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路面坑窪不平用什麼材料修補,混凝土路面坑窪不平如何修復

時間 2021-08-17 04:00:44

1樓:趙恆

一建路橋生產的水泥混凝土高強修補料是一種既具有高分子材料的粘接性,又具有無機材料耐久性的新型混凝土修補料;抗壓強度高,固化迅速,粘接效能好; 有很好的保水效能和抗裂性、高耐鹼性、耐紫外線;操作簡便,可潮濕基層施工,健康環保。使施工步驟變得簡單、方便,耐久性與混凝土同步,縮短工期直接塗抹在病害部位即可,可確保經濟性。在高速和高壓的行車狀態下不會出現破碎和脫落現象;凡是水泥混凝土表面病害均適用於本材料。

主要用途:水泥混凝土表面起皮、起沙、蜂窩、麻麵、坑槽、漏筋、掉皮、露石子、缺陷、破損修補。混凝土路面面層找平,路面罩面,修復伸縮掉角、坑槽修補。

水泥路面坑窪不平用什麼材料修補

2樓:蟻秋珊庫元

路美的水泥路面修補料對水泥表面混凝土路面的麻麵、起皮、起沙、坑槽、凍融、露石子等病害缺陷,具有結實的修復效果,混凝土快速修補料具有高強耐磨、超強粘接、固化迅速,操作簡便、耐久抗裂、抗壓防滑、抗剝落和抗腐蝕功能。

混凝土路面坑窪不平如何修復

3樓:路美新材料

路美的完美系列混凝土快速修補料具有高強耐磨、超強粘接、固化迅速,操作簡便、耐久抗裂、抗壓防滑、抗剝落和抗腐蝕功能,對水泥表面面混凝土路面的麻麵、起皮、起沙、坑槽、凍融、露石子等病害缺陷,具有非常好的修復效果。

混凝土地面破損坑窪不平怎麼辦

水泥路面被鹽酸腐蝕的坑窪不平,如何修復

4樓:

第一步:基層處理

先將鬆動沙石清理掉,用清水沖洗乾淨。基層表面應堅固、粗糙、無油汙、無浮灰,不應有起砂、空鼓、浮塵、鬆動、裂縫和斷層等現象。

第二步:底塗處理

待地面無明水後,將一小部分膠液,均勻塗刷於待修補處以提高基層粘接,5分鐘後,進行修補施工。

第三步:配製修補料jr-4水泥高強修補料

將a料和b料倒入容器內,用攪拌器攪拌均勻,無結塊即可。

注:修補料一次拌合量不宜太多,配好後應在15分鐘內用完(早強型:配好後應在5分鐘內用完)。夏季高溫時如發現已攪拌好的修補料變稠,可適當加入少量的a料攪拌後繼續使用。

第四步:修補破損

修補薄層起皮脫落坑窪麻麵時,修補厚度不超過5mm,將修補料填充後,表面壓實,抺平。

修補厚度超過1cm時,可適量加入小石子;

(攪拌好的修補料與新增石子的重量比為1:0.5~0.8)

如果修補厚度超過1公分,需新增石子,攪拌成修補料,先做第一遍打底修補,留距地面3~5公釐的深度,然後用不加石子的修補料進行第二遍修補。

施工養護及 注意事項:

1、修補料乾燥較快,压光時應掌握好施工時間,盡量一次抺平壓實。

2、待修補料完全凝結後,可用打磨機將表層高的修補料打磨掉;

3、如施工時,氣溫過高,需進行覆膜保護;

4、【早強型】施工完,3~5小時後即可通車。

水泥地面坑窪不平如何修復

5樓:路美新材料

路美的水泥路面修補料對水泥表面混凝土路面的麻麵、起皮、起沙、坑槽、凍融、露石子等病害缺陷,具有結實的修復效果,混凝土快速修補料具有高強耐磨、超強粘接、固化迅速,操作簡便、耐久抗裂、抗壓防滑、抗剝落和抗腐蝕功能。

上班途中因路面坑窪不平摔傷算不算工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工傷。

職工上下班途中遭受傷害,可認定為工傷或者視同工傷的,只有兩種情形:

1、上下班途中,在合理的時間與路線,遭受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符合《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六)項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

2、參加搶險救災等維護國家利益、公共利益活動中受到傷害的,符合《工傷保險條例》第十五條(二)項規定,視同工傷。

7樓:雅盛法律

不屬於工傷。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傷害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夢見路面坑窪不平然、後又整平

8樓:張欣悅

夢見平整路面,直覺不錯的一天!你可以憑藉潛意識的想法來行事,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同時,你今天對自己的要求也較高,對於別人的管制有強烈的反感。

憑著敏感的天性,你會察覺到別人在控制你,感到相當惱火呢,甚至還會因此和對方發生衝突!在別人眼中,你是有些一反常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見能夠獲得大多數同事們的支援,讓你握有充分的致勝籌碼。但易有一些意料不到的事情干擾著你計畫的推行,必須做好心理準備,一再確認各項細節的可行性,不要貿然去推動新的計畫

老地面出現坑窪不平,怎麼修

10樓:水泥修復

先把地面清理乾淨,盡量無浮灰,無雜物,然後用水泥修補劑攪拌水泥沙子進行修補找平處理,修補後非常堅硬,且不易脫落

水泥修復專家

水泥路面被鹽酸腐蝕的坑窪不平,如何修復

第一步 基層處理 先將鬆動沙石清理掉,用清水沖洗乾淨。基層表面應堅固 粗糙 無油汙 無浮灰,不應有起砂 空鼓 浮塵 鬆動 裂縫和斷層等現象。第二步 底塗處理 待地面無明水後,將一小部分膠液,均勻塗刷於待修補處以提高基層粘接,5分鐘後,進行修補施工。第三步 配製修補料jr 4水泥高強修補料 將a料和b...

水泥板屋頂漏水用什麼材料修補,水泥屋頂漏水該用什麼材料補

水泥板屋頂漏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進行修補 1 是用切割機把那漏水的地地割下去,要2釐米。下面用水泥 清水沙 紅糖。比列是3 6 1 容量 切口要先洗幹靜,補1.5釐米。上面用水泥與清水沙。比例是1 3補0.5釐米,如果白天有太陽,就拿一塊溼布庶起來。不要讓它幹得太快。2 用sbs防水卷材,先打底,在列...

壓壞馬路違什麼法。挖機開上了村里的水泥路面上

壓壞了道路上的馬路違反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法 造成公路路面損壞 汙染或者影響公路暢通的由交通主管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可以處五千元以下的罰款。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法 第七十七條 違反本法第四十六條的規定,造成公路路面損壞 汙染或者影響公路暢通的,或者違反本法第五十一條規定,將公路作為試車場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