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維修,對汽車的壽命和安全效能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6-03 03:53:08

1樓:廣州欣欣汽配

這個看你具體選擇的外面修理廠的技術及其使用的配件質量,汽車壽命及其安全性有些零件是不會影響的,這個問題太大,沒有誰能給出具體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維修在什麼地方維修都是可以的,關鍵是個人心理原因,感覺4s店維修的質量有保障,技術也好,其實不一定,外面汽修廠修車技術一樣很好,配件可以自己選擇用原廠配件或者是副廠配件,4s店都是原廠配件,沒得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不從當地的4s店維修和保養自己出來維修,對汽車的壽命和安全效能有影響的。主要就是一個質保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沒什麼問題的,只要選擇正規的油液,正規的品牌配件都是沒什麼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在修理廠維修的話,這個最起碼的安全效能是沒有影響的,這個可以放心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安裝正常維修保養沒有任何影響

發動機維修會對汽車的安全效能有影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車輛,安全效能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只要安裝到位就可以了,另外一個方面發動機的組裝,決定著發動機的效能,包括油耗方面是否良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的發動機維修正常後,多少還是會對車輛安全性有影響的。畢竟是人工組裝和機器組裝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維修是為了確保安全才維修的。只能是保護安全效能沒有減少安全效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安全效能不會造成影響的,技術好修好了和原車沒有什麼區別,修不好會造成故障擴大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大修後對車輛安全性的影響不大,但對車輛的動力整體效能有一定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維修只要修理到位一般是沒有問題的,不過車輛後期效能肯定是越來越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發動機的維修是會影響到發動機的效能的,不會對車子造成安全性影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維修不會對汽車造成安全性的影響,發動一隻是修的心臟和底盤沒有關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維修只會對車輛的效能有一定的影響,跟安全性是沒有關係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說發動機大修的話多少都會有影響效能的。畢竟是車裝的時候是人工拆裝安裝的。螺絲的扭距度。大修的發動機永遠趕不上原裝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修理後對車子安全方面是沒有影響的,只要修理的沒問題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發動機進行大修之後,對整體的效能還是有些影響的,畢竟沒有原裝的好它的壽命肯定會大大受到影響。

汽車發動機維修對於汽車的安全效能有何影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的維修好壞肯定是影響安全性的,修壞了造成安全的破壞,所以一定要正規4s維修,更可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發動機維修對安全性都沒有任何影響了。發動機維修,只能是更提高發動機的效能

汽車發動機維修後對於汽車的安全效能有何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出現故障。如果維修質量比較好的話,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可以放心使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的維修費用都是很貴的,只要選擇在正規的維修廠進行維修,發動機修好以後會和原來一樣,不會影響行駛的安全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維修發動機對安全效能沒有什麼影響的,放心維修上路行駛就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事的,只要更換的原廠的配件質量沒問題的,到4s維修廠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親,專業的維修安裝是沒有問題的,有質量保證。

26樓:清源妙道真

是什麼地方壞了,送去維修的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安全沒有什麼影響

28樓:綦唱饒友琴

你好,正常發動機維修對安全性都沒有任何影響了。發動機維修,只能是更提高發動機的效能

變速箱維修後對車有影響嗎,使用壽命怎麼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廣發變速箱維修,就是在那修好的,現在已經跑了一年多了,沒有任何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要維修就是有問題了影響使用了才維修的,維修使變速箱很有效的發揮整個車子的效能,所以不影響的,當然維修最好找專業的維修廠來做,不然碰到不專業的也有可能把你的變速箱修的更壞。

如果變速箱壞了,推薦你去找廣發變速箱維修中心,他們維修經驗豐富,裝置齊全,都是**配件,小問題當天解決,當面拆卸變速箱,**比在4s店要便宜很多,從來不會事後加價。"

3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變速箱維修是技術活。維修水平的高低決定著,修復好的變速箱能開多久,不會出現變速箱故障問題。維修水平好的師傅可以在維修前期,經過試車,檢查,就能準確地判定出是哪些零件壞了,引起的變速箱故障問題。

能手到病除,輕輕鬆鬆地解決變速箱故障問題。但是,如果維修經驗少,很可能解決不了變速箱的故障問題。還可能出現越修越嚴重的情況。

維修變速箱的水平高低,決定維修變速箱故障是否能成功。變速箱故障維修的徹底,就不會對變速箱以後的正常工作造成影響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坐在發動機上修汽車。對發動機有影響嗎

寶馬x3發動機拆開了對車影響大嗎

32樓:浮石林冰水泉

正常修理的話沒有影響。

汽車發動機拆出來維修,對汽車的壽命和安全效能有影響嗎?

33樓:

有。汽車在修配廠修理的一些注意事項,燃油濾清器、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液壓油濾清器及各類濾網等零件如果過髒,會導致濾清效果變差,過多的雜質進入油路汽缸內,加劇機件的磨損,增加故障發生的可能性,如果嚴重堵塞,還會導致車輛不能正常工作。

發動機活塞溫度過高,易導致過熱燒熔而發生抱缸;橡膠密封件、三角膠帶、輪胎等過熱,易過早老化、效能下降、縮短使用壽命,起動機、發電機、調節器等電器裝置的線圈過熱,極易燒燬而報廢,車輛軸承應保持適當溫度,如過熱,會使潤滑油很快變質,最終導致軸承燒燬,車輛損壞。

3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維修拆卸維修,對汽車的安全不會產生直接的影響,但是發動機就好像是人的心臟,心臟手術會對人產生一定的影響,但不是肯定的影響,需要對故障進行評估,主要是去4s點進行諮詢。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任何車間的查檢裝配都不可能達到原廠的裝配精度,所以對汽車壽命有影響

安全性方面只要修理的時候裝配正確一般沒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不大,效能方面不太會感覺的出來,壽命有點影響的把,不過發動機壞了麼總要修的啊,這是不可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