薩斯沒有,無論是它的質量還是內飾,品牌價值什麼的都很不錯,沒有什麼可以黑的,我個人比較建議購買的。

雷克薩斯:是日本豐田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它的品牌成立時間比較早,早在2023年就已經成立了,作為乙個子品牌都已經擁有幾十年的歷史了,這個也是很難得的。在日系車普遍皮薄血量低的大環境下,雷克薩斯的車輛用料什麼的都比較厚實,屢屢被美國的權威機構評為豪華汽車中可靠性最佳的汽車品牌,同時它也比較被國人認可,銷量一直居高不下,甚至因為中國市場太好,目前雷克薩斯國產化的事情已經被提上程序,預計2023年就開始生產。

雷克薩斯的經典車型很多,我就以雷克薩斯rx來給你具體介紹一下關於雷克薩斯好在**吧。

**:雷克薩斯rx的官方**是39-81萬,39萬起的**而且是加了高昂的關稅以後,這個數字不算是太高,沒有動輒百萬起步,還是讓一些人能夠買得起用得上的。

外形:個人覺得雷克薩斯的顏值還是很不錯的,超大的進氣格柵如同野獸的血盆大口,搭配威武霸氣的外觀設計,和狹長的霧燈設計,頗有野獸派的狂放不羈,是很多男士比較欣賞的款型。

空間:雷克薩斯rx的定位是中大型suv,所以它的內部空間還是相當不錯的,特別是駕駛室也非常的大氣,有飛機艙的感覺,高大的男士開著沒有那麼憋屈,超大的後備箱也非常的能裝,適合拖家帶口的已婚族使用,當然由於雷克薩斯的定價比較高而且空間大,外形走的是硬漢風,因此開雷克薩斯的也大多以中年男士為主。

動力:雷克薩斯rx擁有兩種動力可供選擇,乙個是2.0t,乙個是3.

5l,2.0t的車型匹配的是6擋手自一體的變速箱,它最大馬力是238,最大扭矩是350,這個數字還是相當能打的。另外雷克薩斯的百碼加速時間為9.

2秒,起步也比較快,後期動力澎湃,對於動力效能有要求的車主都可以滿意。

內飾:我個人覺得內飾這塊它這方面做的還不錯,部分地方採用的實木包邊,顯得比較的典雅有格調,而且一貫的簡潔大氣風也會提公升自身的逼格,看起來沒那麼俗。而且座椅什麼都是真皮的,舒適度什麼的完全滿分,觀感上也會低調沉穩一些。

配置:作為一款豪車其實配置什麼的都是錦上添花的存在,該有的全都有,豪華車型要什麼有什麼乙個也不差沒什麼好說的。定速巡航,倒車雷達,倒車影像,這些都有,而車頂的行李架大概是乙個亮點吧,方便車主來乙個說走就走的旅行。

總結:雷克薩斯還是很不錯的,買得起的可以放心大膽的入手。暫時買不起的可以等國產了再買,估計那時候應該會降價一點的。

3樓:孫曼珍應茗

雷克薩斯車在豪車系列,是值得購買的。

雷克薩斯創立於2023年,是日本豐田集團旗下全球著名豪華汽車品牌。同樣,雷克薩斯的歷史並不悠久,這一點和日產旗下的英菲尼迪以及本田的謳歌類似。

雷克薩斯作為豪華品牌,在國內並不是爛大街的存在,這很大程度是因為雷克薩斯純進口品牌,**也偏高,所以說現在銷量的雷克薩斯已經是很不錯了。差不多和合資後的凱迪拉克、捷豹路虎已經沃爾沃銷量持平,更何況中國市場並不是它的主戰場。

雷克薩斯是全系列車型進口的品牌,所以在質量上,雷克薩斯相比其他合資豪華品牌更勝一籌。無論在國內的調研平台還是國外的調研機構中,雷克薩斯已經常年拿到質量可靠性的首位雷克薩斯憑藉較低的故障率,至少能讓消費者省心不少。

所以雷克薩斯雖然進入中國時間稍晚,知名度缺乏點,但其效能還是不錯的。

4樓:隨泉彭和悌

雷克薩斯是05年才正式進入中國市場的,知名度比較低,品牌低調。但在美國豪華車市場多年都是銷量第一。

每個品牌根據自己的理念,其產品特點自然也不一樣。像雷克薩斯,是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理念,所以最大的優勢就在於質量和做工的精細程度上。首先質量上提供四年十萬公里的免費保養保修,同時權威調查j.

d.power新車質量調查中也是排名第一。做工上,同級別中舒適度是最高的,還有靜音性。

日系車省油,這個不用過多強調。

還有雷克薩斯品牌歷史文化不算長,最先也是靠服務征服的美國人,產品得到認同後,真正佔據了美國市場。所以只要是正規4s店的服務體系非常完善,要求是5星級的服務標準。

當然各個品牌都有它的優勢。同級別其他品牌在中國的知名度很高了,就不再分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雷克薩斯是豐田的高階品牌,屬於豪華車系,大概和寶馬5系、7繫在同一級別,有轎車,排量一般在3.0以上,以及suv(rx),港台翻譯是凌志,都指的是同乙個品牌,**在30w-100w+雷克薩斯是乙個年輕且潛力巨大的豪華品牌,是豐田的高階品牌,工廠位於美國和歐洲,採用豐田尖端技術,在價效比上,雷克薩斯同級別汽車比賓士和寶馬高,尤其是科技含量,雷克薩斯的最大優點就是舒適性和靜音技術,舒適程度媲美賓士,靜音技術獨步天下,是歐洲車所比不上的.雷克薩斯的油、電混合動力也略領先於歐洲,但是,每個品牌都有其優點和缺點,在操控性和抓地力上,雷克薩斯遜色與寶馬和賓士.

不過,整體效能還是很不錯的,值得購買. 雷克薩斯與寶馬和賓士乙個等級,這個品牌之所以在中國沒有什麼影響力,主要是由於日本總部把主要銷售市場放在了美國,中國不是主要的銷售市場,在海外雷克薩斯還是非常有影響力的,雷克薩斯的品牌氣質也與寶馬和賓士不同,品牌氣質是:在低調中章顯豪華與尊貴~!

另外,雷克薩斯的品牌名言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而今它已經用行動做到了這一點.

例如:從2023年起至今,連續獲得美國汽車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等.希望我的答案您能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暈~~~~

"雷克薩斯"是豐田之王,

你說效能能怎麼樣??

優點:車廂豪華舒適,駕駛輕鬆寫意,動力豐滿。

雷克薩斯車系一向採用世界頂尖音響名牌的mark levinson。

1,車型與胞弟凱美瑞十分相似,特別是後懸掛出現的細微鬆散感,簡直就與不久前試駕的凱美瑞一模一樣,也許是這個底盤的固有特點。

2,過彎時側傾幅度較大,車內乘客會覺得大搖大擺,有點兒美國車的味道。之後翻查資料,原來es的前後懸掛均是採用麥弗遜形式,這個形式的懸掛系統具有結構簡單的最大優點,但也有防傾性不足的最大缺點。

3,座椅柔軟舒適,椅背造型很貼身。

4,方向盤很輕鬆舒服,結果造成後來有一位車技了得的同行為我們展示了單手攻彎的絕技。

7樓:汽車聊聊聊

雷克薩斯是乙個年輕且潛力巨大的豪華品牌,是豐田的高階品牌,工廠位於美國和歐洲,採用豐田尖端技術,在價效比上,雷克薩斯同級別汽車比賓士和寶馬高,尤其是科技含量,雷克薩斯的最大優點就是舒適性和靜音技術,舒適程度媲美賓士,靜音技術獨步天下,是歐洲車所比不上的.雷克薩斯的油、電混合動力也略領先於歐洲,但是,每個品牌都有其優點和缺點,在操控性和抓地力上,雷克薩斯遜色與寶馬和賓士.不過,整體效能還是很不錯的,值得購買.

雷克薩斯與寶馬和賓士乙個等級,這個品牌之所以在中國沒有什麼影響力,主要是由於日本總部把主要銷售市場放在了美國,中國不是主要的銷售市場,在海外雷克薩斯還是非常有影響力的,雷克薩斯的品牌氣質也與寶馬和賓士不同,品牌氣質是:在低調中章顯豪華與尊貴~!

另外,雷克薩斯的品牌名言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而今它已經用行動做到了這一點.例如:從2023年起至今,連續獲得美國汽車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等.

8樓:天下有車

後來在使用的過程中發現這車真的是越來好,不管是駕駛體驗還是動力空間都是極好,現在我就給大家說說這車具體都好在什麼地方。雷克薩斯rx的隔音效果真的特別棒,坐在車裡面把窗戶關上真的很安靜,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豐田裡最好的吧效能也沒話說的但是**太高了當然要是有錢的話這個不是問題的我想在它們出產的時候他們自己沒考慮**的吧市場定位不一樣的啊有錢的人買車看重的不是**所以這個應該不是問題的沒錢的人也不會考慮買它.

10樓:

lexus是頂級的豐田車,是豐田在北美為了與寶馬賓士抗衡而推出的品牌,在質量效能上,它能與寶馬賓士媲美,**配置上很有優勢,而且舒適美觀,做工精細,特別適合中國人的審美觀點。在中國lexus有ls級,(gs級,es級),is級,rx級

分別對應寶馬的7系列,5系列,3系列,x系列

在效能技術上,也許稍微比不上寶馬,因為寶馬一直都是同級別車中的技術標桿。但lexus以人性化的配置,美麗的內裝飾及外觀等贏得了中國人的好評。lexus更是寧靜舒適的代名詞。

雷克薩斯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雷克薩斯車在豪車系列,是值得購買的。雷克薩斯rx配備lexus g-book智慧型副駕的車型,且加入了雙智慧型正時可變氣門控制系統,是值得購買的。豪華suv rx 270是雷克薩斯引入中國市場的第一款小排量豪華suv車型,它首次將rx系列的市場定位拓展到中小型豪華suv市場。

雷克薩斯es200的外觀還是非常不錯的,尤其是前臉,看上去非常的霸氣,內飾非常低調,但是又不失豪華。雷克薩斯es200的車身比較長,但是軸距卻很短,所以實際體驗是這車空間很大。而且es是前置橫置發動機,發動機位置在前輪軸前面,所以前懸架很長,前輪往後移,軸距短是正常的。

雷克薩斯es200這款車整車都是進口的,所以品質非常出色,而且幾乎都沒有什麼異味。

雷克薩斯es200因為是整車進口,可靠性是出了名的,再加上4年/10萬公里的免費保養,可以說是非常不錯了,買回了除了加油基本上不會再需要別的花費。

動力方面雷克薩斯es200搭載的是2.0的發動機,與之匹配的是6at變速箱,雖然急加速的時候很慢,但是穩定可靠,開起來非常順滑,油耗也不高,在我們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雷克薩斯是日系車嗎,雷克薩斯的車是不是都是進口的?

撮豁揚沙 雷克薩斯是日系車的。豐田汽車公司旗下的豪華車品牌。謳歌 本田的高階車型。英菲尼迪 日產的高階車型。 正牌鬼子貨,而且是高檔貨,定位在和寶馬競爭的檔次。豐田最高技術的代表。 對,也叫凌志,純日產的,中國還沒有工廠,不都說是豐田的高階麼 雷克薩斯的車是不是都是進口的? 漁漁 雷克薩斯的車全都是...

雷克薩斯有國產的嗎,雷克薩斯全部車都是國產的嗎?

雷克薩斯目前是豐田的高階 全系進口。據訊息說是未來會國產。但是這種訊息真正實現至少也要兩三年後吧 雷克薩斯現在已經國產車了c900最低 37w 謝謝 到現在還沒見過國產的 仁晏五淑然 會高階的肯定不會比如sl的 一般國產的會是is,es之類的才會國產. 鬼斗車 能靠進口躺著掙錢的雷克薩斯會國產嗎? ...

雷克薩斯LS600HL怎麼樣,雷克薩斯ls600hl二手車可以買嗎

寒夜 日本行政級轎車中的旗艦,肯定好啦!但是新一代ls馬上要上市了。 很經典很大氣的豪華商務車!雷克薩斯ls600hl二手車可以買嗎 歐美亞知道 買二手車主要看車況,補漆多少,有沒有事故,公里數 二手車具體要看車況呀,這個豪車如果很老的話是不建議買的,買得起養不起呀 你好,二手車的話主要是看車的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