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來的1L機油放了一年還能用嗎

時間 2021-06-15 21:15:39

1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過汽車的人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在每次換機油的時候總有少許機油沒有使用完,那剩下的機油下次還能用嗎?又該如何儲存它呢?yacco機油品牌來告訴您:

沒用完的機油等到下次換機油的時候還是可以用的,因為未開啟的機油保質期有4-5年,即使是開啟之後,密封儲存良好的話,也能儲存個一兩年。通常質量良好的機油,它的含水量不會超過0.03%,要是含水量大於0.

03%,機油的效果就會逐漸減弱,等到含水量大於0.1%的時候,機油就完全不能用了。

機油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和清潔劑,這些物質的穩定性都非常弱,很容易和空氣中的氧氣發生化學反應,尤其是在有太陽照射的時候,機油變質的速度就會加快。正是由於這種種原因,會使得開封之後的機油儲存的時間不能長久。

那麼我們該如何儲存才能夠讓機油不會變質呢?其實只需要用保鮮膜把整個瓶口覆蓋住,然後擰緊瓶蓋就行了;因為這樣空氣就無法進入瓶內了,也就不會發生氧化反應了。

2樓:邯鄲北方賀

別用了,都有保質期的,請點採納謝謝

開過封的1l機油 放了幾個月了還能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穿,我三個月的話還可以使用,但是你要保證它是密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看它的生產日期,一般來說它的保質期在一年左右,只要你在密封陰涼的地方儲存不超過一年,問題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機油開封后,蓋上蓋子,一般還能有半年-一年的保質期的,可以用

6樓:天知半地全曉

親是可以的

開封的機油人生日曆經歷告訴你不會過期,不會發黴(除非碰了水),請放心使用。

無論風雨,都有我為你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密封性可以的話半年沒有什麼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上個月以內的,就還可以進行使用的

如圖,瓶子的容積為1L,瓶內的容積為1L,瓶內裝著一些溶液,當瓶子正方時,瓶內溶液的高度是20厘公尺

解析 瓶內裝了一些水,我們假設睡並未達到瓶頸處,瓶子除瓶頸以外其它部分半徑相等。設瓶內水的體積為v,瓶內空餘部分體積為v1,則有 v v1 1l 瓶內總容積 再設瓶身部分內半徑為r,圓柱形杯子內底面半徑為r 則有 v r r 2 瓶子正放時,水高度未2dm v1 r r 0.5 倒放時,空餘部分高度...

18的氨水1L等於多少千克,1L等於多少ML等於多少克

當老師啥也得會點兒 答案 m v 0.93x1 0.93kg 解釋 題目中18 的氨水錶示的是質量分數 也就是氨氣的質量佔總質量的18 根據這個,只能算出當前氨水中氨和水的質量比 18 82 而不能求出氨水的質量。在已知體積的情況下,需要已知該氨水的密度才能求出質量。要知道密度需要查表,5到30攝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