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丫51是不是已經停產了,vivo 丫5為什麼停產了。

時間 2021-08-30 10:08:0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相關機型停產的訊息,請以當地專櫃的庫存為準。

vivo.丫5為什麼停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們沒有y5這一款手機的,目前還沒有y51這款手機停產的相關訊息,請以諮詢當地專櫃為準。

3樓:白雲朵朵

shengji升級換代了

vivo51停產了嗎?,多少錢呀?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相關機型停產的訊息,請以當地專櫃的庫存為準。手機售價是統一定價的,由於商家會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以及不同階段對**略有浮動,但新品上市階段**會趨於穩定。

vivo丫51是全網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51是移動版的,vivo y51a、vivo y51n、vivo y51tl都是全網通版本。

6樓:麻曉君義錦

總共有兩款

vivo

y51a(高配版/全網通)

別名:y51a,y51,y51a高配版

vivo

y51l(高配版/移動4g)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vivo丫51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 y51a高配版,在官網**的售價為1098元,如果需要購買該機型,建議進入vivo**購買,也可以前往當地的大型手機賣場瞭解一下(比如:國美、蘇寧)。

vivo丫51多大的屏

8樓:匿名使用者

該機型的螢幕尺寸為5.0英寸,還請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y51螢幕5.0英寸

徐福記的醇濃系列沙琪瑪是不是停產了?已經有幾個月在超市都沒有

一直喜歡吃徐福記的沙琪瑪 百吃不厭 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做出的 去年參加了乙個麵點培訓班 竟然有教自製沙琪瑪 竟然如此簡單 1 麵粉過篩,然後加入雞蛋 2 調成稍硬的麵糰,稍醒一會,揉勻。再擀成大麵片,薄厚就像麵條一樣3 摺疊,記得要多撒些面,不然會粘在一起的,不好抖開4 切成2寸長的小條,寬度,就...

請問金城鈴木電單車是不是要停產了

林小七 可能要停產了。豪爵和輕騎是全面合作,都有和鈴木公司合資建起的工廠,而鈴木在中國的技術研發中心在豪爵方面。和金合作到期後就不合作了,而鈴木商標是使用權還沒到期,這就是鈴木撤資後還用其商標原因,現在商標使用權也應該到期了。 別說話吻我 怎麼可能,金城鈴木有跨騎,彎梁,2017年將上市一款踏板車,...

被傳喚是不是證明已經犯罪了?傳喚是不是已經立案了

傳喚不一定是犯罪。對不需要逮捕 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可以傳喚到犯罪嫌疑人所在市 縣內的指定地點或者到他的住處進行訊問,但是應當出示人民檢察院或者公安機關的證明檔案。對在現場發現的犯罪嫌疑人,經出示工作證件,可以口頭傳喚,但應當在訊問筆錄中註明。傳喚的目的是保證刑事訴訟活動有計畫進行,及時處理案件,傳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