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遠景x3右後門玻璃降不下來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6-27 07:5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x3右後門玻璃降不下來,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窗導軌問題導致的,還是應該找個正規汽修廠好好檢修一下。

遠景x3後面兩個窗戶的玻璃不能全部放下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兩個車門後車門的話,它主要設計就是斜的。所以說就不可能全部放到底了,這個不管是什麼車子都不可能放到底的。

新polo的後門玻璃降不下來是怎麼回事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我來幫你解答疑問。玻璃升降器受開關和保險控制。先檢查保險,如果保險沒有壞,那麼就把後門好的那個門的開關取下來,安裝到壞的門的開關上。

如果,玻璃還是不管用,那麼就是玻璃升降器壞了,需要更換。如果玻璃好了,那就是開關壞了。如果後面兩個門都是壞的,可能就是主駕駛室的玻璃鎖鎖住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忘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或者電機 可以私聊諮詢

吉利遠景x3左後門換門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更換車門的話一個費用就是在1200塊錢左右。所以說這個你完全可以放心的使用。這個更換車門的時候還需要噴漆的。

吉利遠景x3的窗子熄火後為什麼關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身也沒有自動升降關閉功能,如果需求可以後期加裝500塊錢左右,可以參考。

吉利遠景x3內飾門把手壞了怎麼修?

7樓:途虎話養車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個應該是車子本身的線路故障吧,你應該指的是中控屏,這個你可以讓四s店去檢查一下

吉利遠景x3 後面車門音響怎麼沒有聲音?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應該是和設定有問題,拿說明書看下,可以設定回來。

吉利遠景x3內飾門把手壞了怎麼修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把門板拆開修,建議你去修理廠檢查一下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種情況一般建議找專業的維修人員處理會比較有效的處理,不麻煩

11樓:柳曲靜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個應該是車子本身的線路故障吧,你應該指的是中控屏,這個你可以讓四s店去檢查一下

吉利遠景x3有沒有搖控車窗升降

12樓:阿力哇大黑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沒有太好的辦法,重新關閉車窗就可以了。

吉利遠景X3怎麼停車熄火,吉利遠景x3自動尊貴版在正常行駛中熄火是什麼原因?

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車輛是否帶啟停功能 如果沒有那就請儘快到4s店或修理店檢查故障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朋友,一鍵啟動的停車按下就熄火了,開啟車門就斷電了。如果不行建議到維修店找師傅檢查一下。 天津祺遠吉利 停車 你是指怎樣的停車 是掛n擋就自動熄火了嗎?還是按了啟停鍵?如果只是掛n擋就熄火那還...

吉利遠景X3開著怎麼樣,吉利的遠景X3怎麼樣,有什麼缺點,跑高速咋樣?

小白啊小白 我覺得這車日常代步還是可以的吧,首先這車的動力可以滿足城市裡日常駕駛,然後當初選這款車也是因為它的外觀比較漂亮,油耗7.8個吧,在能夠接受的範圍內,這車的空間也不小,車後的後備箱能放下不少東西。最重要的是家裡人覺得這車坐著舒服,沙發很軟,回老家探親一座4.5個小時,不會有明顯的不適感,這...

吉利遠景x3小計里程怎麼歸零

曉龍老師 吉利遠景x3小計里程歸零只要在小計里程顯示的介面按住儀表顯示切換鍵不鬆開持續3秒左右,即可讓小計里程數值歸零,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吉利遠景x3的駕駛員車門。二 踩下吉利遠景x3的剎車踏板。三 按一下吉利遠景x3的一鍵啟動按鍵。四 吉利遠景x3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五 按下吉利遠景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