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險標掉了怎麼辦,我車上的保險標誌掉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04 20:55:46

1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補辦交強險標誌方法:

1、車主可以帶上自己的身份證、行車證以及購買車輛的相關證件和買強險的手續證明,到投保的保險公司 業務部申請補辦交強險標誌。

2、如果被保險人為單位,則需要攜帶保單、授權委託書和辦理人的身份證明到承保公司申請補辦,屆時需要填寫交 強險標誌補辦申請。

3、若標誌屬於毀損的,還需攜帶舊保險標誌。

4、保險公司在收到補辦申請及報失認定 證明後的5個工作日內,完成對申請的審核,並補發相應的交強險單證或標誌。

5、注意:交強險標誌遺失補辦只能到原承保公司辦理,不能異地補辦。

2樓:敏初昳

去保險公司弄個,逮到罰款的

3樓:來自故宮尊敬的奇異果

保險標誌掉了怎麼能補不

車險的標誌丟失在怎麼處理

4樓:四十歲的男人

可以帶上自己的身份證、行車證以及購買車輛的相關證件和買強險的手續證明,到投保的保險公司業務部申請補辦交強險標誌。

如果被保險人為單位,則需要攜帶保單、授權委託書和辦理人的身份證明到承保公司申請補辦,屆時需要填寫交強險標誌補辦申請(個人的需被保險人簽字,單位需蓋章)。

若標誌屬於毀損的,還需攜帶舊保險標誌。還要注意的是交強險標誌遺失補辦只能到原承保公司辦理,不能異地補辦。

5樓:

交強險標誌(車險)丟失的處理辦法如下:

1、車主需帶上自己的身份證、行車證以及購買車輛的相關證件和買強險的手續證明,到投保的保險公司業務部申請補辦交強險標誌。

2、若被保險人為單位,則需要攜帶保單、授權委託書和辦理人的身份證明到承保公司申請補辦,屆時需要填寫交強險標誌補辦申請。

3、若標誌屬於毀損的,還需攜帶舊保險標誌。

4、保險公司在收到補辦申請及報失認定證明後的5個工作日內,完成對申請的審核,並補發相應的交強險單證或標誌。

5、交強險標誌遺失補辦只能到原承保公司辦理,不能異地補辦。

6樓:abc保險網

汽車保險單丟了怎麼辦?購買了汽車保險之後,保險公司就會為車主朋友們出具一張汽車保險的單據,作為繳納保險的憑證。那麼,萬一不小心,汽車保險單丟了怎麼辦?

這是很多粗心的車主會遇到的問題,那麼,我們平安車險就來為大家講解一下,汽車保險單丟了之後,廣大的車主應該怎麼辦的問題。首先,汽車保險單不慎遺失,補發原件基本上是不可能了,如果你辦車牌或者出險了交警大隊需要保單的話可以到你所買保險公司的前台辦理抄件,基本上所有的保險公司都會幫助客戶辦理抄件。所謂的抄件就是保單影印件加蓋保險公司的公章。

一般各家公職機構都認可這種抄件。在辦理抄件的過程中,需要大家帶上自己的行車證和身份證即可。如果大家還是不大清楚,那麼我就以交強險為例,為大家說明一下汽車保險單丟了怎麼辦的問題。

如果大家購買了交強險,根據有關交強險保單和標誌管理的有關通知,已生效的交強險單證或交強險標誌發生損毀或者遺失時,交強險單證或交強險標誌所有人應向保險公司申請補辦。保險公司在收到補辦申請及報失認定證明後的5個工作日內,完成對被保險人申請的審核,並補發相應的交強險單證或交強險標誌。補辦申請中應包含機動車的號牌號碼、發動機號、投保機動車所有人或管理人的姓名(名稱)、身份證號碼(組織機構**),還需說明損毀或者遺失交強險單證或交強險標誌的型別、損毀或者遺失的原因。

如申請人為法人或其他組織,應在補辦申請中加蓋公章。「交強險保單、標誌,保險公司補辦不應收取費用。另外,此前《交強險實務》規定,保戶申請補辦交強險單證、標誌時,還被要求提供報失認定證明。

《交強險實務操作問答》中表示:「為便於操作,不再要求提供報失認定證明,投保人只需提交書面補辦申請。

7樓:匠子金融

車主可以帶上自己的身份證、行車證以及購買車輛的相關證件和買強險的手續證明,到投保的保險公司 業務部申請補辦交強險標誌。

8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補辦交強險標誌方法:

1、車主可以帶上自己的身份證、行車證以及購買車輛的相關證件和買強險的手續證明,到投保的保險公司 業務部申請補辦交強險標誌。

2、如果被保險人為單位,則需要攜帶保單、授權委託書和辦理人的身份證明到承保公司申請補辦,屆時需要填寫交 強險標誌補辦申請。

3、若標誌屬於毀損的,還需攜帶舊保險標誌。

4、保險公司在收到補辦申請及報失認定 證明後的5個工作日內,完成對申請的審核,並補發相應的交強險單證或標誌。

5、注意:交強險標誌遺失補辦只能到原承保公司辦理,不能異地補辦。

9樓:cat貓小白

1.登報宣告。2.到保險公司補打乙個,並做登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保險公司補打乙個,寫個遺失宣告就可以了

11樓:梁張心悅

去辦理保險的保險公司補乙個就可以

汽車玻璃上的強制保險標丟了怎麼辦

12樓:我愛保險網

丟失交強險標誌和保險單的車主,要馬上到承保單位申請補辦。按照保監會的要求,保險公司在收到補辦申請及報失認定證明後的5個工作日內,完成對申請的審核,並補發相應的交強險單證或標誌。沒有標誌或者第三者強制責任保險的車輛,可以直接扣車,並處警告或20元至200元罰款記者提醒沒有辦理交強險的車主,要趕緊辦理。

交強險:作為我國首個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已經被納入交警檢查範圍,對於沒有辦理機動車保險的,公安機關依照法律的規定可以扣留車輛,那麼遺失交強險如何讓補辦:

交警提醒車主,按照我國《交通法》規定,交強險和車險的標誌必須貼上在汽車前擋風玻璃上,以便交警隨時檢查。若未按規定貼上標誌,依據有關規定將被處罰100元。目前,大連市交警對未按規定貼上標誌的車主只採取口頭警告。

特別提醒車主注意,若交強險標誌丟失,必須隨車攜帶保險單,否則交警檢查時將予以扣車。車主可到出單保險公司補辦。補辦時必須攜帶保險單和身份證。

13樓:一瑾

在哪上的保險去哪兒補,十塊錢

交強險車貼標丟了怎麼辦

14樓:物理渣小猿

車貼標丟了需要到投保的保險公司業務部申請補辦交強險標誌。交強險是國家法規規定的強制性險種,上路機動車必須按時投保,被保險人應當在被保險機動車上放置保險標誌。

若交強險標誌丟失,必須隨車攜帶保險單,否則交警檢查時有權予以扣車。你可到出單保險公司補辦。補辦時必須攜帶保險單和身份證。

如果被保險人為單位,則需要攜帶保單、授權委託書和辦理人的身份證明到承保公司申請補辦,屆時需要填寫交 強險標誌補辦申請。

若標誌屬於毀損的,還需攜帶舊保險標誌。保險公司在收到補辦申請及報失認定 證明後的5個工作日內,完成對申請的審核,並補發相應的交強險單證或標誌。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上路行駛的車輛都應將當年檢驗標誌貼上在車輛前窗右上角明顯位置。未按規定放置保險標誌的機動車上路將被予以記1分罰款50元。

汽車保險標丟了怎麼辦

15樓:abc保險網

年檢標誌破損或者遺失的車輛,在上路行駛時是會被交警查處的。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車主可以憑車輛行駛證,車主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到車輛檢測站去補辦就可以了。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13條表述: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應當貼上在機動車前窗右上角。違反以上法規的,將被處以200元罰款

年檢標誌丟失補辦流程和材料:

年檢標誌可以到你戶籍所在地,如果是福州的車輛可以到福州任意乙個交巡警大隊重新再申領一張就行了,帶上您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還有車輛行駛證的原件和影印件,填寫一張申請書,寫明白了,為什麼要申請一張合格標誌。說了車讓人給撞了,玻璃沒了,標誌丟了,把這些寫清楚,交警審核之後,當場就可以補辦。另外,保險標誌也是到您當初哪個保險公司賣給您的,找到哪家保險公司的櫃檯,一樣的手續,車主本人的身份證,車輛的行駛證,保險公司還需要乙個保單,把這些材料交給保險公司,保險公司就會再給您乙個交強險保險標誌。

趕緊去補辦,才能放心。

汽車保險標誌怎麼辦理,我車上的保險標誌掉了怎麼辦啊?

abc保險網 您好!汽車保險主要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兩種型別。交強險是國家強制必須購買的.相對於交強險而言,汽車商業險則是由車主自主選擇是否購買的。提醒廣大車主朋友們,在選擇車輛保險時,應 自己可能會遇到哪些方面的風險,然後按照需要選購車險產品。一般情況下,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 不計免...

汽車保險自己怎麼買,汽車保險怎麼買合適

abc保險網 汽車保險主要有交強險和商業險組成,交強險是強制保險 國家強制規定的必須購買的 是賠給三者的也就是陪給事故對方的,自己的車壞了不賠的,而且限額不高,這個保險各個保險公司出來的保費都一樣的,放心買吧。商業險是選擇性購買的,主要是分為以下險種 車輛損失險,自己的車因碰撞而需要修理的,保險公司...

汽車保險該怎麼買,汽車保險怎麼買合適

傻鬥眼 首先來說一下幾個必要買的險種。順便介紹一下各個險種的意思。交強險解釋 一 交強險必買險種之一,不買不讓上路。賠償保額如下,財產損失2000,人身傷害 住院,醫療 10000,死亡致殘110000。商業險種 二 商業險,包括 車損,第三者,不計免賠,座位險,盜搶險,玻璃,自燃等等 這裡面筆者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