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凍液 25對比 35度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11 18:00:48

1樓:守護迷途

就是冰點的區別。-25和-35都指的防凍液的冰點,也就是結冰時的溫度。可以根據當地冬天最低氣溫或車可能去的地方的最低氣溫先擇用那種防凍液。

2樓:老劉說金融

-35、-25指的是溫度,也就是防凍液的冰點,意思是防凍液可以滿足到零下35度或者零下25度而保持工作狀態。防凍液的全稱應該叫防凍冷卻液,是一種含有特殊新增劑的冷卻液。防凍液主要用於液冷式發動機冷卻系統,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或蓋,具有冬天防凍,夏天防沸,全年防水垢,防腐蝕等優良效能。

衡量防凍液的優劣主要有以下兩點:首先是防凍效果,水的冰點是0℃,一般普通型的防凍液都可達到-40℃,而優質的防凍液應能達到-60℃左右,這是標定防凍液質量的一個重要指標;另一個是防凍液的沸點,水的沸點是100℃,而防凍液至少應達到108℃以上,也就是說冰點越低,沸點越高,其中的溫差越大,相對來說防凍液的品質就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5的意思是可以承受零下二十五度的低溫。而-35的意思是可以承受零下35度低溫。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零下25度是防凍效果好,零下35度是防凍效果更好,能防止在零下三十幾度不結冰。【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種防凍液這是冰點的不同而已一種是零下25度會結冰另外一種是零下35度才會結冰。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冰點是零下二十五,一個是零下三十五,這是最基本區別,冷卻能力都差不多。冰點就是結冰的溫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5就是零下-25度都不會結冰,-35就是零下-35度都不會結冰【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冰點高低不同啊,南方-25度的就行,北方最起碼最起碼也要-35度

9樓:機油專業知識

耐低溫 以及沸點不同 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冰點不同,一25的在零下25度時就會結凍,根據不同地區氣侯選擇不同冰點的防凍液!希望能解釋清楚!【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防凍液–35和–25區別是什麼?

11樓:途虎話養車

-35、-25指的是溫度,也就是防凍液的冰點,意思是防凍液可以滿足到零下35度或者零下25度而保持工作狀態。

防凍液的全稱應該叫防凍冷卻液,是一種含有特殊新增劑的冷卻液。防凍液主要用於液冷式發動機冷卻系統,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或蓋,具有冬天防凍,夏天防沸,全年防水垢,防腐蝕等優良效能。

衡量防凍液的優劣主要有以下兩點:首先是防凍效果,水的冰點是0℃,一般普通型的防凍液都可達到-40℃,而優質的防凍液應能達到-60℃左右,這是標定防凍液質量的一個重要指標;另一個是防凍液的沸點,水的沸點是100℃,而防凍液至少應達到108℃以上,也就是說冰點越低,沸點越高,其中的溫差越大,相對來說防凍液的品質就越好。

紅色防凍液和藍色防凍液有什麼區別

12樓:

1、含義不同

以前紅色表示有機防凍液,藍色是有機合成防凍液;現今大品牌紅色表示丙二醇防凍液,藍色是丙三醇防凍液,防凍液的不同顏色主要是製造商用來表明他們防凍液中的主要成分。

2、染色劑不同

染色劑有羅丹明b、次甲基藍等,紅色防凍液含有羅丹明b,溶於乙二醇中顯示粉紅色。藍色防凍液含有次甲基藍,溶於乙二醇中顯示出藍色。

3、物理性質不同

藍色防凍液中甘油(丙三醇)的冰點為-17℃,沸點為290℃,與水混合後的冰點最低可達-46.5℃;水中甘油的含量要相當大時才能得到低冰點防凍液,使用起來不經濟。

紅色防凍液中丙二醇沸點為187.3℃,最低抗凍能力為-75℃,在極低溫下只會變成“粘稠的膠水狀態”。由於受到粘度限制,在工業應用中,一般最低可用溫度為-30℃。

13樓:匿名使用者

防凍液顏色沒有區別,只是新增劑不同而已。

但是記得不能混用,儘量使用同一品牌同一型號的防凍液,不同品牌的防凍液不能混合使用。

零下多少度車裡的防凍液會上凍,汽車防凍液零下多少度可以上凍

答案是防凍液在 35 以上才可能結冰,根據防凍液級別不同,能夠承受的溫度是在零下40 60 左右,但如果防凍液長時間沒更換導致變質,氣溫低於0 時也會出現結冰的情況。其實防凍液的主要作用是從來冷卻發動機,但是北方天氣寒冷,如果用水來冷卻發動機,基本上冬天停車後不久就會結冰,所以必須要用防凍液,一般新...

防凍液零下多少度就不可以使用了,汽車防凍液零下多少度可以上凍

防凍液的全稱應該叫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或蓋。但是要糾正乙個誤解,防凍液不僅僅是冬天用的,它應該在全年使用。1.防腐蝕 發動機及其冷卻系統是金屬製造的,有銅 有鐵 有鋁 有鋼還有焊錫。這些金屬在高溫下與水接觸,時間長...

汽車要是防凍液用完了 對汽車有木有影響

顧名思義 防凍液嘛就是天冷的時候保證汽車正常打火啟動!用完了冷天啟動有影響的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如果您的車輛沒有了防凍液那會是非常嚴重的情況。您的發動機將會由於高溫而損壞。希望我的你能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防凍液缺少就會導致發動機高溫,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