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檯球杆,懂行的進 如果好,一定有追加獎勵

時間 2021-06-04 16:29:24

1樓:

作為初級愛好者,沒必要買太貴的球杆。我認為滿足以下幾點就可以:

一、杆頭粗細適中,大概直徑在9mm左右

二、紋路清晰,花紋箭頭間距比較接近為宜

三、杆要選擇稍硬一些,以杆把著地手握杆頭能彎曲即可四、重量適中,這要根據每個人的體重和力量,一般可以選擇稍重一點的杆,打球不費力

五、長度也要合適,大概從地面到肩膀上方即可六、杆體要直,分段式杆可以拆開檢查

七、剛買的杆要用砂紙把表面清漆去掉(最好專業人士操作)大概就這麼多,祝你好運!

2樓:

對於普通愛好者而言,只要一根球杆不彎就可以了至於擊打時力道的細微差別普通選手是很難感覺到的,所以你只要買一根不容易彎的初級球杆就可以了,至於品牌以及球杆的紋路樣子是不是好看時尚就不用考慮了

建議買一根200多的球杆就足夠了,比如bs,lp,來力等,一些沒名氣的小牌子也有一些好杆的,我最開始就買了根100塊的雜牌杆,用著也不錯,就是一年後稍微有點彎而已,現在我用的是master,反而沒有那些便宜杆用著順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lp

進口的master(丁俊輝就用的這種)

個人推薦這兩種的,愛好者一般使用初級杆(c級杆),單買球杆大約300-800元不等,當然也有一些名氣不大的牌子**更低些。如果你買球杆,加長把,球杆盒等一套,大概再加4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為愛好者,連什麼牌子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