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鄭州日產皮卡預熱控制盒在什麼位置

時間 2021-06-01 20:39:47

1樓:嗯嗯嗯

日產皮卡汽車預熱控制盒位於汽車主駕駛座的下方位置,仔細觀察主駕駛下方即可看到控制盒。

汽車發動機正常怠速的水溫是85度左右。發動機冷啟動時,轉速最高能達到1500r/min,這是因為水溫太低所以發動機多噴油提高轉速,從而讓發動機的溫度能夠盡快上公升。冬天的時候發動機要到達正常狀態大約需要5~10分鐘,而夏天只需要1~2分鐘。

發動機冷啟動的時候,機油還是處於比較濃稠的狀態,此時發動機的潤滑必然不好,貿然踩油門提高發動機的轉速會加劇部件的磨損。因此正確的預熱是讓發動機維持怠速狀態自然公升溫,而不需要加油門。

2樓:

你說的遇熱控制盒應該是說的遇熱模組這東西.給你說乙個簡便的方法.最好是去4s那邊加裝乙個手動遇熱鍵.

我家那皮卡就在人和那邊地4s加裝了乙個的.很方便.啟動前遇熱兩秒就行了.

最重要的是這方法既便宜又實用.4s那邊都有他專業的加裝配件.很實用.

好像那個模組起碼要2000以上.....不過提醒的是不要自己亂改裝.怕燒電路哦

3樓:比筒

正駕駛座位下面,把座位拆下來,把墊布拿開就看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正駕駛座位下面,需要把座位拆下來,把墊布拿開就看到了。

動預熱控制盒,其特徵是:它由電瓶電源、加熱起動開關、熱敏開關、繼電器、預熱器進氣管組成;電源的正極分兩路,一路經繼電器的第二對常開觸頭km2的一端分別通過指示燈s、進氣管預熱器與電源負端電連線;另一路分別與啟動開關sb的一極、繼電器km的第一對常開觸頭一端電連線;啟動開關sb的另一極、繼電器km的第一對常開觸頭km1另一端與熱敏開關k動觸頭電連線;熱敏開關k的常閉極金屬片與繼電器km的電源正極相連,繼電器km的電源負極也接電瓶電源負極。這種預熱裝置,以便使發動機易於起動、延長發動機的工作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東西啊,我們這的車都沒有呢?是不是要冷的地方才有這玩意啊?

鄭州日產和東風日產有什麼關係,鄭州日產和東風日產是什麼關係?

兩個都是跟日產合資的車企,只不過兩者生產不同的車型,東風日產生產轎車以及小型mpv驪威,帥客還有suv肖客 奇駿。鄭州日產生奧丁 帕拉丁和一些皮卡車型。鄭州日產和東風日產都是東風汽車 持有股份。鄭州日產汽車 是經國家批准,由中日雙方合資組建的整車製造企業,成立於1993年。其中,東風汽車股份 擁有股...

東風日產的「日產」是什麼意思,東風日產陽光MT是什麼意思

田小德 日產汽車公司創立於1933年,是日本三大汽車製造商之一,也是第一家開始製造小型datsun轎車和汽車零件的製造商。幾十年來,日產汽車公司的技術與產品受到全世界消費者的喜愛。 嚴芷煙習然 日產是日本的乙個汽車品牌,就象豐田 本田一樣,是個品牌,而不是日本生產的簡稱!東風日產是東風汽車集團和日本...

東風日產汽車是國產還是中日合資,東風日產到底是中國的還是日本的

禿頭美少女 東風日產汽車是國產的,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成立於2003年6月16日,是東風汽車 旗下重要的乘用車板塊,從事nissan品牌乘用車的研發 採購 製造 銷售 服務業務,是國內具備全價值鏈的汽車企業之一。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由乘用車公司機關 花都工廠 襄陽工廠 鄭州工廠 大連工廠 常州工廠,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