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暴雨,汽車停在路上被水淹了之後保險公司賠全款嗎

時間 2021-06-03 10:46:40

1樓:阿祖聊社會

車子停路上被水淹了,直接報廢處理嗎?保險公司賠全款嗎?

2樓:愛看**的昕

購買的車損險都可以理賠,有購買涉水險的情況下,保險公司只賠付發動機以外的汽車損失

3樓:

簡單來說,在沒有購買涉水險的情況下,保險公司只賠付發動機以外的汽車損失,比如內飾部件、電路板等等這些。

4樓:飛翔的鯤

其次就是車子的發動機進水的情況,這個時候就必須要購買了涉水險,保險公司才會對你的發動機進行一定的理賠。如果在水中不慎熄火,一定不要進行二次打火,如果是二次打火造成發動機損毀,保險公司是不賠的,這一點千萬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車子買了車損險和涉水險,保險公司只會賠償汽車的實際價值,也就是按照殘值價值計算。

6樓:吹氣球小男孩

如果車子在路邊或者是地落車庫被淹了,也就是車子被水浸泡了,發動機沒有進水

7樓:

要看車子被淹到**。如果車子在路邊或者是地落車庫被淹了,也就是車子被水浸泡了,發動機沒有進水。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只賠付發動機以外的汽車損失,比如內飾部件、電路板等等這些。

幫我們查一下廣州地鐵13號線今天因暴雨停開,請問什麼時候才可以開通

18814031865徐 具體什麼時候能開始通車,這個要結合天氣情況,得到先關部門批准才能開通,具體是時間等官方公布。 這個的話地鐵的話肯定是等到暴雨那個結束他就開通了,這個怎麼查呀?這個是要等那個。就是上級的命令啊,這個查不出來的。廣州地鐵13號線因暴雨停開後今天停開了嗎?廣州地鐵13號線什麼時候...

下暴雨是什么體驗,下暴雨是什麼體驗?

下暴雨是一種非常淋漓盡致的體驗,因為感覺就像自己內心不好的情緒發洩出來一下,全都倒出來了。下暴雨的話,就會感到非常的不爽,因為下暴雨地面非常泥濘不好走,所以我個人非常討厭下暴雨。下暴雨的時候真的覺得心情會非常的差,感覺自己整個人都非常的潮濕,非常難受。我覺得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我覺得下暴雨的時...

仿寫《在烈日和暴雨下》,仿寫《在烈日和暴雨下》 10

仿寫如下 這個冬季,天氣異常寒冷。西北風刀子似的刮過行人的臉,枯枝無力地吱吱作響,做著最後的掙扎。出門辦事的人們用大衣將自己捂得緊緊的,瑟縮著身子在路上匆匆行走。活潑 好動的孩子們也早早躲進溫暖的家中,不願出來嬉戲。來到學校,只見同學們都穿得像個棉花包似的,有的頭上還戴著帽子,手上戴著手套,脖子上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