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遠景小轎車2023年國六版,為什麼副駕駛安全帶沒系,沒有

時間 2021-06-27 08:53:41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有,20碼以上會提示,請系安全帶,主駕座椅下面有個塑料插,看看有沒有掉。

2019款吉利遠景自動擋豪華國六帶天窗嗎

2樓:反光鏡附近

吉利遠景的天窗是選配專案,你可以加錢上此配置…

2023年國6吉利遠景有急救包嗎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朋友,你可以檢視下後備箱底護板下面有沒有,如沒有就是沒有配置。

國六款遠景轎車有一鍵升窗功能嗎20年的?

4樓:木荼

1.5頂配全車一鍵升降,供您參考,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5樓:北方汽修謝濤

開啟電源---主駕車窗按鈕---往上或往下升窗---到底後長按10s即可恢復功能。

2、開啟電源---主駕車窗按鈕---往上或往下---過程中連停2次---到底後長按5s即可恢復功能。

6樓:低調的白洋

2020了 一般好點的車都有

7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1.5頂配全車有一鍵升降

吉利遠景x32023年7月生產的是國五還是國六?

8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x32023年7月生產的車子正常新車出廠設定的尾氣排放應該是國六的,畢竟這個時期很多地方都要求是國六排放新車才能夠上牌,不過穩妥起見建議新車還是看車子合格證判斷尾氣排放是國六和國五靠譜一些。

吉利全新遠景國六比國五有什麼變化

9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suv2019款個人認為還是會上級國六排量的車型,畢竟明年開始大多數廠家都要實行國六車型生產,不過現在的吉利遠景suv最**車子還是2018款車型。

10樓:邵慮魚廈

主要就是排放的變化,國六的排放更符合國家的標準

11樓:

比如像配置、排放、車型等都做了升級,而且國六車後續保值率也高,萊蕪鑫泰吉利現在就有遠景升級版,建議你直接去店內看看。

2023年買的新小轎車2023年還要去年檢嘛

哇哎西西 非運營轎車 包括非營運轎車 非營運小型和微型載客汽車 實行6年免檢政策,就是6年內的新車免予上線檢測,但注意每2年要向交通管理部門申請檢驗標誌,否則也會被算作脫審處理。其中7座及以上的suv mpv均不享受6年免檢政策。當車輛的車齡在6年以上,年檢時間將會變為一年一檢 當車輛使用時間超過1...

2019款吉利遠景說明書,2015款吉利遠景說明書

寂靜天空 如果你是家裡的話,推薦樂風,豐富的,具有成本效益的部署,效能也不錯,只是油耗略高,如果是商用,推薦吉利遠景,更大氣點的出現,比亞迪f3更溫和,成本高,但質量和做工很一般。吉利新遠景2015款儀表盤上的時間咋設定有操作圖嗎 您好,我正巧昨天剛修了一個您型別的車,新遠景儀表下的的那個不是時鐘那...

吉利遠景2019款方向盤怎麼往左偏

所有車輛出廠,方向盤不是絕對正的,都有點偏,只是偏的多與少,有的能看不出來有的看不出來,向你遇到的情況,需要調整方向機橫拉桿,使方向盤會正。如果調整不過來,重新左四輪定位,再調整。 檢查輪胎氣壓。做四輪定位 吉利新遠景做完四輪定位,方向盤偏左,怎麼治? 定位在乙個月內都有質保的,接著去說明問題可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