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風燒機油修發動機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建寧的座駕

機油也稱潤滑油,主要是為發動機各金屬部件起到潤滑、散熱、密封等作用。

當機油進入了燃燒室並與混合氣(汽油和空氣)一起燃燒後,就是燒機油。

導致燒機油的原因:

1、冷車燒機油: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熱起來時,發動機排氣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正常。這個現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

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

解決辦法:將發動機缸蓋拆下,更換氣門油封既可(請放心,這個屬於中修工程。維修時間大約在4—5個小時。費用在800元—1200元不等,這個費用需結合您的汽車而定)。

2、熱車燒機油:在汽車達到正常溫度後,排氣管依然排出藍煙,這說明活塞環出現了密封不良的現象。由於活塞環密封不良,機油在機油泵的作用下直接通過活塞環洩漏處竄入燃燒室燃燒,就有了排氣管冒藍煙的現象了。

導致此種現象出現的原因也有幾種,如:材料老化、積碳卡住、缸套磨損過大等。

解決辦法:按照正規操作辦法的話,需要將發動機吊下來,進行大修作業。維修時間大約在2—4天。費用在5000元—2萬不等,需結合您的汽車而定,費用主要高在配件方面。

另外還有一種處理辦法:如果確定是熱車燒機油且不是很嚴重(為安全起見,可先進行缸壓測試),也可直接將油底殼拆下,直接將活塞拿出,更換活塞環處理,這樣的話費用和時間方面均和第一種解決方法差不多。

維修的費用都是根據車等級的高低來計算的,如果你的是高檔車那麼費用就高,如果是中低檔那麼費用就低。還有就是看發動機拆卸分解後,問題的嚴重性有多大,一般來講,有中修和大修,中修就是不需要拆卸發動機,主要針對的是氣門油封漏油的情況,費用就低。

大修需要分解發動機,一般針對氣門油封、活塞環漏油等等,費用高。低擋車中修費用**200——400元左右,大修費用**300——800元左右。中檔車中修費用500——800元左右,大修費用1000——3500元左右。

高檔車中修費用1000——3500元左右,大修費用3000——12000左右,這裡的**是指正常情況下。

若有幫助,還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3000到4000,不會太貴了

江淮瑞風燒機油修發動機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燒多少?換機油試試;

機油不抗磨啊;

燒機油是藍煙

呵呵,我知道奧迪5系燒機油是機油不抗磨,有車主用過超美共晶機油,1千公里燒1升,不拆發動機,解決了燒機油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要看是哪一款機器?

發動機燒機油維修要多少錢,一般的汽車發動機燒機油以後,是要去維修,還是要換一個發動機?

你好,這個首先要看是什麼車型了一般情況發動機大修都是需要3000元左右的 1000公里有點消耗正常現象,覺得少了可以加點進去,如果冒藍煙就要維修了,沒冒藍煙隔個1個月檢查一下,少了就新增,維修後也不一定能解決 你好,發動機燒機油這種情況一般是發動機內部磨損嚴重,需要維修發動機,費用比較高。 純純 氣...

發動機大修要多少錢,發動機進水修要多少錢?

大修具體要看修什麼,只要發動機拆開修理就屬於大修了,只要一拆發動機,普通汽修廠是一千起步,4s店是2500元起步,具體要多少錢就要看你修發動機裡面的什麼東西,不一樣的東西不一樣的 發動機進水修要多少錢?截止2020年6月 500左右。發動機進水通常分為三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發動機泡水,如果及時打 叫...

一般發動機要多少錢,一般乙個發動機要多少錢

朋哥永不認輸 汽車發動機大修主要包括更換氣門 活塞 缸套 或者鏜缸 磨軸等。按照一般4s店的標準是都需要更換4配套,也就是活塞,活塞環子,氣門,氣門油封,氣門導管,曲軸瓦,連桿瓦,正時皮帶,張緊輪。一 大修那些專案?1 要是鏈條的正時,就要換正時鏈條,張緊器,除外還要機加工,鏜缸下套,磨軸,冷壓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