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鏈條出問題了換的話有必要連牙盤一起換嗎

時間 2021-07-20 03:03:34

1樓:wf飆風

必須一起換 這樣咬合才好 鏈條不行了 壓盤也是有很大的磨損的 如果是125的話 一套**在50-120之間 也要看你是什麼牌子的車

2樓:清風繼續撩月

換了 一起換 就算你堅持不換 虧的還是你 因為鏈條和鏈盤 是一起的 而且鏈條最貴 鏈盤不貴 他收錢的時候是收一套的錢 再說了 的確是要一起換 不配套的 鏈盤對鏈條不好 會縮短鏈條壽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就得牙盤核心的鏈條咬合得不好,所以他們建議你換鏈條時連帶換牙盤是非常正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鏈條和鏈輪用到20000km已經是不錯了,鏈輪你要看看尖沒有,如果沒有尖而且還有1mm以上就可以先只換鏈條。當然最好的是換全套了,那樣都是新的匹配很好!建議你以後這樣換!

鏈輪換比較好的!能夠跑2根鏈條,這樣要經濟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快兩萬公里啦那可以了,鏈條應和鏈盤一起換掉。鏈盤齒與齒之間的間隙已經大了(有的齒都磨尖了),會加快鏈條拉長的速度。也費不了多少錢(鏈盤進價十元左右)。

6樓:籃球的那些事

建議一起更換。

一、增加速別後飛輪齒片的厚度比原來要薄,鏈條也窄了一點,同樣牙盤也需要更換,才能更好的與鏈條咬合。增加速別後牙盤的碟片過大,需要更換較小的牙盤,才能體現出更加精確的速度變化,以及鏈條的有限長度。

二、牙盤安裝:

1.把調整器先裝上(左正螺紋右反螺紋),用大板手似的那個工具緊好。

2.把右面牙盤插入,和對面的曲柄角度對好,如果有墊圈的話墊在左曲柄內。

3.用像齒輪似的工具把左側蓋子鎖緊。

4.然後緊左曲柄根上的2顆螺絲,給防脫落的乙個墊片被螺絲穿過,然後按入,之後鎖進2顆螺絲,要注意的是2顆螺絲要交替的鎖緊,不能一次鎖緊一顆後再鎖另一顆。

7樓:超人

最好是一起換

但是,為了省錢,可以把牙盤反過來用。

這樣,基本上沒有什麼區別

而且,原車的牙盤質量還是很好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一齊換,但確實鏈輪沒問題的話,就可以只換鏈條了,可以拿新鏈輪比較就知道了

9樓:三如行

如果鏈輪磨損的不嚴重可以不換,不過最好是一起換了,那要看情況而定。

10樓:

必須和牙盤一起換

是一套光換鏈條 和沒換區別不大

電單車換了牙盤傳動鏈條需要磨合嗎

11樓:力慶雪孝多

鏈條和牙盤換新是不需要磨合的,放心用吧!我幾輛電單車過手了,現在換4輪了!

摩托車鏈條怎麼判斷鬆緊,摩托車鏈條鬆緊度怎麼看 看哪裡

遠巨集 摩托車鏈條的鬆緊度檢視方法 用螺絲刀挑起鏈條的中間部位,跳動幅度不大,鏈條不搭下面即為鬆緊度合適。鬆緊度看的是挑起時鏈條的中間部位。目前大多數跨騎車都採用鏈條傳動,當然,少數踏板也是鏈條傳動的。與皮帶傳動相比,鏈條傳動具有工作可靠 效率高 傳遞功率大等優勢,可以在惡劣環境中工作。但其易伸長的...

摩托車鏈條為什麼會鬆

樊俊爽蘇軼 經常使用,鏈輪鏈條經常摩擦尤其是起步和加速的時候扭矩一般都較高,受力也較大,鏈條的節距因為磨損而變大,鏈輪因為鏈條的節距變大會出現牙尖倒齒加劇兩者的磨損,這是一個過程,當然了,有潤滑會延長鏈條鏈輪的受用壽命,沒有潤滑會加劇磨損 保湛霞蕢醉 1 適時調整使摩托車鏈條的鬆緊度保持在15mm ...

急急急。我踏板電單車出問題了。踏板電單車不好打火

首先你的蓄電池已經沒電了,必須拿下來深充電,其次是檢查發電機 包括穩壓整流器 是否正常 拆掉蓄電池,啟動發動機,用萬用表的正負表針 直流檔x50 接觸和蓄電池的兩根引線,通過發動機轉速的變化看讀數的變化是否在之間。否則的話說明發電機或者穩壓器有問題,再逐步檢查解決。沒萬用表的話,在引線之間接一12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