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不懂剎車的心什麼意思,轟油門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5 23:09:15

1樓:水滸很好看

意思是:我想的和你想的是兩碼事情,比喻事物不在同一空間。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轟油門是什麼意思

2樓:這還真不容易

發動機在怠速情況下,適度的踩一腳油門,發動機就“轟”地一下,聲音增大,轉速增高。

此時一般是空檔位或踩下離合的狀態。

3樓:網通社

轟油門指的是快速急踩油門後立即鬆開油門。

4樓:菅勃紀曼安

換完機油轟一下油門有利於潤滑油充分到達潤滑部位,然後觀察機油加註量是否充足或缺少。

油門不懂剎車的心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油門只想往前衝,剎車卻想停下

來。道不同不相為謀。

為什麼呢麼多女司機會分不清油門剎車呢,搞不懂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要從心理學方面去解釋。膽小,緊張,焦慮,不嫻熟都有可能造成油門當剎車。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分不清油門剎車不然駕照怎麼考過的,就是出現緊急情況時候容易慌張, 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很簡單的,女人嗎可容易緊張,一緊張就不知道怎麼操作了,很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和駕駛經驗有直接關係的,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

油門當剎車,多少新手心中的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良駕駛習慣犯的錯誤。很多開自動檔車的新手習慣用左腳踩剎車的壞習慣。一定要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遇事首先反應就是先踩剎車再救方向。

駕照考試中的油門叫什麼踏板?離合叫什麼踏板?腳剎叫什麼踏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左邊的是離合,中間是剎車,最右邊的是油門,不懂追問,望採納

我想學開車,可是車的基本操作還不懂,只知道左剎車右油門,那個換擋什麼的不是很清楚,有沒有什麼書可以

12樓:李亞光

考駕照的時候會教給你

13樓:浪人洪七

建議在電腦上收看,史光輝汽車駕駛技術。

14樓:夢一場

報駕照吧,教練會教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是一個熟練工種,而且越來越多的車,會努力為駕駛人員的方便駕駛設計的,所以,不用去看什麼書,報個駕校,聽教練講一下,自己上車試幾次,就會了!!加油,你一定行!

剎車和油門怎樣才不會搞混呢,有什麼好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踩剎車的時候踩離合,就算搞混,損失也不大,油門和剎車都是右腳控制,這個全憑自己養成習慣!

17樓:匿名使用者

左腳離合 右腳剎車

油門不懂剎車的心什麼意思,轟油門是什麼意思

油門只想往前衝,剎車卻想停下 來。道不同不相為謀。轟油門是什麼意思 這還真不容易 發動機在怠速情況下,適度的踩一腳油門,發動機就 轟 地一下,聲音增大,轉速增高。此時一般是空檔位或踩下離合的狀態。 網通社 轟油門指的是快速急踩油門後立即鬆開油門。 菅勃紀曼安 換完機油轟一下油門有利於潤滑油充分到達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