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為什麼燒機油,燒機油導致的後果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犁瑾帖瑾

首先,燒機油會大致導致以下4點1.燒機油會導致車輛氧感測器過快損壞;

2.燒機油會導致汽車油耗增加、尾氣排放超標、怠速不穩,提公升汽車隱患,加重經濟負擔。

3.燒機油會導致發動機燃燒室積碳增加、加速無力、車速緩慢、動力不足等不良後果。

4.長期燒機油不解決,導致發動機潤滑不足,使引擎造成難以修復的損傷甚至報廢,造成維修成本大幅公升高甚至事故隱患。燒機油的原因主要是:

tsi的機缸介面處金屬熱膨脹係數的不同導致金屬有細微漏點,這是奧迪官方公認的!不過也說句實話燒機油問題在汽車上很普遍,因為外面全鋁機殼鑄鐵缸的車型目前還是比較普遍的,只是奧迪的量略微超過了指定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4l為什麼燒機油,燒機油導致的後果是什麼 顯得車即便是國產車,但是感測器是很敏感的,為了保證環保要求,所以,當遇到排氣vv的故障碼,公里數又只有幾萬公里的時候先考慮清洗油路而不是換配件。油路髒了再電腦是測不出來的,但是這個確實會影響燃燒質量最後影響到排氣質量使得故障燈亮起。只要用司*有/普清洗劑這類清潔劑加油箱清潔就會使得燃燒改善清潔油路的雜質,提公升排放效果,故障燈會再幾箱油後自動消失。

奧迪a4為啥燒機油,奧迪a4為什麼燒機油

上次聽乙個機械師講那是專門設計的乙個技術環節 即通過消耗機油的方式來實現汽車品質的保障 正如所謂日本的汽車具有通過潰縮國體的方式確保駕駛倉的安全一樣的原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的。好像我在加拿大時他們的人也說a4有這個特點,那說明它真的是乙個特徵而不是乙個缺點。現在燒的很少了 有的個別的 可以看發...

奧迪a4l機油液位燈長亮,奧迪a4l機油油位感應器存在故障燈亮了什麼原因

你好。機油液位燈亮的原因有。1.機油過少,提醒加機油而亮的燈。2.由於線路短路等問題導致機油燈長亮不滅。此車電子油位檢測需要識別到機蓋鎖關閉才會根據油溫判斷油位 屬於此車最常見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種情況是缺機油,及時檢查並加上機油 汽車...

奧迪a4l燒機油怎麼辦,有哪些解決的辦法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你這車是 還是老款,燒機油現象已經改善了很多,奧迪車本身就比較愛燒機油,如果燒機油現象比較明顯那你應該看看具體燒多少機油,一萬公里燒機油一升以內是正常的。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燒機油的原因很多 1有密封原因引起的機油損耗 缸筒活塞之間,氣門油封密封 2有油氣分離機構損壞引起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