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保險槓撞裂了,怎麼處理,汽車前保險槓撞開裂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20:27: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要看具體的受損程度的,如果是開裂的話就需要進行更換新的保險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個保險槓如果不嚴重的話,建議修復一下,畢竟原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保險槓撞擊出現開裂這個還要看嚴重程度要是沒有修復價值就需要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直接給保險公司打**報案就可以了,然後他們給你定損免費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具體的**沒 如果比較嚴重 你只有更換了 維修不好了 安裝個副廠的就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跟你說說這個情況,你真的可以去當地的4s店或者修理廠進行鈑金噴漆修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最好是更換一下保險槓,當然也可以通過鈑金噴漆進行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保險-撞裂了的話是需要進行更換的,具體的**要看你是什麼車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看損壞的程度,如果是輕微的這個是可以修復的,如果嚴重就需要更換新的了。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保險公司會給換新的。 保險桿具體修復過程如下: 一整理:

將保險槓整體整理平滑,這樣可以方便修復。清洗保險槓傷痕周圍粘的汙垢,這樣可以使油灰粘得較牢,使用刷子刷一般效果會很不錯。如果發現保險槓上沾有油汙,油灰就很不容易粘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具體要看保險槓的受損傷程度,當然最好是更換一下新的保險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保險槓撞裂了的話。建議還是及時的進行更換是比較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槓撞裂了不嚴重的話可以塑焊打膩子修復, 嚴重的話只能是重新換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的保險槓如果撞裂開了的話,建議就直接更換新的保險槓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去4s店檢測一下,如果不能維修的話,直接更換一條新的,**差不多在一千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的保險槓如果撞裂開的話,建議就直接更換新的就可以了,參考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保險槓撞裂了的話,需要進行更換,具體的**要看你的是什麼車型。

汽車前保險槓撞開裂了怎麼辦?

18樓:蛙家居

可以修復或者更換新的。

保險桿具體修復過程如下:

一整理:將保險槓整體整理平滑,這樣可以方便修復。清洗保險槓傷痕周圍粘的汙垢,這樣可以使油灰粘得較牢,使用刷子刷一般效果會很不錯。

如果發現保險槓上沾有油汙,油灰就很不容易粘牢,所以最好用塗料稀釋液修補部分脫漆。

二修復 準備各種顏色的油灰,最好選擇較接近的顏色。用油灰混合保險槓,混合好後,用刮刀塗好油灰。經過2-3小時,油灰堅固後,用1000號左右的水砂紙打磨,經過一週後再噴漆。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在所有汽車外觀零部件中,最容易受損的部位就是前後保險槓。如果保險槓被撞得嚴重變形或撞碎後就只能更換。但是一般情況下,如果保險槓只是被輕輕撞變形,或出現不是很嚴重的裂縫,是可以有辦法將其修復好的,無需更換。

開裂修復流程如下:1 首先拆下保險槓,確認需要修復的位置。2 用塑料焊槍對裂紋的.

我車子保險槓被撞了一個裂縫,自己動手怎麼修補

20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不建議自行修復。這個需要焊接、打磨、噴漆。有的部位可能還需要拆裝保險槓。還是去專業修復的店裡弄吧

修補汽車前保險槓裂痕方法,汽車前保險槓撞開裂了怎麼辦?

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需要塑料熱熔的方式的。 鄲良定麗雅 從背面用一小塊塑料使用塑料焊槍將破損處修補焊接好,之後從正面用膩子修補好破損打磨平整後噴漆就可以了。汽車前保險槓撞開裂了怎麼辦? 蛙家居 可以修復或者更換新的。保險桿具體修復過程如下 一整理 將保險槓整體整理平滑,這樣可以方便修復。清洗保險槓傷...

汽車保險槓怎麼拆卸,汽車前保險槓怎麼拆卸

先拆前保險槓下面的螺絲,再開啟前蓋,開啟前蓋拆下大燈螺絲,左右翼子板拆的時候如果覺得不好拆,可以轉動方向盤,調到合適的位置。最後再拆龍骨上面的幾顆螺絲就可安全取下保險槓了。特別注意保險槓上面的的燈光和線路。拆的時候先拆線和燈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free小果果 先把前保險槓車底下部位的螺絲拆下來再開...

汽車保險槓能修復,汽車後保險槓裂了修復多少錢?

再小的凹痕都可以修復的,新車的時候想要修復它,心情可以理解,但是開久了,這麼點小凹,你會選擇性的無視的。如果真的想修,建議找個大一點的修車店就行了,這麼一點點,要不了多少錢的,去4s店修這個就是找坑啊。汽車後保險槓裂了修復多少錢?您好!正常保險槓修復在40元左右,噴漆300元,拆裝50元,基本上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