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我標載1 5噸拉貨5噸貨來回200公里

時間 2021-07-13 22:26:10

1樓:k25802580是

550不能在少了。車損0、65元公里。

2樓:女神v平台

搜尋下 貨車e族 有詳細的說明,包括噸數,路程,以及給的**。謝謝!

3樓:悉盼秋

3噸貨從河北省永清到安徽馬鞍山市多少錢

軌道交通與汽車交通的各自優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的優點:運輸能力大、時間比較穩定、環保等;

汽車交通的優點:靈活、運營面廣等;

軌道交通的缺點:投資較大、不靈活;

汽車交通的缺點:汙染環境、投資大、收益慢。

5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與汽車交通的各自優缺點是:軌道速度快、載運量大。汽車靈活、載運量少還有就是現在城市會堵車。

城市軌道交通(rail transit)是指具有運量大、速度快、安全、準點、保護環境、節約能源和用地等特點的交通方式,簡稱」軌交「,包括地鐵、輕軌、快軌、有軌電車等。世界各國普遍認識到:解決城市的交通問題的根本出路在於優先發展以軌道交通為骨幹的城市公共運輸系統。

道路運輸,是一種在道路上進行運輸活動的運輸方式。是一種能實現「門到門」的最快捷的陸上運輸方式。它是鐵路運輸、道路運輸、水路運輸、航空運輸和 空運管道運輸等五種運輸方式之一。

6樓:柯廎蘭馨兒

軌道速度快、載運量大、但是線路有規定。汽車靈活、載運量少還有就是現在城市會堵車。

都有什麼交通工具?

7樓:阿里小刀

趣味識汽車:這些停下來的交通工具都是什麼呢?

交通法則中汽車超長是怎麼定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認定超限運輸車輛標準

根據《超限車輛行駛公路管理規定》(交通部2023年2號令),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運輸車輛即為超限運輸車輛:

(一) 車貨總高度從地面算起4公尺以上(貨櫃車貨總高度從地面算起4.2公尺以上);

(二) 車貨總長18公尺以上;

(三) 車貨總寬度2.5公尺以上;

(四) 單車、半掛列車、全掛列車車貨總質量40000千克以上;貨櫃半掛列車車貨總質量46000千克以上;

汽車以前的交通工具是什麼?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騎馬 馬車 轎子 自行車 汽車 火車 獨木舟 皮筏 竹筏 木船 帆船 輪船

所有的交通工具有哪些

10樓:

騎自行車的時候就,我,我的人生是乙個人的,我的人生,,我的人生觀是因為我們之間關係。在?你要去我這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輪船火車汽車自行車

12樓:火龍

汽車、火車、飛機、輪船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地鐵、三輪車、電單車

交通事故汽車刮蹭? 200

14樓:伍豪

你警告對方,再要錢就是勒索,就報警。你無證駕駛,最多罰款拘留幾天,他勒索是犯罪,要坐牢的,讓對方自己掂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是無證駕駛,當時你們已經協商處理了也賠錢了,後期就不需要在賠錢給對方,這樣他是敲詐勒索了

16樓:幸福的海諾一家

報交警以後,你會以「無證駕駛」被拘留加罰款,對方也會以「敲詐勒索」被拘,至於後面的判決,就要綜合考慮分析了。

1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不是報交警的問題,這種事到了這種地步,不能再私自處理了就要報110來處理!實事求是沒駕照就沒駕照,只要求能公平處理,不然很難纏!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證駕駛根據我國相關法律法規規定,處以兩百元以上兩千元以下罰款,可並處拘留十五版

天的行政處罰權。

但是無證駕駛一般不影響交通事故責任的劃分,所以如果交通事故的發生與你有證無證無必然聯絡的話,並不是一定會承擔全責。比如假如另一方追尾你的車輛的話,依然是追尾方全責,你無證駕駛的話交警自然安無證駕駛來處罰你,但是不會影響事故責任的劃分。而你這個案例很明顯對方吃準了你無證駕駛不敢報警而敲詐勒索你,估計你也沒有拍事故現場的**,這樣你也沒有證明你在事故中無責的證據,除非事故現場正好有監控攝像頭。

建議你直接和對方聯絡,告訴他要錢沒有,再要你就自首並報警對方敲詐勒索,如果現場有監控攝像頭證明你無責,而且對方索要的金額已經可以認定對方有敲詐勒索的嫌疑,那麼你最多也就是行政拘留十五天以及不到兩千的罰款,而對方卻是刑事犯罪。最後,建議早日取得合法駕駛資格,不要違法上路,這次只是乙個小教訓,萬一撞傷行人,就涉及刑事犯罪,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交通事故。交通事故是指是指車輛在道路上因過錯或者意外造**身**或者財產損失回的事件。而小區答內地域不屬於道路的範疇,因此不屬於交通事故。

道路是指公路、城市道路和雖在單位管轄範圍但允許社會機動車通行的地方.包括廣場、公共停車場等用於公眾通行的場所;

按詞語的概念從大到小排列下列詞語。1.公共汽車 車 交通工具 汽車  ...

20樓:kkkgm丶

1.交通工具 車 汽車 公共汽車

2.文具 筆 原子筆 雙色原子筆

3.植物 樹果樹蘋果樹

4.工具書 字典 中文字典 《新華字典》

5.生物 動物 昆蟲 蚊子

汽車是交通工具。交通工具是汽車。含義一樣嗎?

21樓:

不一樣,兩種含義應該是:汽車是交通工具的一種,(某人)乘坐的交通工具是汽車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了,汽車是交通工具沒錯,但它僅是交通工具的一種,若果泛泛地說交通工具是汽車就不準確,交通工具的外延大,必須限定範圍,比如:這次去北京,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汽車(從而就排除了飛機、火車、自行車等型別的工具)。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不一樣。著重點不一樣。

行道遲遲,載渴載飢 我心傷悲,莫知我哀,什麼意思

穆子澈想我 行道遲遲,載渴載飢。我心傷悲,莫知我哀翻譯 道路泥濘難行走,又飢又渴真勞累。滿腔傷感滿腔悲,我的哀痛誰體會!出處西周 詩經 中的 小雅 采薇 原文采薇采薇,薇亦作止。曰歸曰歸,歲亦莫止。靡室靡家,玁狁之故。不遑啟居,玁狁之故。采薇采薇,薇亦柔止。曰歸曰歸,心亦憂止。憂心烈烈,載飢載渴。我...

詩經采薇行道遲遲,載渴載飢。我心傷悲,莫知我哀。遲遲什麼意思莫知是什麼意思

王大 薇,野豌豆苗,可食。作,生,指初生。止,語末助詞。曰,言 說。一說為語首助詞,無實意。莫,即今 暮 字。靡室靡家,無有家室生活。意指男曠女怨。獫 xian,上聲 狁 yun,上聲 即北狄,匈奴。不遑,不暇。啟,跪 危坐。居,安坐 安居。古人席地而坐,故有危坐 安坐的分別。無論危坐和安坐都是兩膝...

我手機上前面標著zte中興後面標著chinamobile還

雨中的燕 你這個屬於中興牌子手機,3g應是乙個大的g和小的3是屬於手機,china mobile就是中國移動,這是一款中國移動定製的中興g3手機。放移動卡不顯示一般就是卡有問題或者是卡的位置不對。你再看看估計是放反了。 那是移動定製機 裝g網的都行 關鍵是你裝上卡可以正常使用麼?中興安卓系統在螢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