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mp288墨盡指示燈長亮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1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墨水的燈亮著,是檢測墨水程式開啟檢測不到墨水了,您按停止重置鍵10秒,取消墨水檢測就可以了。這個方法很常用。

正常情況下,當安裝了新墨盒以後,墨盡指示燈應熄滅。而如果墨盡指示燈仍亮著,可能就是因為墨盒沒有安裝好,使印表機無法預設。遇到這種情況必須退出全部墨盒,檢查三個燈是否全亮,再重新預設安裝即可。

在噴墨印表機工作時還有一個經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印表機的墨盒會乾涸,我們知道當噴墨印表機的墨盒耗盡後,會有所指示,安裝指示即可安裝好新墨盒,問題就在這裡出現了,經常在我們更換以後還提示更換墨盒的指示,這是為什麼呢?

這一般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因為在更換印表機墨盒時使用者有可能是因為在斷電的情況下自行開啟列印蓋板企更換墨盒導致的,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在安裝新墨盒時操作不正確或者是墨盒安裝沒有到位造成的。

發現問題是如上情況時我們確保電源接通的狀態,因為在安裝新墨盒後要進行充墨操作,這時候要是電源沒有成開啟狀態,印表機的識別系統就檢測不到新安裝的墨盒,所以要正確安裝,首先保證電源接通,然後根據提示步驟進行安裝,等安裝好在進行充墨操作,這樣就不會有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應該是原裝墨盒吧?

給原裝新增的墨是不?

長按停止鍵5秒或者更長。

問題即可解決。

說明書上也有。如果我的方法沒解決就看說明書。

3樓:半個傻囝

一般連供的都會出現這個問題,只要能用,都啥影響

佳能mp288印表機加了墨水後 ,指示燈一直亮怎麼辦?

4樓:

那燈亮是因為墨盒的晶片是計數的,打到一定程度就會亮,那是廠家專門弄的,可以不用管。

列印的時候電腦提示墨水量低是吧,你不用管機器燈亮不亮,如果你機器是改連續供墨的按住停止鍵5秒左右就可以了 。 機器因為墨盒晶片認不到了,所以就會提示沒墨,按住停止鍵就可以繼續使用,所以它提示沒墨,只是認不到墨盒的晶片而已,這個沒有什麼關係。

5樓:公羊金蘭冉倩

他們說的按住停止建是的他報錯的時候按了。那燈亮是因為墨盒的晶片是計數的,打到一定程度就會亮,那是廠家專門弄的,你不用管他

佳能mp288警告燈綵色墨水和黑色墨水燈為什麼一直亮,不能影印及列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住停止重置鍵 也就是影印旁邊的停止鍵不鬆手 知道印表機小面板上出現滾動就可以了

你這個是墨盒計數到了 需要清零

7樓:文竹

按照提示做了還是不可以

佳能印表機mp288出現警告燈什麼問題

墨盒快沒墨了,或者已經沒墨了。佳能288印表機警告燈顯示e04怎麼回事 電腦上顯示的你不用管,你長按復位鍵 或停止鍵 5秒以上,印表機就會正常工作。要麼忽略自動檢測就ok!佳能259印表機出現p03這是這麼回事按停止鍵。檢查印表機墨盒安裝是否正確 是墨盒錯誤 墨盒沒有被安裝好 可以嘗試重新安裝墨盒試...

modem的指示燈data是長閃還是長亮好

中國聯通 寬頻貓 modem dsl燈不亮或閃爍,說明modem不同步,建議您先檢查其固定 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再檢查 線與分頻器和modem之間是否正確連線,也可以去除分離器 室外線路直連分離器,最後檢查 線入戶匯流排與分頻器之間是否連線了其他裝置,如 分機等 如以上檢查後仍然不能使用,您可以撥打客...

UPS逆變器不工作而且紅色指示燈長亮是什麼原因

ups電源的逆變器不工作,ups在關鍵時刻發揮不了作用,會給整個供電系統造成很大的影響。ups逆變器常出現的乙個故障現象就是逆變不工作,紅色指示燈長亮,出現這樣的問題大多數是因為電池電壓引起的,蘇州中鑽科創電子為使用者們解析一下這個故障的操作方法。首先開啟機蓋,測得電池兩端電壓只有16.8v,加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