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車什麼車最省油,價效比最高,哪款越野車最省油?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我惜情愛

這個怎麼說呢,suv和轎車相比沒有省油的,實在想省油又要suv可以考慮考慮1.3 t的發動機,但是動力就會差一點

其實這個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避免發動機長時間空轉,盡可能避免急剎急起。合理的使用高低檔位,保持適當的行駛速度。

一般來說,行駛速度在每小時88.5公里時最省油,速度增加到每小時105公里時,油耗會增加15%,而每小時110至120公里時則會增加25%。讓車輛保持低風阻,盡量不要在車頂裝貨,或者進行不合理的改裝。

做好日常保養。不潔淨的空氣濾清器和油濾清器、磨損的火花塞以及有問題的排放控制系統都可能增加耗油量。據統計,保養不佳的發動機油耗增加10%或20%是很正常的,而空氣濾清器過髒,也可能導致油耗增加10%。

為了保持汽車的最佳效能,最好每行駛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並檢查過濾器,這對車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保持正常的胎壓水平輪胎氣壓不足,滾動阻力會大大增加。給車減負清理行李箱中不必要的東西,可以減輕車的重量,也會達到節能的效果。

選擇合理的通行線路。堵車時,車的油耗是最大的。

2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你搜尋一下工信部公布的所有車型的油耗指標。自然就知道答案了。

哪款越野車最省油?

3樓:80後的生活點滴

我推薦鈴木吉姆尼啊~分時四驅,而且還是全進口,非常推薦買喲!**也不錯~16萬出頭都能買高配了,1.3l的排量油耗也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而轎車最省油,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車友您好:越野車的設計沒有吧省油放在首位,只是相對而言。謝謝

6樓:壽菊月鄭贊

同樓上的~我也推薦吉姆尼啊~小車靠譜,而且是全進口的越野硬派車~油耗方面,鈴木的車燃油經濟性本來就很聞名,再加上它是一款緊湊型suv,還算比較省的~

請問最省油的越野車是哪一款

只要是硬派越野車就不可能省油!城市suv省油就是豐田雷克薩斯混動系列和馬上會上市的本田crv混動!比亞迪秦,唐,油電兩用,特別省。想硬派就不要想省油,城市suv相對來說省油,但是動力肯定不能和越野車相比較。同樓上的 我也推薦吉姆尼啊 小車靠譜,而且是全進口的越野硬派車 油耗方面,鈴木的車燃油經濟性本...

什麼車最省油效能又好,哪種車最省油效能又好?

我在汽車行業工作了五年時間,擔當服務業務員職業,豐田,本田,日產品牌工作過,現在在豐田,讓我來給個建議你吧,在工作五年時間,今年汽車場市是最低落的一年,由於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整個場市迎來了一個低潮,除了一些知名的品牌外,一些國產面臨一次重大的考驗,所以今年買車算是比較透明的,除了一些已經完成目標的...

開什麼車最省油,買什麼車最省油

根據你的要求,推薦車型如下 1 東南v3菱悅5.8 8.59萬 2 比亞迪f3 4.02 9.8萬 3 奇瑞a3 7.48 10.28萬 4 標誌408 11.8 16.9萬 5 高爾夫6 10.68 16.88萬 幾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 實際使用 坐 駕駛 操控 能耗 價效比等幾個方面綜合評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