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本的皓影對比日產奇駿,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07 06:04:15

1樓:戎諛惹

廣本的皓影和日產的奇駿都是市面上比較熱門的suv車型,日產奇駿作為上市較早的一款suv,自然有著一定的使用者基礎,雖說廣本皓影上市較晚,但憑藉著其出色的外觀和不俗的動力,一定會在市場上搶得自己的一席之地。首先從外觀說起,日產奇駿因為上市較早,相對而言它的外觀設計對於現代的年輕人而言並不討巧,甚至於被說成「老氣」但更符合家庭的概念.而皓影是在本田家族的設計的基礎上進一步的增加了時尚運動元素,再加上一些實用亮眼的配置,如中控7英吋的螢幕,多個usb插座這些都要比奇駿來的更人性化,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cvt變速箱相比較奇駿2.0l自吸發動機在動力上也是更加的出色.相比也更加會受年輕人的青睞.

2樓:祭乘刎頤賀舶執

作為乙個顏值控,我首選的就是廣本的皓影,相比較日產奇駿比較硬朗和中庸的外觀,我更喜歡皓影,特地去了廣本展廳,一進門便被那輛幻夜版的皓影給吸引住了,黑色的車身讓人聯想到了星球大戰裡的黑武士,給人的感覺真是炫酷,開出去那回頭率一定是槓槓滴。最重要的是它並不是徒有其表,作為一台車來說搭載1.5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cvt變速箱的組合在其動力效能的表現上也是非常的出色,輕踩油門你就能感受到它那澎湃的動力,相比較2.

0l發動機的奇駿在起步加速你所能感覺到的「肉」那自然是更加多了乙份駕駛的樂趣.

廣本的皓影和日產奇駿,該選那款?

3樓:詵倘簾豢實僚畢

日產奇駿作為一款早期就上市的suv,在日積月累的時間裡打下了紮實的使用者基礎,雖說廣本皓影上市時間不長,但憑藉著其出色的外觀和效能,逐步在市場上搶占了自己的一席之地·。首先說外觀,奇駿上市較早,相對而言它的外觀設計比較的中性化,對於現代的年輕人來說缺乏新鮮的元素,甚至於被說成「老氣」但更符合家庭用車的理念.而皓影的設計則融入了精緻時尚和運動的元素,再加上一些實用亮眼的高科技配置,如中控7英吋的螢幕,多個usb插座按鍵式換擋,無線充電、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統等,這些都要比奇駿來的更人性化。

而在發動機方面,1.5t渦輪增壓發動機+cvt變速箱相比較奇駿2.0l自吸發動機在動力上也是更加的出色.

顯然一款外觀動力都出色的車型,自然會受到更多消費者的喜愛。

4樓:肇貢

從顏值方面來講,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皓影的。相比較日產奇駿比較中庸的外觀,皓影看上去更加的精緻和時尚。還專門去了廣本4s店,進門就被那輛幻夜版的皓影給驚豔到了,全黑色系的外觀和內飾,配合19寸的燻黑大輪轂,完全符合我對車子的審美,開出去那回頭率相當高。

最重要的是它並不是徒有其表,作為一台搭載i-mmd第三代混動技術的一款車型來說,其動力效能的表現上也是非常的出色,輕踩油門你就能感受到它那澎湃的動力,相比較2.0l發動機的奇駿在起步加速你所能感覺到的「肉」那自然是更加多了乙份駕駛的樂趣.

日產奇駿和廣本皓影哪款比較適合我們這樣的年輕人?

5樓:勵梓柔

奇駿在中國市場上已經推出了好多年,大家對它的外觀和效能相信已經並不陌生了,從外觀和效能上來看,奇駿的外觀偏向線條簡單穩重,效能上來講這次2020款的發動機也只有2.0l和2.5l自吸兩款,反觀廣本的皓影,從車身的設計到內飾更加顯得年輕化,特別是幻夜版的推出,全黑色系的外觀車身到內部裝飾,再加上1.

5t直噴 vtec 渦輪增壓發動機的發動機和2.0l阿特金森迴圈/dohc/i-vtec混動,相信無論從外觀還是效能上都會更加的深受年輕人的喜愛.

6樓:

從外觀上來看我覺的皓影更適合年輕人。日產奇駿的設計風格整體顯得比較中庸樸實,get不到當代年輕人喜歡的流行元素,家庭用車的消費者或許會看中奇駿,但年輕人對於這種外觀表現可能就不怎麼感冒了。而皓影的推出看起來非常的時尚精緻,無論從內飾細節還是外觀線條的處理處處都透著時尚的流行元素,特別是幻夜系列,全黑色的車身和黑色輪轂,造型非常的酷炫。

所以更加容易得到年輕人的追捧和青睞.

選擇困難症求助!想買奇駿的,但是看到廣本預售的皓影,又猶豫了,大家給點建議?

7樓:鳳頎秀

廣本預售的皓影我也看了,確實不錯,外觀上感覺比奇駿好看,感覺也可以秒arv4跟奇駿,時尚動感,據說還搭配了第三代i—mmd發動機,這發動機放在suv上真是王炸組合。而且廣本的本質大家都知道的,故障率低,保值率高,所以建議再等等。

8樓:喬慈付興

廣本新車皓影已經公布預售**了,預計年底的時候能上市。講真,對廣本有種莫名的好感,因為出了太多的熱銷車了,銷量高口碑好,而且這次推出的皓影看著比奇駿顏值更好看,不急著開,可以等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奇駿也不錯,外觀設計萌萌噠,但皓影更好,帥氣中帶著優雅。

廣本皓影怎麼樣,賣的很好是真的嗎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全新本田bai皓影和本田crv是兄弟車型,外觀有些許du差別,三大件和平zhi臺完全相同,只是本田皓影隸屬於廣汽本田,這也dao是常見的雙車戰略,既能增加車型銷量,又能增加 車型,就像本田xrv和本田繽智一樣,只是換殼車型,本田皓影整體的產品力還不錯,外觀顏值符合流行趨勢,符合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