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遙控車的遙控距離增遠,如何讓遙控車的遙控距離增遠? 100

時間 2021-06-26 22:0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配置遠距離的遙控玩具車的遙控器,也就是增加遙控玩具車的遙控器的發射功率。拆開遙控玩具車的遙控器看看他的頻率,配一個遠距離的就可以了加大發射管的功率(換管子);調增益電阻;加長天線

一:去空曠地方玩

遙控玩具車的遙控元件的使用距離一般為50~100m,對某些需要四五百米甚至更遠操作距離的應用場合,這類遙控玩具車的遙控元件便顯得無能為力。為此,本文特介紹幾種遠距離遙控玩具車的遙控元件,它的特點是:發射器內部採用了聲表面諧振穩頻技術,可靠性達到工業級水準,空曠地實測有效距離可達200~800m,是目前效能較好,距離較遠的遙控玩具車的遙控產品。

該遙控玩具車的遙控元件按使用要求分為手持移動式及固定安裝式兩種。

二:(車和控)加長點天線

發射器: 手持移動式發射器是一種帶滑動保護蓋的4按鍵遙控玩具車的遙控器,內部裝配一節a23型12v電池,並配有鑰匙扣,方便攜帶使用。固定式發射器供使用者安裝在隱蔽的場合或較高牆壁上使用,使用者需自行外接 12v100ma直流電源供電。

這兩類發射器均由內部編碼電路產生8位三態地址碼和4位二態資料碼,其地址碼用以區別不同的使用者,由生產廠家設定。資料碼提供1~16通道開關量遙控玩具車的遙控,手持移動式設4個按鍵,可直接由使用者簡單地操縱4位數的遙控玩具車的遙控資料。而固定式5根資料線外部引出,方便使用者自行設定1~16位資料介面。

2樓:久愛一人

我玩遙控車很久了,你買的遙控車是多少錢的,如果是100塊以內的 遙控距離最多50米有的還沒50米,要想改的話,就加大電池電量,用12v的,再加長天線。如果你買的是便宜的就不要改了,不值,花四五百買個1:10的,遙控距離可以達到200米(正常情況下),你也可以玩你兒子也可以玩,呵呵。

一舉兩得。遙控車的頻率不同的,不同頻率的遙控是不可以遙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的遙控器,如雷速登八邊形的那種!(要同頻率的!車底下有頻率的編碼)!換加長的天線!使用超大容量的電池!

4樓:澹臺慨

我買的是打折後159塊錢的

怎樣增加遙控車的遙控距離,怎樣增加遙控車的遙控距離?

1 去空曠地方玩 若在室內玩儘量不開日光燈,開燈泡燈 c ci e9x 2 車和控 加長點天線 a0 o q 3 在電路允許的限度內,增加發射機電源電壓 遙控元件的使用距離一般為50 100m,對某些需要四五百米甚至更遠操作距離的應用場合,這類遙控元件便顯得無能為力。為此,本文特介紹幾種遠距離遙控元...

遙控車怎麼改裝才跑的快,怎麼讓遙控車跑得更快

速度快了轉彎就會漂移,這種情況可以給車加配重或者轉彎前減速。怎麼讓遙控車跑得更快 電源是關鍵,不過,可以換乙個馬達 高速馬達 換大輪胎。可以減重,換馬達,之類的,看你要玩什麼了,要是競速就換馬達,不過對於你這個來說沒什麼改裝的必要,要是想玩漂移,換輪胎就行了,再換個遙控器,動力對於漂移沒什麼大影響。...

遙控車遙控的原理是什麼,遙控玩具車遙控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機關快 基本上都是紅外線遙控的。看到遙控器 前端的 那個小燈不。就是 紅外發射 電視螢幕下方 有接受的。一般發射的是 一個 白燈。接收的是 黑的。一般都紅外發射接收的 部品都很便宜 利用 微控制器 產生38khz的訊號輸出。一亮 一滅的 各種 在接收端就會收到 100010101 這樣的不同資訊。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