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ac,冷暖,風扇怎麼用哈,汽車的AC,冷暖,風扇怎麼用哈

時間 2021-05-02 14:43:50

1樓:曉龍

具體操作如下:

一、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

二、擰動汽車的鑰匙,啟動發動機。

三、怠速運**動機至90攝氏度。

四、旋轉風速調節鈕,選擇需要的風速,越往右側旋轉風速越快。

五、旋轉溫度調節鈕,左側藍色區域為製冷,右側紅色區域為暖風,白色區域為常溫。

六、製冷模式下,需要按下a/c開關,壓縮機才會工作,才能吹出低溫冷氣。

2樓:可以叫我表哥

ac鍵是車載空調的製冷開關鍵,也就是說當按下該鍵後空調的壓縮機才會工作,鼓風機吹出來的風才會是冷風,比如在炎熱的夏天時需要降低車內的溫度,按下該鍵然後將溫度選擇開關旋至藍色部分這時候就有冷風吹出來,如果配置的是自動空調的話,那麼只要將該鍵按下然後再按下auto鍵,就行了,自動空調會根據車內溫度和車外溫度的溫度差自動調整車內溫度的。

在寒冷的冬天時需要使車內的溫度提高,這個時候就需要制熱,注意這個時候就不要按a/c鍵了,因為熱量的**是發動機的冷卻水。

汽車風扇一般是給水箱散熱用的。

分車型,經濟型的都是乙個大風扇。 豪華車系一般都是兩個小風扇。 豪華車風扇 給水箱散熱 空調箱在水箱前面。

風扇工作帶動空氣流動有助於水溫下降,但水溫並不是越低越好,發動機溫度太低也不好,當然還有節溫器水幫浦等共同工作,所以一定要到了一定溫度才散熱。

3樓:戀淚殘雪

「a/c"是英文「air conditioning」空氣調節裝置的簡稱。按下「a/c」按鈕空調開始按照設定溫度進行氣溫調節,斷開則只是送風部分工作,調節機構工作。

在汽車上,由於車載空調的制暖是通過發動機冷卻水的熱量和玻璃加熱絲的熱量來完成的,因為a/c只有製冷一種含義,在使用暖風時,須將a/c開關關掉。

汽車空調使用注意事項:

1、每隔一段時間,需要對空調進行清理。空調在使用過程中,往往會吸進一定灰塵,從而形成汙垢,待時間一長,則會發生霉變。

2、空調溫度不宜太低。當室內溫度長期處在較低溫時,身體會因內分泌系統無法快速適應,而引發多種不適症,正常情況下,車廂內溫度需調整為26~27度左右為宜。

3、不要停車開空調休息。汽車發動機在工作時,如汽缸中的汽油燃燒不完全,則會產生高濃度的一氧化碳,從而發生中毒,甚至死亡。

4樓:

ac是空調壓縮機的開關,需要開啟風扇開關(不管是幾檔)才會啟動,上面的燈會亮;冷暖旋鈕是調節出風溫度的,調到暖一端(一般是紅色),風道切換到暖風狀態,使用發動機水箱的熱水加溫,調到冷一端(一般是藍色),風道切換到空調蒸發箱狀態,開啟空調壓縮機(就是ac按鈕)就出冷風,不開空調壓縮機就是自然風(環境溫度),兩端中間的那段位置就是溫度調節範圍(一端最熱一端最冷);風扇大小就是吹風的風速大小,檔越高風越大;內外迴圈,內迴圈就是從車內吸入空氣再從出風口吹出來,進風口一般是在中控台下面,想要快速公升溫或降溫,或外面空氣比較味大就切換到內迴圈,外迴圈就是從車外吸入空氣再從出風口吹出來,進風口一般在機蓋下面,平時就切換成外迴圈,讓車內空氣保持清新

汽車裡的ac是什麼,汽車裡的A C 是什麼

a c是壓縮機開關,也就是空調製冷開關,夏天用。a c是空調的縮寫,它的全稱是air condition,理解為空氣控制或空氣調解,它通過空調壓縮機的不同運轉方式來達到製冷或制暖的目的,因此它有製冷和制暖的雙重涵義。汽車空調系統是實現對車廂內空氣進行製冷 加熱 換氣和空氣淨化的裝置。它可以為乘車人員...

汽車空調AC鍵什麼作用,汽車上的空調AC鍵有什麼用?

途虎話養車 汽車空調的ac開關就相當於我們家用空調遙控器上面的一個按鍵。汽車空調開啟風擋之後,空調就會出風,因為這個時候空調系統中的鼓風機開始工作,所以有風吹出,但是空調製冷的系統還沒有啟動,因為空調壓縮機還沒有開始工作。只有開啟ac開關之後,車載電腦接收了ac開關的訊號,接下來車載電腦會發出訊號給...

遠景SUV沒有AC鍵怎麼關AC,汽車Ac鍵怎麼自動開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都會有的,空調控制面板上面有個ac開關,這個就是開啟空調製冷的開關,只有這個ac開關燈點亮之後,車輛空調製冷系統中的空調泵收到了ac開關的指令,空調泵的離合器盤吸合,空調泵開始工作,這時空調系統就開始製冷了。 景suv沒有ac鍵怎麼關ac他不可能沒有ac鍵?請問,這些按鍵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