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代表什麼,S代表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4 07:00:47

1樓:雨說情感

△s代表熵變。對於化學反應而言,若反應物和產物都處於標準狀態下,則反應過程的熵變,即為該反應的標準熵變。當反應進度為單位反應進度時,反應的標準熵變為該反應的標準摩爾熵變,以△rsm表示。

影響熵大小的因素

(1)同一條件下,不同的物質熵不同

(2)同一物質的熵氣體>液體>固體

擴充套件資料

反應熵變與反應方向的關係

(1)多數熵增加的反應在常溫常壓下均可自發進行。產生氣體的反應、氣體物質的量增加的反應,熵變都是正值,為熵增加反應。

(2)有些熵增加的反應在常溫下不能自發進行,但在較高溫度下則可自發進行。如碳酸鈣的分解。

(3)個別熵減少的反應,在一定條件下也可自發進行。如鋁熱反應的△s== —133.8 j·mol—1·k—1,在點燃的條件下即可自發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解 析 解:冰是晶體,當冰熔化時,溫度保持不變,需要吸熱.由於水的密度大於冰的密度,所以體積會變小.

故選a.

冰在熔化過程溫度不變,但需要繼續吸熱,同時體積變小.代表大的減去小的的差~叫相差。

3樓:

△h大於零表示該反應吸熱,△h小於零表示該反應放熱△s大於零表示熵增加,反之則熵減少

△s代表熵變。熵變(δs)值隨溫度的改變變化不大,一般可不考慮溫度對反應熵變(δs)的影響.

我個人認為這道題選c

沒學過,嘿嘿。

4樓:旺旺雪餅

△s表示熵變;

△h表示焓變,由於過程吸熱,所以△h>0(吸熱為正放熱為負);

△s是熵變,表示系統混亂度,系統從有規律變成混亂,熵增加;

冰化成水,是混亂度增加的過程,△s>0;

有問題請追問~~

熱化學方程式中的△s是什麼意思?

5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熱化學方程式中的△s的意思:熵變。

對於化學反應而言,若反應物和產物都處於標準狀態下,則反應過程的熵變,即為該反應的標準熵變。當反應進度為單位反應進度時,反應的標準熵變為該反應的標準摩爾熵變,以△rsm表示。

6樓:均汐

熵變 關係到化學反應是否自發

為生成物s-反應物s (s意為混亂程度 固《液《氣)△s<0則反應從混亂程度上來說不能自發進行 (所以自發反應一般是混亂程度變大反應)

但反應到底是否自發關係到熵變與含變( △h)△h-t△s<0 反應自發進行 t(溫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加熱,不要想得太複雜···

學名叫熵變,以後會學到的····

在物理學裡面,比如說:△t,△s等是什麼意思?

8樓:

△是差量,相差的意思

所以△t就是相差的時間,△s是相差的路程或者面積(要看s的具體含義)

9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一般是指發生運動的時間間隔比如說五秒內勻速行駛5米則五秒即為時間間隔。後者是指運動過程中發生的位移比如說前面例子中的五米。

10樓:伊蘭卡

△t表示時間的變化量

△s表示位移的變化量

加了“△”的意思就表示變化量的意思

11樓:花落香未泯

△s是指位置座標的變化量,△t表示時間的變化量。

12樓:奚霈齋巨集暢

時間變化和路程變化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s代表什麼意思

13樓:angela韓雪倩

在物理學中,s的意思為秒,它是計時單位;在化學中,表示硫(sulfur)的化學符號 ;在計算機中,是一種統計程式語言;在s.h.e中為selina;在好萊塢電影《超人》裡面則是s美國英雄superman的標誌。

硫(sulfur)是一種非金屬元素,化學符號s,原子序數16。硫是氧族元素(ⅵa族)之一,在元素週期表中位於第三週期。

s是中文拼音中的聲母。s 是拉丁字母中的第19個字母。s被廣泛運用於各個領域,其代表含義均不相同。

縮寫:1.s是mrs或miss的縮寫。在郵件稱呼中,在姓氏後面加“s”,表示對女性的稱謂,如姓陳,陳s表示陳女士,是省略了“ms”裡的“m”,男士稱呼用“r”。

2.表示“小”,來自英語“small” 。

3.如s號,代表小號。

4.超人(superman)。

14樓:宵哮筱驍

你指的s是?**的?

1. 網路**中經常出現的詞彙,如s級任務,s級魔獸,表示最高階,在a級以上。

2. 在郵件稱呼中,在姓氏後面加“s”,表示對女性的稱謂,如姓陳,陳s表示陳女士,是省略了“ms”裡的“m”,同理,男士稱呼用“r”。

3. 在國際單位制中表示西門子(電導的單位)4. 表示“小”,來自英語“small”

5. “s”和胸圍、腰圍、臀圍等一起存在時,表示“肩寬”。

6. 表示數學中的圖形面積 例:s△abc7. 表示超人(superman)

還有其他意思,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方面。

15樓:旺旺雪餅

△s表示熵變;

△h表示焓變,由於過程吸熱,所以△h>0(吸熱為正放熱為負);

△s是熵變,表示系統混亂度,系統從有規律變成混亂,熵增加;

冰化成水,是混亂度增加的過程,△s>0;

有問題請追問~~

16樓:穿過轉角的陽光

在數學課本上,也表示時間單位秒,類似的還有min(分鐘)以及h(小時)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只愛一個人的內種

18樓:士鬆隨正誠

無殊哆嗦著身體,順著壁角往下蹲去,只是屁股還沒有捱上地面,肩膀便被一雙手扶住,在她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身子往下一沉,隨即跌坐在兩條溫熱的大腿上。

“別動,就這樣坐著。”

將她想要抬起的手臂箍在自己的懷裡,沈時久安撫似地輕拍她挺直的脊背。

已經冷得有些麻木,面對這樣親暱的姿勢,再沒有精力去逞強。任他抱著自己,感覺他的體溫一點點滲入自己的身體,奇蹟似地舒緩了她感官的痛苦。

“你說他準備把溫度降到多少度才肯罷休?”她嗑著牙問得含糊不清。

“不會有事的。”他將自己的脖子貼在她的臉上,兩隻大手抓住她的放在腹肚位置取暖。其實,他身上的溫度也流失得很快,就算體質超常,在這種溫度下也未必能堅持很久,但他是男人,就算只剩下最後一口氣,也不能讓她看出端倪,因為能支撐她的只有他一人。

無殊的視線落在沈時久脖子裡的銀色項鍊上,精巧的十字墜側面刻著細小的字母:ss。

他低下頭來,嘴脣張開一線,輕聲說道:“s代表開始,代表寧無殊,代表沈時久。”

是嗎?可是s,似乎還代表著停止、結束。

神經因為低溫漸漸變得麻痺,她已經懶得去潑他的冷水。

片刻後,沈時久輕輕拍打著她的臉頰,說:“不要睡,好好看著我,你不是討厭我嗎?如果你睡著,我會對你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

他低下頭,冰冷的嘴脣按在她的額頭,說:“這樣。”

往下移,親了親她的鼻子,又說:“這樣。”

她眼皮子一跳,思維竟出奇地清晰起來,想要開口罵他趁人之危,他卻咬住了她的嘴,一把沙啞的**聲音在齒間輕顫:“還有這樣……”

真是奇怪呵,兩個人全身冰冷,這個吻卻像是火一樣的熾熱。他反覆輾轉著舌尖,攪碎了她此刻的心理防線,貪婪地汲取彼此的溫度,就像兩條相濡與沫的魚。

但,隨著體溫逐漸回升以及心臟跳動的力度加大,有一種叫鬱悶的情緒也開始像毒蛇的汁液一樣慢慢沁入無殊的血管。

還有那麼一點點火氣。

等到他的雙脣開始在她耳根處流連,並且滑至脖頸時,無殊咬牙道:“沈時久,你舔夠了沒有?”

他想要充耳不聞,鼻子便被她好像練過鐵頭功的腦袋重重地撞了一下,這才別開臉去深深地喘氣。可惜剛才一點旖旎的氣氛,就這樣隨著她的“覺醒”而消弭殆盡了。

無殊緩了緩臉色,說:“溫度回升了。”

沈時久點點頭:“想必陳意明在一邊也看夠了。”

無殊氣結,一股腦兒從他腿上爬起來,拿腳重重地踢了踢門,叫道:“game

isover!”

沈時好心地糾正她:“發音不是很標準,應該是……”

“噓!”她眯**冒三丈的眼睛,拿食指碰了碰嘴。要是他繼續讓她出糗,她不介意現在就讓陳意明見識一下“窩裡鬥”!

位移△s是什麼意思 30

19樓:bbab908艹

你軟體什麼版本的,應該是shift,翻譯的問題

這個狀態是有的,比如選單欄有一個叫排列,還有翻譯為其它的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20樓:大白與毛球

位移△s是指位移變化量

21樓:薩芬浮士德

有初位置指向末位置33有向線段。

5S 6S 7S 8S管理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陳麗芬 一 5s代表如下 1 整理 定義 區分要與不要的東西,職場除了要用的東西以外,一切都不放置。乙個概略的判定原則,是將未來30天內,用不著的任何東西都可移出現場。該階段關鍵道具 紅單運動 目的 將 空間 騰出來活用 2 整頓 定義 要的東西依規定定位 定方法擺放整齊,明確數量,明確標示,既實現...

西裝的165 84 S 代表什麼意思

165身高,84代表胸圍,s代表小號。西裝的尺碼是 身高 胸圍 大小號 由於穿著者雖然身高相同,胸圍卻不同。所以西裝每一身高尺碼,都有幾種胸圍尺碼。大小號的表示 s小號 m中號 l大號 xl特大號等。165指的是身高,84指的是胖瘦。斜槓前是身高,斜槓後就是胖瘦。括號裡的是小號 中號 大號 超大號 ...

4S店代表什麼意思,汽車4S店是什麼意思

4s店是集整車銷售,售後服務,零配件,資訊反饋於一身的一站式服務!但是4s店是由投資人向廠商申請,廠商給予授權以後才可以運營的!4s,是四個英文單詞的首寫字母。這四個以s開頭的英文單詞分別代表如下含義 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 surv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