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女朋友買了一輛保時捷跑車,開車要主意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星月13翼

很多人都買了新車。但由於經驗不足,很多車主在新車保養和使用上存在誤區。新車如果保養、使用不當,輕則導致車輛受損,嚴重者甚至影響駕駛員和乘客的生命安全。

學會看儀表盤上的故障

新手開車,學會看儀表盤非常重要。要經常注意看儀表盤上的指標,隨時關注儀表盤上顯示的圖示。凡是看到儀表盤上亮紅燈,儘可能馬上停車熄火檢查。

尤其是到農村去,在高低不平的路上,如果“砰”地掛了一下,你不能無所謂,有可能把油底壺碰爛了,可能機油全部會漏掉。當然出現這樣的情況時,儀表盤上會顯示出紅色的機油壺和水波浪的標識。碰到這種情況,應立即停車熄火。

新車手如果不瞭解情況,繼續向前行駛,就會出大問題,造成發動機的損壞。

停車一定要拉好手剎

很多新車手,習慣性地在停車時把變速桿放在空擋。這個習慣非常不好,容易使變速桿進入前進擋,從而發生危險。

停車時,一定要拉好手剎,不然很容易撞到別人的車;而如果在坡道上,還可能產生更大的危險。不少人學車時不注意這個問題,這樣的事故已出了不少。但手剎在行駛過程中一定要放到位。

隨時注意車子異響情況

行駛中,駕駛者要密切注意車輛各部分的響聲。一旦發現車子有異響,首先要準確判斷聲音來自車內還是車外。如果確定來自車內,應該關係不大;如果來自車外,就應停下來檢查。

在沒熄火的情況下,如果聲音消失,可判斷是行駛過程中的異響,可能是輪轂、輪胎、變速箱、傳動軸、懸掛響;如果還繼續響,可能是發動機出了問題。這時,你要仔細聽聲音來自哪個部位、哪個方向。如果是新車,你可慢慢走,可能是輪胎紮了釘子或粘了小石子響,有時踩剎車也會有異響,可能是剎車片沒了,也可能是零部件的密度大而造成的正常異響。

如果發現問題,隨時給4s店打**,或儘快把車開到最近的維修站。

車主最好自己有個記錄

車主對自己愛車的情況,最好要有個詳細記錄。例如行駛到1萬公里時,該做什麼保養了,一定要心中有數。每次給愛車做保養、更換零部件,都要有詳細記錄。

當新車開到4萬公里時,就要提醒自己剎車片是不是該換了。

提醒廣大車主,一定要花些時間去看愛車的說明書,詳細瞭解其中關於車的使用和保養方面的說明,並要儘可能地讀懂它,這樣肯定會對開車、養車帶來極大好處。

快速除掉車內玻璃上的霧

冬天,車裡人坐得多的話,車內溫度高,容易產生呵氣,車內玻璃上很容易起水霧,阻擋駕駛者視線。如果處理不及時,往往很容易發生危險。

要解決這個問題,上車後,就把風向開關調到吹前風擋玻璃,用熱風,一般開一檔就可以;如果上車就有霧的話,先開冷空調,霧很快就會散掉,然後再開熱空調。

經常檢查油水夠不夠漏不漏

一般情況下,車主一個星期要檢查一次油和水,看它們夠不夠,漏不漏。如果不夠,要弄清楚為什麼。一般來說,如果下降量不大,基本屬於正常損耗。

油路包括剎車油、變速箱油、發動機油等。有些車,變速箱油看不到,你可以看停車的地方有沒有漏油的印子。每次跑長途前,自己要全面目測車子的水、冷卻液等,如果出太陽,還要檢查雨刮水夠不夠。

檢查剎車,看剎車油壺是不是低於最低線。如果低於,則要檢查剎車系統是否漏油。一般來說,行走4萬公里左右,剎車油、剎車片就快磨損完了。

剎車油降下來,跟剎車片磨損有關,也可能是漏油。如果出現問題,就要到北京保時捷4s店去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不得瑟。你其實還是個人

3樓:

別的也沒有什麼,主要就是注意別掉鏈子

咬牙買了輛保時捷跑車為啥還是找不到女朋友,如何提高自己的社交圈? 50

4樓:我愛陳奕迅

樓主好!

你說你買了輛保時捷

還是找不到女朋友,

這也沒什麼吧,

因為女生不會因為你

有輛好車就做你的女朋友啊!

現在的女生要求可高了。

建議你提高社交圈去一些交友軟體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還是擴來大呢?找不到女朋友可能是

源你的社交圈小吧。有錢是你優勢,可是這錢是你自己的掙到的嗎?當然不是你掙的,有錢也是你的優勢。

想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可以提高自己的品味和能力,多學習,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打球、跳街舞、唱歌,然後去接觸和你有一樣興趣和愛好的人。讓別人看到你的優點,認識和接納你。你的圈子自然就擴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靠多做、從錯誤

copy中學習、多練習交往來逐步擴大交往圈。美國有一位知名的心理學家,從小因口吃而不敢與人交往,他後來強迫自己每天到公園主動和三個人開口聊天,用來克服自卑心理,也培養了自己與他人用口語進行溝通的信心。

7樓:心涵工作室

保時捷?能上你車的女孩,物質女槓槓的

8樓:落月明清

可能是你對女朋友要求太高了,你能買保時捷證明你還是挺有錢的。但是你肯定不是想要一個普通女孩也不想要一個漂亮的拜金女。想要一個有內涵又漂亮的女朋友建議你多參加一些活動,報一報那種高階的戶外運動

9樓:手機使用者

從精神上充實自己很重要,不是每一個人都是拜金主義,你買的起跑線。買得起保時捷也說明你的眼光比較高,物質的女孩你肯定看不上,加油變得優秀。

開保時捷的人女朋友長什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長相和你說的情況是沒有聯絡的。對於車子來講實際上只是代步工具。

所以看待問題不要太片面了。

開保時捷的人,女朋友長什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要麼是大長腿、要麼臉蛋好、要麼胸大、要麼活好,反正各方面都不錯。 但是開保時捷的妻子就不這樣了

12樓:夜盡則天明

與你無關,不要動歪腦筋

13樓:雙穎戀唐

肯定特別是漂亮的嘞!

我女朋友差不多到18歲生日了,想買個小跑車送給她,我看了保時捷boxstre,可是選裝的那些東西差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看了寶馬z4、和它同類別的賓士slk200、奧迪tt、其實保時捷cayman也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開保時捷不錯,可從選該系列其它款,與人氣質品味相結合。

16樓:累了

只要相愛,步行也會很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 或者 布加迪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瑪莎拉蒂ghibli 賓士slk 轎跑一類的就是賓士cls 奧迪a7

19樓:就是_這樣

你是要用五號電池的還是充電的?

20樓:英俊陌生哥

摩托三輪 也挺拉風的

美規保時捷卡宴儀表臺反光怎麼辦,新買了一輛保時捷卡宴,前面儀表臺哪裡反光怎麼辦啊?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呀,望得到各位的幫忙呀。

買塊儀表臺避光墊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有賣儀表臺墊的可以買一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可以在儀表臺上面,鋪一個反光墊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新買了一輛保時捷卡宴,前...

請問我想購買朋友的一輛本田雅閣2023年的車她要

這個 在二手車市場算是一般,不算貴,但是也絕不算便宜。如果真想買的話,主要注意 1 車有沒有大修過,2 這個車手續是否齊全,3 公里數有多少,4 認真評估一落車況如何,主要是看看有沒有什麼零部件的隱患。5 最後把握一下成色如何。買這種車也就是圖個面子,如果看起來比較破舊,那是倒給自己一巴掌。除此之外...

買了一輛新車,請問幾號去提車是好日子

12345a幫助 2014年1月恭候您提車的黃道吉日 2014年1月01日 農曆12月 大 01日 星期三 衝虎 丙寅 煞南 2014年1月04日 農曆12月 大 04日 星期六 衝蛇 己巳 煞西 2014年1月05日 農曆12月 大 05日 星期日 衝馬 庚午 煞南 2014年1月08日 農曆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