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海汽車旗勝v3有買過的麼,開著有沒有出過毛病

時間 2021-06-06 05:40:10

1樓:池邊的君

朋友家裡有一輛,建議還是買牌子硬一點的吧,這個車雖然大毛病沒有但小毛病不斷,真的很煩人,一年內換了雨刷,里程錶,水箱……小零件能換的幾乎換得差不多了,他開車還是很愛惜的,還是老司機,這個車雖然外觀好看,但是技術依然不成熟,售後地方少,每次過去換零件都要等好久才能提來貨,真的很苦惱……

2樓:有p_一次沒做

(2023年2月回答)去年買的黃海旗勝v3,開了一年,一點問題都沒有。油耗約10升/100公里。

價效比很高。(2023年10月補充)現在開了一年半多了,里程2.3萬公里,沒發現大毛病和小毛病。

(2023年8月13日補充)又開了一年,已兩年半了,里程4.5萬公里,什麼毛病都沒有過(已做個七次正常保養,保養中該換的都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輛,我爸的,我開過幾次 暫時還沒發現有什麼毛病 三菱原裝的發動機 在國產車suv裡算優等的了, 價效比高 十萬多點兒 我也在考慮添置一輛 不過我更喜歡黃海新旗勝那款 太像賓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質量問題比較多,售後服務業不是很好,像傲龍和旗勝的油底殼有漏油的,泥槽密封條進水,天窗進水,大燈進水.....大問題也有,變速箱脫檔....特別是普遍反映油耗高

5樓:山東大力

我有一臺2.4升的旗勝。大病沒有小病太多、天窗開關壞了升降器壞了。玻璃上下沒勁加油打不開口、大燈不亮儀表盤響.兩年暖氣不熱。儲蓄箱太小雨刷是不住。

6樓:清泓刑柏

水箱……小零件能換的幾乎換得差不多了,售後地方少,每次過去換零件都要等好久才能提來貨朋友家裡有一輛,這個車雖然大毛病沒有但小毛病不斷,但是技術依然不成熟,里程錶,真的很煩人,這個車雖然外觀好看,還是老司機,一年內換了雨刷,他開車還是很愛惜的,建議還是買牌子硬一點的吧

黃海旗勝v3 問題集錦

7樓:蓋太保

放平心態,稍安勿躁。

我幫朋友提過不少車了,車型繁雜,品牌不一,不過,有一點是相同的:

目前為止,啥毛病都沒有的(新)車,目前一輛都沒有!

或多或少都有點瑕疵,包括奔x寶x也是如此。

有故障缺陷,及時與售後溝通,儘快解決才是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