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東站到春熙路怎麼走,成都東火車站到春熙路地鐵怎麼坐

時間 2021-08-30 11:00:20

1樓:玲1零

在成都東客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到達天府廣場;步行約640米,到達春熙路。

成都地鐵2號線是中國四川省成都市建成運營的第二條地鐵線路,於2023年9月16日開通運營一期工程(茶店子客運站至成都行政學院站),2023年6月28日開通運營二期西延線工程(茶店子客運站至犀浦站),2023年10月26日開通運營二期東延線工程(成都行政學院站至龍泉驛站),標誌色為橙色。

成都地鐵2號線起於犀浦站,途經郫都區、金牛區、青羊區、錦江區、成華區、龍泉驛區,止於龍泉驛站,大致呈東南-西北走向。

成都地鐵2號線途經站點:龍泉驛站、龍平路站、書房站、界牌站、連山坡站、大面鋪站、成都行政學院站、洪河站、惠王陵站、成渝立交站、成都東客站、塔子山公園站、東大路站、牛市口站、牛王廟站、東門大橋站 、春熙路站、天府廣場站、人民公園站、通惠門站、中醫大省醫院站、白果林站、蜀漢路東站、一品天下站、羊犀立交站、茶店子客運站、迎賓大道站、金科北路站、金周路站、百草路站、天河路站、犀浦站。

成都東火車站到春熙路地鐵怎麼坐

2樓:傻兜兒a小賤

成都東火車站到春熙路可以選擇坐地鐵2號線,可以直接到達。僅需要六個站就可以到達目的的春熙路。途經站點分別是成都東客站、塔子山公園、東大路、牛市口、牛王廟、東門大橋、春熙路。

僅需要14分鐘即可到達,全程8.8公里。經過成都東客站的還有地鐵七號線,注意不要坐錯啦。

3樓:我心匆

在成都火車站步行24米到成都東客戰 地鐵站(b口)

乘坐地鐵2號線(開往犀浦方向)。

經過六站到達春熙路(地鐵站)。

地鐵大約7分鐘一趟車

購買地鐵票大約花費三元

4樓:zp蝦米

樓主你好~可以哦

在成都東客站坐地鐵2號線到春熙路站下車即可~地鐵站就在東客站外~若不清楚隨便找人問問就能找到~希望可以幫到你~o(∩_∩)o~

5樓:

火車東站步行700米至成渝立交站,乘座地鐵2號線(犀浦方向),到春熙路(7站)下車,d口出,步行580米。

成都東站到溫江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東站到溫江金強華享酒店怎麼走

成都東站(火車站)到春熙路坐地鐵怎麼坐?

成都新南門車站到成都東站怎麼走,成都火車東站到新南門汽車站怎麼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6公里 起點 成都新南門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新南路行駛220公尺,過右側的萬高都市欣城b座約110公尺後,調頭進入新南路 2.沿新南路行駛980公尺,朝東大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紅星路 3.沿紅星路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紅星路四段 4.沿紅星路四段行駛190公...

成都火車東站到洗面橋街怎麼走,成都東站到洗面橋幾號地鐵轉幾號地鐵線能到達

0澤國a網盤 地鐵2號線 地鐵3號線 38分鐘 12.04公里 票價3元上車站成都東客站傳送到手機 成都火車東站 步行157米 詳情 地鐵2號線 龍泉驛 犀浦 成都東客站 d口 上車 6站春熙路 下車 地鐵3號線 軍區總醫院 太平園 春熙路 上車 4站衣冠廟 c口 下車 步行420米 詳情 洗面橋街...

成都火車東站到章靈寺怎麼走,成都火車東站到章林寺坐公交車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3號線 62路,全程約11.0公里1 從成都東站步行約630公尺,到達成都東客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到達春熙路站3 步行約10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4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到達磨子橋站5 步行約140公尺,到達地鐵磨子橋站 6 乘坐62路,經過2站,到達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