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勝1 6t和翼虎1 5t那個好

時間 2021-08-31 03:02: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福特翼虎,外觀霸氣,2690毫米軸距,空間不錯,搭載的發動機具備不錯的動力效能和燃油經濟性。1.5t的gtdi發動機可輸出最大功率為133kw,最高扭矩可達240牛米,操控還算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途勝的1.6t發動機得益與匹配的 7速雙離合變速箱 ,換擋速度不錯,2000轉甚至不到就換擋,燃油上較為經濟,動力表現也是不錯的,翼虎的1.5t發動機調教比較激進,在初段檔位加速時,發動機快到3000才換擋,這樣的調教避開了小排量 渦輪增壓 在低轉速時的加速疲軟,但缺點是油耗會比較高,噪音會比較頻繁。

綜合來講我選途勝1.6t。考慮翼虎的話還是直接上2.0t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總體價效比很高的。 翼虎外型霸氣漂亮, 越野效能比較好,2690毫米的軸距有著不錯的空間,ecoboost發動機動力強勁,提速快。翼虎標配led日間行車燈,自動遠光燈、acc智慧自適應巡航控制、acs 低速行車安全系統、lka 車道保持輔助系統非常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很不錯,家族式外形硬朗大氣,車型尺寸4524×1838×1695mm,軸距 2690mm,空間給力,乘坐舒適,安全配置豐富。ecoboost增壓發動機動力強勁,油耗經濟,操控很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總體上來說福特翼虎還是相當不錯的,1.5t的動力更足,完全可以考慮這種車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建議選擇福特翼虎這款車1.5t的動力方面是比較好的整體的價效比方面也很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福特翼虎,這款車更結實,操控性和發動機更好,價效比更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翼虎這輛車很不錯的,外形時尚大氣,質量可靠穩定,綜合價效比比較高

9樓:謬圖張廖元彤

翼虎比較適合年輕人,時尚美觀,配置豐富。所以我更喜歡翼虎,希望能夠幫到你

全新途勝1.6t和翼虎1.5t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福特翼虎,外觀霸氣,2690毫米軸距,空間不錯,搭載的發動機具備不錯的動力效能和燃油經濟性。1.5t的gtdi發動機可輸出最大功率為133kw,最高扭矩可達240牛米,操控還算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途勝1.6t的發動機動力和油耗表現更好一些。而且它的安全配置也是比較齊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總體價效比

bai很高的。 翼虎du外型霸zhi氣漂亮, 越野效能比較好,dao2690毫米的軸

距有著內不錯的空間,ecoboost發動容機動力強勁,提速快。翼虎標配led日間行車燈,自動遠光燈、acc智慧自適應巡航控制、acs 低速行車安全系統、lka 車道保持輔助系統非常實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很不錯,家族式外形硬朗大氣,車型尺寸4524×1838×1695mm,軸距 2690mm,空間給力,乘坐舒適,安全配置豐富。ecoboost增壓發動機動力強勁,油耗經濟,操控很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選擇翼虎要比較不錯的,車子檔次上要比較高的,發動機功率上也是比較大的,空間上也是比較寬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推薦福特翼虎,它的質量口碑還是不錯的,配置也豐富,家庭用車動力足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購買福特翼虎,質量比較穩定,發動機技術成熟,配置也比較好,動力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還是翼虎的做工和質量比較好,底盤調教也比較紮實一些,操控性好。而且1.6t途勝的雙離合變速箱不太穩定的呢。

18樓:紅色獵人

全新途勝1.6t和翼虎1.5t相比個人認為還是福特翼虎1.5t***一些,品牌知名度,保值性方面翼虎也相對更有優勢。

19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途勝1.6t和翼虎1.5t翼虎要紮實點的,而且底盤調校比途勝更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推薦購買福特翼虎吧,質量比較穩定,外形時尚大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子比較的話,福特翼虎這個車子的做工質量相對更好一些了,可以試駕感受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選擇福特翼虎,推薦的理由是翼虎做工較為紮實,價效比較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倆輛車的話,個人推薦福特翼虎這輛車,外形時尚大氣,質量可靠穩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ford的 韓系車 質量差一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對比來說推薦考慮翼虎空間寬敞舒適大氣而且做工跟技術各方面表現都不錯。

途勝1.6t和翼虎1.5t提速那個快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的話個人推薦福特翼虎,1.5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技術更先進穩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兩款車輛的話,發動機的動力差距不是很大,這兩款車輛還是現代的途勝比較優秀一些,外觀內飾更加時尚。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1.6t的提速快了,不過油耗也相對要高一些。但拋開提速,個人更推薦翼虎。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翼虎有沒有1.6t排量的發動機,單說1.5t和1.6t,當然是1.6t油耗高,提速也快,所以途勝1.6t提速快。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個人建議你重點參考一下途勝1.6t的機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兩款車輛的話,個人覺的是途勝1.6t這款車提速會比較快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翼虎1.5t快,翼虎1.5t的ecoboost發動機最大的馬力是181ps最大功率133kw,動力很充沛,油耗不高

33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總體價效比很高的。 翼虎外型霸氣漂亮, 越野效能比較好,2690毫米的軸距有著不錯的空間,ecoboost發動機動力強勁,提速快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兩款車還是選擇翼虎要比較不錯的,動力上也是比較大的,空間配置也是比較高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2款車更推薦福特翼虎,更結實,操控性和發動機更好。發動機的動力基本上相差不大。

福特翼虎1 6t四驅耗油,福特翼虎1 6t油耗每公里多少錢

福特翼虎1.6t發動機四驅車型,車子加95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型的綜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錢左右一公里。 你好,這款車平均油耗在9個左右,路況不同駕駛手法不同油耗也不同。 你好,翼虎這款車靚1.6t的機型,百公里綜合油耗在 個左右,具體要看車輛的實際使用情況。 福特翼虎1.6t的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在十個左...

北京現代途勝2019款1 6t加多少號汽油

陳立民老師 北京現代途勝2016款1.6t加92號汽油即可。新途勝為北京現代的一個車型燃油標號92號。現代途勝油箱是58升,建議加油時不要加到滿,大概到三分之二就可以了。標號越高,抗爆效能就越強。標準汽油由異辛烷和正庚烷,並不是標號越高越好,要根據發動機壓縮比合理選擇汽油標號。提高壓縮比只是改變活塞...

現代途勝全系1 6T發動機,那麼它的油耗有多高

現在韓系車不是很受歡迎,在suv領域裡,現代途勝原來的銷量是可以達到2萬輛以上,就算銷量稍差一些,那麼也能突破上萬輛,可是從近期的銷量來看,現代途勝的銷量就只有兩三千輛,前幾個月就在1000輛左右浮動。現代途勝是一款緊湊型suv,全系搭載1.6t渦輪增壓發動機,指導價為15.59 23.99萬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