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製圖課,繪製減速器,箱座長寬高方向標準尺寸的主要基準是那哪些表面?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基準面的選定都是加工面,所以基本所有加工表面都可以作為基準面

水平方向尺寸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製圖中,繪製減速器,箱座長寬高三個方向標準尺寸的主要基準面是加工面。 原因:所以基本所有加工表面都可以作為基準面,然後這個表面標個粗糙度,然後其他所有尺寸形位公差都可以以此加工面做基準。

零件在長寬高三個方向都應有標註尺寸( )

3樓:韋旭華

零件在長、寬、高三個方向都應有標註尺寸(基準 ) 。

做工程製圖作業時,有道題目叫標出長寬高的主要基準。我知道怎麼選擇基準,但叫我標出基準,要怎麼標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基準也是有標準方法的。

乙個實心的等邊三角形,一邊正對著基準,引一條實線, 乙個方框,裡面是大寫的英文。a基準或b基準等等。

5樓:向敵人進攻

你可以找一張零件圖來看一下,

機械製圖題,指出支架長,寬,高三個方向的主要尺寸基準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方向的主要尺寸基準

寬方向的主要尺寸基準

高方向的主要尺寸基準

這是好老的圖紙標註方法

我想問下你們,機械製圖考試卷上的最後一題,要你指出圖中的長。寬,高三個方向的尺寸基準,我看不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條線上的 尺寸 箭頭最多 那條就是 基準線

平面圖中如何找長寬高方向的尺寸?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乙個紙箱品檢員怎樣算寬長

9樓:匿名使用者

將圖紙橫放進行繪製成為x型圖紙,將圖紙豎放進行繪製成為y型圖紙。平面圖形中長寬高的規定為:左右為長,前後為寬,上下為高。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不是機械製圖吧,是不是建築類的。在機械製圖中長寬高的尺寸要以三檢視來區分,例如在主檢視中(左右為長,上下為高),俯檢視中(左右為長,前後為寬),在左檢視中(左右為寬,上下為高)

一級齒輪減速箱的壁厚,如何設計,說的詳細點,謝謝

11樓:彭咿呀

這裡講的是硬齒面減速機,共兩種計算方法:

底座壁厚 δ=0.025a+1≥7.5 (單級傳動),箱蓋壁厚 δ1=(0.8-0.85)a>8。a為中心距

δ=t(t的開4次方)*1.1。t為輸出扭矩。

以上是指灰鐵ht200鑄造箱體。如果採用焊接箱體的話,壁厚可以採用上面數值的75%左右。

【齒輪減速機】

齒輪減速機是按國家專業標準zbj19004生產的外嚙合漸開線斜齒圓柱齒輪減速機,齒輪減速機是我國廣泛運用在華東地區、用於塔引入式起重機機械的迴轉機構,廣泛應用於冶金、礦山、起重、運輸、水泥、建築、化工、紡織、印染、製藥等領域。

請問二級減速器箱體的長寬尺寸比有沒有要求,初步算了下長寬比達到了4不知道合不合適

12樓:何志平先生

二級減速器箱體的長寬尺寸比沒有要求,因為採納不同的齒輪搭配組合,就會有不同的外形尺寸,只要在實際應用中的空間允許就行了。

如今大學理工科還開機械製圖這門課,意義何在

職識學徒 機械製圖是機械行業的最基礎課程,有的人可能在說我們現在有cad等先進的製圖軟體,那種傳統的還需要用紙筆製圖的機械製圖應該被淘汰了。在這裡需要說明的是,機械製圖是幫助你認識機械零件的開始,對於初學者來說打好機械製圖課程基礎才能更好的應用先進的製圖軟體。具體意義如下 一 建立空間思維 通過學習...

如何在繪製圖形中插入文字,如何在Word繪製圖形中插入文字

機樂欣潘周 工具 原料 電腦 word2013 方法 步驟 比如,在文件中繪製了乙個紅色心形 現在,想在心形內插入文字 i love you 在 開始 選項卡,設定好字型與字型大小 然後,滑鼠在心形上點一下,選中心形。接著,按鍵盤輸入文字 i love you 有些朋友可能看到心形上並沒有游標,以為...

大學課多嗎?大學生課多嗎?

課多不多取決於你選的專業。有些專業的課程比較多比如 醫學等等。大學一上午兩節課,雖然說是兩節課,但是一節課90分鐘,相當於高中的四節課。但是比起高中,大學的課程有點少,有些天上午沒有課,有些天下午沒有課。大學的課是真的多哦,而且他的課和教室是不固定的。大學的課一般來說是比高中肯定要少很多,但是不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