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電燒掉高壓包是什麼原因引起

時間 2021-06-25 02:15:15

1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彩電燒掉高壓包的原因

1,電視機電源+b電壓升高(進電電壓過高、本機電源的穩壓電路失效);

2,行管擊穿行電流過大;

3,行逆程電容失容或開路;

4,高壓包本身質量問題。

必須把本機電源檢修到正常,符合電視機的設計要求;高壓包必須是原配型號的**高壓包。

2樓:匿名使用者

行輸出變壓器損壞多數是本身的質量引起

逆程電容一般是在行管集電極對地的電容

換掉高壓包後一般只需調加速和聚焦電壓

3樓:長豐家電

一個是外界原因,空氣的溼度對高壓包的壽命影響很大。經過一段時間後絕緣值下降,開始對地放電,嚴重的時候高壓包擊穿。

再有就是自身的原因。在高溫環境下長時間工作殼體開裂,造成擊穿。

4樓:馬力山

燒行變壓器主要是質量問題,我修了18年 沒遇到一臺日產彩電行變損壞,次要原因有受潮,電源+b過高,逆程電容容量變小,散熱片過近等。換新後影象正常,行變輸出的各路電壓無太大變化即可。逆程電容在行管附近耐壓值2kv的全是。

5樓:揚禎

檢查行管是否擊穿 行推動管是否擊穿 以及二次供電+b是否正常

電單車高壓包不打火是什麼問題

伍哥修車 電單車高壓不打火!原來是這根線路問題!很多修車師傅都沒有想到 電單車高壓包不打火一般是點火器,或者啟動線圈和觸發線圈故障。可以先通過更換如果點火器和高壓包解決,故障依舊的話那應該是啟動線圈和觸發線圈的毛病。點火線圈檢測 用萬用表1000歐姆檔乙隻錶筆搭鐵另乙隻錶筆接黑紅線。如果指標為零或指...

為什麼有富貴包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喵喵美食小百科 富貴包是長在脖子後面或者頸椎上的一種類似於包狀的慢性疾病。富貴包主要是因為經常低頭保持一個姿勢不動,導致血液迴圈受阻引起的疾病。說起富貴包這種疾病大家肯定都非常的熟悉,聽到這麼吉祥如意的名字感覺這種疾病可能並不是太可怕。其實事實恰恰相反,富貴包之所以叫這個名字主要是因為經常的不活動,...

貧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貧血是什麼原因引起

貧血是什麼原因引起 一造血原料的缺乏,二生理期女性反覆失血,三骨髓造血異常,四風溼免疫病腎病以及一些慢性疾病,均可導致患者出現繼發性貧血。引起貧血的 很多,包括缺鐵性貧血,營養不良性貧血,地中海貧血,失血性貧血以及再生障礙性貧血。指導意見 出現貧血如果貧血嚴重,有可能危及生命,但是很少見,需要血常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