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師傅們在電路圖上怎麼看高壓包的腳位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圖上標的很明白呀。這個比解釋還明白。

2樓:高壓包查詢大全

一般情況下,電路圖上都會把高壓包的腳位標註清楚的。

3樓:華佳電子

通腳一般是行管集電極腳,電源腳視放管腳通這3個通,其它的看連線的電路而定。

高壓包管腳如何去區分?和判別?

4樓:蠟筆愛小新棇韘

只能通過電路板上的電路才能判斷出高壓包的引腳功能.有主電壓輸入,到行管為一繞組.還有abl,和場供電,視放供電,燈絲供電,等.不一定個個腳都有引線,有好多是空腳.

滿意請採納

這種高壓包有三個引腳,試問每個引腳用途及在電路中的接法,有電路圖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高壓包用於自耦升壓電路。

判別方法:

你用毫歐表測量直流電阻法判斷,先找出最大電阻值的一組,然後把其中一個引腳假設為公共端,再測另外兩腳,如果測得的兩個阻值都小於最大值,這個引腳不是公共端。再把另一個腳假設為公共端,測兩個腳的電阻。其中最大值的那個腳是高壓引出腳,最小的那個腳,是低壓引出腳。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有一個公共端,一個高壓端和一個低壓端。

請問這張電視機圖,高壓包部分,高壓包的初級線圈接腳,和次級接腳在**,

7樓:高山流水

這是黑白電視機的印刷電路圖。6腳和7腳是初級,分別是接自舉電容和升壓二極體,另外一個與它們相通的腳是接行管c極的(看不清楚在**),也是初級。其它都是次級的。

最好從電原理圖上去找,電路圖上一目瞭然,印刷電路的背面應該有電路圖。

我想用高壓包弄個電棒 我搞不明白高壓包下面的腳是幹什麼的 請教請教 還有電路

8樓:tany工作坊

做電棒的話,高壓包使用很簡單,那些腳都不用去管它,用絕緣導線繞在磁芯上做初級就可。電路完成後,再去將高壓引出線靠近高壓包每個引腳,看哪個腳電弧長,然後用電弧最長的那個腳做高壓負極。電路連線,下圖可做參考(不過呢,高壓危險注意安全)

啊,熱心網友的題,有種答錯地方的感覺(問完一般都不負責採納)~我還是儘量答完吧!

做電棒,用那麼大個電視機板?有點誇張了!若要便於攜帶,不如自己繞個變壓器來的好,高壓包體積也不小

9樓:音響帝國**

沒必要找以前的腳,製做一個高佔空比脈衝振盪電路,再將高壓包套上即可。

**能查到高壓包的腳位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聲廠家的**,這個頁面就是專門查高壓包的。

這種電路圖的電流流向怎麼看,如何看電路圖中的電流走向

vin是直流輸入電源電壓,vo是直流輸出電源電壓,vo為某乙個直流負載供電,圖中沒畫出來。該電路如圖中已注釋,是防止輸入電源極性反接從而對負載產生危害。當輸入電源電壓極性如圖連線時是正確的,r1 r2電阻和穩壓管電路產出的控制電壓是mos管進入飽和狀態,相當於是乙個導通的開關 電力電子開關 輸出電源...

初三物理實物電路圖到底該怎麼看?為什麼我看不懂線與線是怎樣連的?怎麼一會交叉一會又分開了

首先,你要認識到,電路中,有兩種用電器的連線方法,一是串聯,這種很簡單,就是一根電線上連上2個或多個用電器。它的特點是 這根電線上的電流不管流過幾個用電器,只要這些用電器都是串聯著的,則電流一定是相同的。另一種是並聯 就是電線由一根分開了,分成了幾根,到後面又連成了一根。在那幾根電線上,注意一點 每...

初中物理電學題在電路圖中怎麼看電流錶,電壓表測

社會主先義鋒隊 電流錶看電流走向,電壓表根據單獨併聯原則 初中物理電學題 在電路圖中怎麼看電流錶,電壓表測的是哪個電流,電壓? 這要看錶的兩端所接的位置。電流錶串在哪條支路上測量的就是那條之路。電流錶併聯在那些原件上測量的即是他們電壓。 月落山後 和哪個用電器串聯,測的就是它的電流,和哪個用電器併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