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翔V3,19萬公里,空調暖風不制熱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02 22:36:13

1樓:途虎話養車

沒有暖風的原因可能有:1.發動機節溫器故障2.熱水閥或熱水閥真空驅動器故障3.加熱器進、出水管堵塞或加熱器芯積垢堵塞

悅翔v3空調不能制熱嗎

2樓:熱情的小子

可以制熱的。

空調製熱會利用到氟利昂這種氣體,氟利昂有著冷凝液化放熱,蒸發氣化吸熱的特性。空調製熱時,壓縮機會對氣體氟利昂加壓,使其成為高溫高壓氣體,再經過室內機的換熱器進行冷凝液化,放出大量熱量,提高室內空氣的溫度。然後,節流裝置會將液體氟利昂減壓,經室外機的換熱器蒸氣化吸取室外空氣的熱量,變成氣體開始下一個迴圈。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都可以制熱,用的不是空調是發動機的餘熱,只要水溫上來把溫度設定高一點就出熱風了

我的長安悅翔v3汽車空調開啟123檔都沒風,只有開到4才有風,而且暖風還打不開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鼓風機電阻壞了 換一個就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電阻壞了!發動機艙暖風水管上有個閥門開啟就有暖風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檔位開關壞了,希望可以e【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空調的調速電阻壞了。需要更換一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123檔是一點沒有風還是風小暖風打不開指的是不熱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控制面板,鼓風機電阻。暖風打不開檢查拉線。或者冷熱風轉換電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四擋有風就是鼓風機電阻壞了,更換一個就可以,幾十塊錢。暖風打不開,檢查冷熱翻版,暖風水箱堵沒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悅翔v3空調調到紅色線那裡怎麼開不起熱風了啦?

11樓:牛哥

水溫沒起來也沒有,開關壞了也沒有,暖風箱壞了也沒有,去修理廠檢查吧,你自己別亂弄

悅翔v3換暖風空調系統怎麼拆裝

12樓:僧素蘭斐淑

長安悅翔v3這個車子更換空調暖風系統的話,建議最好去專業的維修店拆裝更靠譜點

13樓:勵利葉仲羅

你好,更換暖風跟空調系統的話應該是需要把工作臺拆下來才可以的。

悅翔v3換暖風空調系統怎麼拆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悅翔v3這個車子更換空調暖風系統的話,建議最好去專業的維修店拆裝更靠譜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把**控制檯拆開才可以更換的,這個拆裝費用一般是200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暖風空調系統的話,還是去維修站進行拆卸吧,更加專業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悅翔v3這款車質量很不錯的外觀漂亮空間大氣,空調系統的話建議找專業的人士來安裝。

18樓:匿名使用者

悅翔v3換暖風空調系統,要到維修廠專業維修工拆卸,這個是個技術活自己不可以操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調一套很麻煩的,需要把儀表臺拆掉,空調管壓縮機全部拆掉,建議您去修理廠去維修拆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沒接觸過修理這一塊的儘量去。外面兒的修理廠進行維修檢查,否責的話,操作不當會造成損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暖風跟空調系統的話應該是需要把工作臺拆下來才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建議去維修站進行更換拆裝吧,現在來說技術更加成熟可靠,防止造成不必要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剛啟動車子肯定沒熱風,但你說水溫正常,可能是啟動一段時間了,你切換到內迴圈試試

到鄭州論壇**檢視回答詳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需要拆管路還有線路的建議還是到店讓專業人士操作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拆卸的東西很多,線路、管路都有的,不要自己動手操作。

長安悅翔v3空調怎麼不管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問題是沒有風還是不製冷?如果沒有風的話就您開啟空調後把風量開到最大,如果此時可以聽到風機在轉而且聲音很大,那麼就是濾芯髒堵導致的不出風。如果沒有聲音就是風機出了問題。

如果是不製冷的話檢查製冷液,壓縮機和空調蒸發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