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車級別的大眾輝騰在國內保有量為什麼根本比不上奧迪A8和寶馬

時間 2021-07-22 21:59:04

1樓:

品牌奧迪無疑敗於寶馬、賓士,輝騰更是不為外行人士所知。

奧迪a8貌似只有十幾年的歷史,在d級豪華車領域的品牌優勢確實落後於雙b。

品牌優勢並不影響其內在品質,只是一種象徵意義。無論在哪一個領域,通常賣得最好的那一款並不是品質最好的,而是最討好消費者的

外觀、內飾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畢加索的畫大多數人看不懂。本人不想過多的去評價外觀、內飾,用簡短的言辭來描述:

1、外觀

寶馬就如同一個著濃妝的夜場女郎,天使眼大燈就如同描繡的雙眉一樣嫵媚;賓士則像一套休閒西裝,找不到美的感覺;輝騰則是英倫風格;奧迪簡潔的流線線條,最初看上去不會像寶馬那樣討好我們的雙眼,但絕對不會產生審美疲勞而看膩,反而越看越覺得喜歡。

2、內飾

輝騰的手工內飾傾向於簡約風格,沒刻意的表達奢華感,最耐看;奧迪的現代感最強;寶馬的儀表臺格外一條筋;賓士則把奢華發揮到極致,同時參帶些許莊重。

3、空間

輝騰略小一丁點,其它3款車差不多大。

發動機輝騰有:v6 3.6、v8 4.2、w12 6.0

奧迪有:3.0t(機械)、w12 6.3

寶馬有:l6 3.0、l6 3.0t、v8 4.4t、v12 6.0t

賓士有:v6 3.0、v6 3.5、v8 5.5、v8 4.7t、v12 5.5t

同樣是增壓發動機,奧迪採用機械增壓,寶馬、賓士採用雙渦輪(雙管道?還是雙渦輪?),奧迪的機械增壓幾乎沒有滯遲,寶馬、賓士的渦輪增壓或多或少都存在滯遲。

旗艦車型:

輝騰w12是自然吸氣w型12缸6.0排量發動機,奧迪a8 w12自然吸氣w型12缸6.3排量發動機,寶馬760是v型12缸雙渦輪增壓6.

0排量發動機,賓士s600是v型12缸雙渦輪增壓5.5排量發動機。

賓士的v12採用每缸3氣門、雙火花塞的“怪異”結構,貌似是一款年代久遠的發動機了,技術上不及寶馬的v12,但實際使用中不會感到有任何的差別。

奧迪比寶馬賓士多出機械增壓和4驅,又還便宜上十萬,看似划得來,其實基本版的奧迪a8少了一些這個級別的車本該有的豪華配置,如果選配的話**不菲,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

旗艦車型的**:

能花200萬買車的大老闆不會計較這點差價,差價絕對不會成為影響他們購車的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則像一套休閒西裝,找不到美的感覺;輝騰則是英倫風格;奧迪簡潔的流線線條,最初看上去不會像寶馬那樣討好我們的雙眼,但絕對不會產生審美疲勞而看膩,反而越看越覺得喜歡。2、內飾輝騰的手工內飾傾向於簡約風格,沒刻意的表達奢華感,最耐看;奧迪的現代感最強;寶馬的儀表臺格外一條筋;賓士則把奢華發揮到極致,同時參帶些許莊重。

3樓:畢竟我是

賓士則把奢華發揮到極致,而寶馬注重外觀,輝騰在這方面就顯得有點不足了

4樓:

通常賣得最好的那一款並不是品質最好的,而是最討好消費者的

5樓:笙笙橙

品牌優勢並不影響其內在品質,只是一種象徵意義。無論在哪一個領域

6樓:ios額提醒

賓士,輝騰更是不為外行人士所知。奧迪a8貌似只有十幾年的歷史,在d級豪華車領域的品牌優勢確實落後於雙b。

7樓:吹氣球小男孩

外觀寶馬就如同一個著濃妝的夜場女郎,天使眼大燈就如同描繡的雙眉一樣嫵媚;賓士則像一套休閒西裝

8樓:匿名使用者

描繡的雙眉一樣嫵媚;賓士則像一套休閒西裝。

為什麼把大眾輝騰和寶馬7系 賓士s級和奧迪a8劃分在一起

9樓:白冰智

能不能劃分一起主要看級別和定位

一般我們不這樣劃分的

一般我們喜歡比較寶馬7系賓士s級和奧迪的a8之所以你說輝騰放在一起比較

因為輝騰的定位也是豪華轎車

包括動機包括尺寸包括高階的感覺

價位也不低

10樓:控刀

無力吐槽,輝騰是大眾賠了多少個億還專門建了個玻璃工廠造出來的版車,和賓利同一生產線

權。而且別把中國的大眾和大眾原廠混為一談,輝騰的安全性,內飾的奢華比其他三輛還要高出一籌,真要說的話它們的確不能劃分在一起,輝騰比其他三輛車還要好一些

輝騰和奧迪a8l賓士s寶馬7的優勢和劣勢 40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說輝騰是低調的豪車,但個人覺得應該是非常低調的豪車。

先說說輝騰和a8l、s、7系不一樣的獨特之處。輝騰雖然外觀低調得可以,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配置比其他三個對手豐富周到多了,輝騰有的都是些細節上的或者是大眾獨特的東西,積少成多就讓輝騰有比對手更多的賣點。輝騰的內飾設計非常豪華,雖然賓士s也能跟輝騰媲美,但輝騰的設計偏偏就能給人不一樣的感覺,a8l和7系的內飾設計就很欠缺新意,都是老一套的東西。

輝騰後排舒適度絕對是a8l、s、7系不能比的,寬敞程度和乘坐的舒適度都領先,一看就知道後排才是全車的中心位置。輝騰全系標配四驅系統,這是其他三個系列車都沒有的,四驅最直接的好處就是更好的舒適度和駕駛的穩定。全系標配電吸車門,電吸車門雖然不是什麼新鮮的技術,但是其他三系車也是沒有,開關車門這種細節上輝騰就讓人很滿意了。

還有很獨特的是輝騰的空氣懸掛系統,這套系統能讓車身調整高度對付各種路況,讓車身可高可低,平時行駛時也更穩定更舒適。

但是輝騰缺點相比a8l、s、7系也很明顯,也是大眾一貫的特點。輝騰的動力很一般,不上不下缺少駕駛激情,這跟其他對手比就落後了,作為一款豪車動力是很重要的。沒有電子手剎,手動窗簾檔次不夠,後排座椅不可調節,這就體現大眾保守的特點了。

還有就是輝騰油耗很高,外觀也受到比較多爭議。

12樓:

其實輝騰雖也屬德系貴族血統,一直未能向他同父異母的兄弟們那般功成名就,是因輝騰它媽!誰讓它媽當年在我們中國先生下了 桑塔納呢並且根深蒂固般的直至今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寶馬,坐賓士。寶馬操控好,賓士乘坐舒適。

奧迪是官車,輝騰太低調。

14樓:_格調丶左

1樓你懂毛?奧迪新a8l的內飾設計給人感覺科技感十足,尤其是新穎的類似航空器的換擋桿,最能抓住進入車內人的眼球,不僅如此,手握上去,感覺也如同駕駛飛機一般。

低調是一種內涵,是一種力量,是能夠在想要高調的時候高調的起來的一種王者氣質。a8做到了,輝騰卻“低調”到底了。

雖然輝騰是一款價效比超高的豪華轎車,與奧迪a8l幾乎有著同樣的效能與奢華,但似乎人們給豪華的定義就決定了它的裝備是它必須該有的,而遺忘了它那有些“低調”的身價,畢竟它在所有的競爭對手裡是最便宜的。可是低調到無法高調,是一種不得志的狀態,輝騰還是有一段很長很艱辛的路要走。

很顯然如果要我選誰才是“低調之王”,現階段我會毫不猶豫的把票投給奧迪a8l。我相信懂車的人會把票投給輝騰。可無奈輝騰這匹“千里馬”只能暫嘆現世的伯樂太少。

成也“低調”敗也“低調”。奧迪a8l6.3操控比賓士600好,舒適比寶馬760好,速度比寶馬760快,做工是同級車裡最好的-(汽車之家評測的)。

甚至比賓士的做工還細,寶馬7系的做工和a6一個水平的。a8完全沒有開大車的感覺,甚至比a4都好開,賽道跑贏tt,剎車是同級車裡最好的,陶瓷剎車38米,賓士600,寶馬760是41米!a8採用全時四驅,四驅技術一直領先與賓士,賓士600沒有四驅!

550美規版才有。a8採用空氣懸架,賓士600沒有用空氣懸掛,賓士600用的是普通的螺旋彈簧懸掛,a8就算一個輪胎暴胎,利用空氣懸架也能再行駛100公里以上。全鋁車身,全時四驅,太陽能天窗,絕緣玻璃。

沒有賓士的老氣,沒有寶馬的張揚。還能找出什麼缺點。

開過寶馬麼,操控是操控!好開是好開,不是一會事,寶馬的方向很沉,懸掛很硬!油門靈敏何來的舒適?!

開寶馬 坐賓士是沒錯,但還有句是開奧迪坐奧迪!德國總理坐的什麼車就能說明一切了。

國外測試賓士600最快 其次是奧迪a8l6.0 最後是寶馬760。 油耗奧迪a8l6.0也是最低的。

還有有人說w12是兩個v8? 那問你布加迪.威龍的w16發動機是兩個什麼發動機?

我不是說奧迪好 各有個的好

15樓:7分是一種信仰

a8空間最大 具體配置的話看你買什麼型號的 最貴的250w 便宜的90多 不好比較

16樓:小丶嘻哈

輝騰不好,太低調了,奧迪a8l 內飾好,相當奢施,寶馬賓士太多了

輝騰與奧迪a8、寶馬7系都有哪些優缺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和配置不比7、a8、s差,但是更便宜。

但是便宜就便宜在品牌障礙上。

而且特點不夠,7系犀利的操控,s級就是地位的象徵.

a8在操控和舒適之間做到了絕對的平衡.

18樓:匿名使用者

錢花到位了,其實都差不多。

要說優點,就是比較低調

缺點,也是低調,不懂車人還以為是帕薩特

19樓:

輝騰比較低調,內飾太成熟,年輕人接受不了!

20樓:adidas_四葉草

優點:舒適寬敞**實在的豪華車。

缺點:品牌是最大的障礙。

對呀,我花這麼多錢去買輛這個還不如去買賓士寶馬,起碼品牌比大眾要吃硬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都是好車

缺點:都太貴,買不起,買得起養不起

賓士s、寶馬7、輝騰、奧迪a8的通過性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輝騰bai通過效能第一全

du系列裝備大眾4motion四輪驅zhi動奧迪quattro第二隻dao裝備在4.2v8 6.0w12 s8 v10

賓士專4-matic第三隻裝備賓士s350v6 s400v8(**)兩個車型上屬

最後是寶馬7系墊底不提供四輪驅動車型

如果算上雷克薩斯他能排第四因為他也有四驅的車型型號是ls600hl(油電混合動力車)寶馬就得是第五名了!還是墊底...

地盤升價功能大眾和奧迪一樣!因為兩個車是一個平臺!離地間隙一樣大賓士升降幅度最高寶馬7系墊底(我印象中是這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7才帶底盤升降吧!

賓士s,寶馬7,輝騰,奧迪a8的通過性怎麼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幾款車型來說,整體的通過效能還是非常差的,一般是屬於豪華級車輛,這個底盤都是相對比較低的,個人不推薦您使用這種車型走鄉村路線。

25樓:plucky曌

通過性都相似,實際測量輝騰空氣懸掛升滿離地間隙是四個車中最大!舒適度的話s600魔毯車身過減速帶幾乎感覺不出來,其次是a8,7系最次,為了給你測試把車庫最裡邊的車都開出來了,希望採納

輝騰右前門外把手怎麼拆,大眾輝騰門把手如何拆卸

幾句話說不清楚,材料容易拆壞最好到維修廠找專業師傅維修,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田 開啟門,有一個黑色的長堵蓋扣下來,看到一個t20的螺絲,逆時針方向旋轉,轉到感覺沒那麼鬆的時候,把外把手前邊的一小塊抽出來,然後把手就可以拿出來了,需要換外把手,那就得拆...

大眾輝騰與保時捷panamera4哪個更好

都很好。特點就是panamera的特殊風格。輝騰就是低調加全手工打造。輝騰是大眾集合旗下所有公司的豪華車打造的一款車型。布加迪,大眾,奧迪 還有很多大品牌都屬於大眾,而且大眾最近收購了保時捷的大部分股份,成為了保時捷的大股東。所以,輝騰在品質上還是很有保障的。而panamera基本上是款跑車,適合年...

朗逸和速騰寶來是同級別的車嗎,朗逸和速騰寶來是同一個級別的車嗎

小火龍的屁股 1 如果從大的級別分的話,這三種車型都屬於緊湊型車,如果從大眾旗下不同車型劃分的話,寶來等級最低,朗逸中等,速騰等級最高。2 朗逸並不是屬於大眾原來已有的車型,是大眾針對中國消費者的需求,專門定製的一款車型,雖然銷量還不錯,但是造車理念是完全按照國人的用車方式來製造的,在 方面略低於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