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車寶駿E100首付多少錢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寶駿汽車

寶駿e100首付為車價的百分之三十,寶駿e100共推出智行版和智享版2款車型,官方公布補貼後售價分別為4.68萬元和5.98萬元,也就是1.

4萬和1.79萬左右,相當於一台頂配的iphone手機加2千元,就能得到一台車了。

值得一提的是,寶駿e200目前有智行版和智享版兩款車型在售,補貼後售價為49800元和59800元。寶駿e200首付為車價的百分之三十,也就是1.49萬和1.79萬。

寶駿e200是一款兩座純電動微型車,因此沒有油耗多少之說。寶駿e200在充滿電的情況下,如果你在市內出行,每天正常上下班來回40km的話,可以滿足5天的行程,剛剛好工作日不用充電。

此外,寶駿e200每公里用電成本僅為6分錢。是傳統汽車使用成本的10%-20%。而且保養成本極低, 燃油車主要針對發動機系統進行保養,定期更換機油、機濾等。新能源汽車

靠電機驅動,省略機油、三濾、皮帶等常規保養項,只需定期更換減速器油、空調濾清器等易損件、電池組和電動機進行檢查及養護。根據使用情況和時間決定是否保養,自費保養單次均價不到200元,是傳統汽車的5%-10%。

那麼,寶駿e200能跑多遠?寶駿e200配備大容量動力電池,且配有能量**裝置,續航里程達到210km以上,突破城市邊際,走得更遠。

新能源汽車寶駿e100是什麼級別

新能源汽車寶駿E100輪胎什麼型號

成語海 145 70 r12 新能源汽車寶駿e100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純電動車的常規保養支出無非是給更換空調濾芯 輪胎充氣 緊固螺絲 新增潤滑油,向廠家諮詢後我們得知寶駿e100的保養週期為行駛5000公里或使用半年,一次保養的費用在250塊錢左右。因為e100的主要使用工況為城市內代步,一年的行駛...

新能源汽車,什麼是新能源汽車?

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是指採用非常規的車用燃料作為動力 或使用常規的車用燃料 採用新型車載動力裝置 綜合車輛的動力控制和驅動方面的先進技術,形成的技術原理先進 具有新技術 新結構的汽車。新能源汽車包括四大型別混合動力電動汽車 hev 純電動汽車 bev,包括太陽能汽車 燃料電池電動汽車 fce...

什麼叫做新能源汽車?什麼是新能源汽車?

混合動力汽車 混合動力汽車 hybrid electric vehicle,hev 是指驅動系統由兩個或多個能同時運轉的單個驅動系聯合組成的車輛,車輛的行駛功率依據實際的車輛行駛狀態由單個驅動系單獨或多個驅動系共同提供。因國家不同其提法也不相同,在日本通常被稱為 低公害汽車 2001年以日本國土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