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買車保險多少錢,買車一般買什麼保險?大概多少錢一年?

時間 2021-06-04 16:30:25

1樓:abc保險網

車輛保險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交強險是國家法律強制購買的險種,全國統一首年基礎**,6座以下私家車950元,往後的保費則與交通違章掛鉤進行浮動。商業險包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盜搶險、不計免賠險等基本險和附加險,採取的是自願購買的原則,車主可以按需選購,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適當的取捨。

所以說大家選擇不同的商業險保費肯定也會有差異。

如果想要保障全面的話,除了交強險外,一般都會投保幾種主要的主險,主要是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盜搶險以及車上人員責任險。買車險一般一年要交多少錢?車損險一般都是按照新車購置價計算保費比較保險,以10萬的車輛為例,車損險**在1500元左右。

三責險保費**看車主選擇的投保金額了,有5萬到100萬不等,建議選擇20萬到50萬保額的三責險,費用也就1000多塊錢

盜搶險是按照車損險比例計算的,一般情況下盜搶險投保率不是很高,所以如果不是易丟失的車型大家完全可以不用買,還能節省一些保費。車上人員責任險是按投保座位數進行投保的,一個座位數保1萬,**100元左右,一般情況下買5個座位的車上人員責任險費用500左右。選好基本險以後根據個人情況增加幾種附加險,這些險種加在一起一年的保費約在5000元左右。

買車險一般一年要交多少錢?當然了,買的險種越多車險保費花的越多,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有些險種是完全可以不買的。新車的購置價越貴買車險的費用也就越高,如果是豪車,最近有車主反映投保會更加困難。

畢竟豪車保險公司承擔的風險較大,很多公司不願意承保。其次,影響車險保費的另一個因素投保方式,網銷車險和電銷車險**便宜,商業車險大概可以節省15%的保費,在4s店或者找保險**人買車險會稍微貴一些。

2樓:二姐聊保險

買新車保險要謹防被銷售人員忽悠,我們購買的險種不同,**不一樣,保障額度不同,**不同。建議至少第一年買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險和車損險,交強險**根據車輛座位數全國統一定價。一般來說,10萬元的轎車,保險在4000元左右。

買車一般買什麼保險?大概多少錢一年?

3樓:二姐聊保險

買新車保險要謹防被銷售人員忽悠,我們購買的險種不同,**不一樣,保障額度不同,**不同。建議至少第一年買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險和車損險,交強險**根據車輛座位數全國統一定價。一般來說,10萬元的轎車,保險在4000元左右。

4樓:輕財經

一般4000元左右。

1、交強險950元(必須購買);

2、車損險差不多1000元;

3、第三者責任險可以保5萬、10萬、20萬,按10萬算是600元;

4、盜搶險300多;

5、車上人員按5座算每座1萬元就是100元左右;

6、以上專案的不計免賠加起來要400元;

7、自燃險50元;

8、玻璃單獨破損按國產玻璃算100元;

9、劃痕險300元;

10、以及這3者的不計免賠50多元。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交強險是必須要買的其它的是商業險 可根據實際需要購買險種:車輛損失險(主險)

車輛損失險是指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保險人依據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這與第三者剛相反是顧自己的,如果您愛惜自己的車就要買。

第三者責任險(主險)

屬強制性保險,車年審時需要。指合格駕駛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而造成第三者的財產直接損失與人員**的。以現在的賠付標準,建議最少買10萬元,最好買20萬元或50萬元,特別是新手或中意飛車的朋友及工作壓力大精神不易集中的朋友,又因五萬元、10萬元、20萬元的價錢相差不大,總之這個險種買大的自己安心。

盜搶險(附加險)

如果你的車在使用過程中一直都在比較可靠、安全的停車場中停放,上下班路途中也沒有什麼特別僻靜的路段,就可以考慮不保盜搶險,但如果你的車屬於很常見的、丟失率比較高的車型,那一定要保盜搶險。

車上座位責任險(附加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並不建議買。建議單獨考慮人壽保險的產品,保障範圍和保險費一般都更低更好。如果你的車經常有朋友坐,那你也可以考慮買一點,不過不用買太多,保障額度在一萬元至兩萬元/座就夠了。

劃痕險(附加險)

在使用過程中,被他人剮劃(無明顯碰撞痕跡)需要修復的費用,一般新車、新手買。

不計免賠率(附加險)

車輛發生車輛損失險或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事故造成賠償,對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免賠金額(20%),由保險公司負責賠。

不計免賠額(附加險)

車輛發生車輛損失險或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事故造成賠償,對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免賠金額,由保險公司負責賠。不計免賠率—附加險幾乎是個必保的好險種,建議加上。特別是新手,加上了會有用的,尤其在你碰到大的事故損失時,這個險種可以大大減少你的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必須買,950一年。

商業保險自己選。一般會選擇這幾種:

車損險:用於發生車輛損壞的賠償,以車價為基數。15萬的車要2500多。

三責險:發生事故造成他人人身傷害、財產損失時需要賠償。可保多保少,很多人都是保100萬,大約2000元一年。

車上人員責任保險:可多可少。

如果加上不計免賠,15萬的車大約需要6000多元吧。

7樓:蘇厚子

4000元左右。

1、交bai

強險950元(必須

du購買);

2、車損險差不多zhi1000元;

3、第三者dao

責任險可以版

保5萬、10萬、20萬,按

權10萬算是600元;

4、盜搶險300多;

5、車上人員按5座算每座1萬元就是100元左右;

6、以上專案的不計免賠加起來要400元;

7、自燃險50元;

8、玻璃單獨破損按國產玻璃算100元;

9、劃痕險300元;

10、以及這3者的不計免賠50多元。

綜上所述,一共差不多40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三者100萬,車損險,不計,交強,車船。老司機的話買這些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 必買的 其次就是車損險 第三方責任險有50萬100萬的 盜搶可買可不買 不計免賠 可以考慮無法找到第三方 錢不多 很實用 新車第一年大概6500左右

10樓:七夕的

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第三者責任險

賠付額度:5萬、10萬、20萬、50萬、100萬車輛損失險 元 基礎保費+裸車**×1.0880%全車盜搶險 元 基礎保費+裸車**×費率玻璃單獨破碎險

進口:進口新車購置價×0.25%,

國產:國產新車購置價×0.15%

自燃損失險 元 新車購置價×0.15%不計免賠特約險 元 (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20%無過責任險 元 第三者責任險保險費×20%車上人員責任險 元 每人保費50元,可根據車輛的實際座位數填寫

車身劃痕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三者險。車損。 必買的3種

其他的險種看個人喜好。

還有涉水。自燃。玻璃破碎。司機乘客險等等,

12樓:籠中的希望

除了交強險以外,新車一般買全險,上面說的比較全了。

但第二年一般買三者險10w(或20w等),車損(根據車的**6.5w、7w、8w等自己選擇)和兩者的不計免賠就可以了。如果駕駛員比較固定,最多可以指定兩個駕駛員會還可以便宜點。

基本上就夠用了。

13樓:無為來了

保險**是按車價來定義的,第一年是全價,後邊按折扣,依據出險次數打折的,違章貌似現在也算,買險種就交強險,三者險,推介200萬,現在的人傷不起,車損險,特約不計免賠(包含車損和三者的,沒有這個你還得單獨買,也就是三者不計免賠,車損不計免賠),然後可以支付寶去買一個自駕意外的,比你座位險好多了,**也差不多,基本就這些,別的可以不用買

以上是我個人關點,

車輛買保險一般多少錢,車輛保險一般買多少錢一年

買新車保險要謹防被銷售人員忽悠,我們購買的險種不同,不一樣,保障額度不同,不同。建議至少第一年買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不計免賠險和車損險,交強險 根據車輛座位數全國統一定價。一般來說,10萬元的轎車,保險在4000元左右。車輛保險一般買多少錢一年 車險可分為基本險和附加險。其中基本險包括第三者責任險...

新車保險是多少,新車保險一般要多少錢

unsesjppmx8152600221 一n般麵包車j的保險金額在 0千q 3千p左右,一j般還是要看開v票價,如果是二f手8車u,還要看他原來的保險是在 上i的,過戶1就行。ps 等你在上r交強險的時候就是原價,凡r屬於k過戶6車b的保費都是原價。商業險因為3是只要不g出險 或者出險一f次 都給...

車輛保險一般保險大概多少錢一年,汽車保險一般是多少錢一年

abc保險網 車輛保險一年大概多少錢與車輛價值 車險種類 投保金額有直接關係。一般私家車保險費用在2000到8000左右。1 交強險這個作為國家必須投保的車險在第一年投保車險時 是固定的,是960元,這是車輛的基本保險,沒有這個基本保險,車輛是不允許上路行駛的。2 商業險。主要有 車損險,就是車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