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怎麼出租才安全

時間 2021-05-13 06:18:10

1樓:

目前北京車牌指標轉讓市場火爆,但從業人員或機構素質參差不齊。不管是有北京車牌出租還是需要辦北京車牌指標,都需要謹慎再謹慎。建議遵循如下原則:

1、了解當前車牌指標轉讓方式及各方式潛在風險

短期租賃、結婚過戶、每種車牌交易方式都有各自的特點,這個跟**,風險,方便程度等等都有關係。這樣來說,了解轉讓方式和各方式潛在風險應該放在首位。

京牌轉讓市場水深,但自己懂的話就不容易被騙了,哪怕懂一點點,也不至於輕易被忽悠。每多做一點功課,就離上當受騙遠離一點點。

2、思考並確認適合您自身的合作方式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比如需求時間、自身資質的情況、購車情況、在意的風險點不同等等。也就是說,不同的人可能適合不同的車牌轉讓方式。

不負責任的中介會引導諮詢者選擇客戶原本想要的產品或者推銷其利潤大但不適合使用者的合作方式,而靠譜的中介會了解客戶情況幫客戶理性分析,甚至會反駁客戶的錯誤觀念。多加諮詢靠譜的人士,多方印證,多加思考,做乙個正確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3、尋求意向合作方並審核對方資質是否值得信賴

大家尋求車牌合作,其實可以分為三類,親朋合作,陌生個人交易,中介合作。那麼這三種有什麼區別呢?選擇誰合適?這個就要思考一下了。

(1)第一類的話,信任關係不用多說,知根知底。但也要注意下,一旦遇到問題,或者某方違約,礙於情面退讓或者據理力爭,反而容易造成關係受損。而且自古都是人情債難償,值不值得,就要看關係也看自身考慮了。

(2)第二類的話,需求方直面**方,簡單直接,如果雙方都很懂,也運氣好碰到講究人,省錢也還算安全。只是畢竟雙方都是陌生人,信任關係相對難達成一些,另外尋找有緣人所需要的時間精力也不是小事,雖然和第一類一樣也沒有規範的協議,但相對熟人間缺乏信任,遇到事情更考慮自身利益,保證就更少些了。

(3)第三類通過中介合作,選擇乙個靠譜的中介確實能夠省心省力。這裡作為業內人士,鄭重的提示大家:這個行業的入門門檻並不高,個人中介影響力雖然小但是數量龐大,機構中介如今也是一抓一把——但不是所有的中介都很專業,更不是所有的中介都會站在客戶角度考慮問題。

在缺乏行業規範的現狀中,選擇乙個靠譜的車牌中介至關重要!

4、達成合作意向並推進合作程序

做好了前3件事情,後面的事情就相對簡單了,但也不容忽視。不管是做的相對大的中介還是小中介,往往都是有自己的合作流程的。而需要注意的是,沒有什麼客戶的小中介很少有固定的合作流程,而相對較大的平台是一般有根據其經驗總結設定的相對合理的流程(而且一般很少妥協)。

但是,合作流程的細節,往往是乙個平台對風險把控的實施手段的體現,乙個合理成熟的合作流程,不僅要保證需求方、也要考慮轉讓方,還要保證中介自身的利益。如資金結算方式就是乙個很有學問的細節。

2樓:車牌之家_李東

您可以選擇乙個靠譜的中介公司。

隨著近幾年北京車牌交易市場的火爆,從業人員不斷攀公升,中介隊伍也日漸壯大。從業門檻低的行業特點更加暴露無疑,現在車牌租賃市場更是魚龍混雜、專業水平參差不齊。所以大家在選擇中介合作的同時,合作方是不是靠譜就變得至關重要。

下面 車牌之家網 就來教大家如何甄別你選擇的車牌中介是不是靠譜兒?

1、首先確定個人中介還是公司中介。(遇到不靠譜兒的中介還不如直接找個人)。

2、通過查詢該中介**在網上是否留有痕跡。(一般中介機構都會在網上做些推廣)。

3、查詢是否有實際的辦公位址?(這裡特別說一下,打著4s店旗號的都是個人行為)。

4、店大欺客行為(遇到乙個認真負責的銷售人員可能比選擇此公司更有價值)

5、是否存在虛假宣傳?(如杜撰從業歷史,誇張誇大,口頭肆意承諾安全靠譜等)。

6、是否有完善的交易合作流程(雙方背景審核、合同細節、交易細節等)。

7、資質審核是否到位是合作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對以後安全起到至關重要作用(經常聽到北京人或是外地人,更多情況背景無,如此簡單粗爆)。

8、能否客觀描述風險事實(幫助分析可能遇見的風險,做到讓客戶心中有數)。

9、能否與客戶面簽,切勿將自己轉賣(經常看到同一資源被無數人發朋友圈,中介有自己的圈子可以資源共享,當被轉了幾手之後,所匹配的物件肯定也不會有保障)。

10、負責中介發現客戶觀點錯誤時是不會去迎合客戶,而是耐心講解,讓客戶再去判斷。

無論是租車牌還是計程車牌,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數,不要怕麻煩。做到多了解,多比較,多些質疑精神。正常來說在第一次通**的時候,該中介是否專業就能有個基本了解。

車牌之家網建議:最好要跟第三方中介直面接觸,這樣彼此都有個了解,不要圖一時省事兒為以後埋下隱患。

案例:某指標人從外地來京,在與承租人簽約時發現與中介描述資訊不符,最後在中介的勸說下無奈地選擇了合作。

案例:某承租人在交付訂金後,該中介遲遲不安排指標,要求退還訂金,結果中介以各種理由推脫。先交付訂金是行業要求,但在交付訂金的時候要看該中介是否值得信賴。

兒童安全座椅怎么用才安全,兒童安全座椅怎麼用才安全?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很多人開上了汽車,並且人們對車內兒童的安全設施也越來越重視,其中最終要的就是兒童安全座椅,那麼,如何使用兒童安全座椅才能很好地確保兒童的安全呢?這主要涉及到兒童座椅的固定 兒童安全座椅一定要安裝正確,在固定位置的時候,一定要把安全帶扣緊。很多時候有的人扣不緊,導...

東西丟在了計程車上怎麼辦,沒有記住車牌號,沒有記住司機的樣子,坐在後排,丟的東西也落在了後排,丟的

影視的小偉 1 找交警調出所經過的路線時間,就可以找到座的計程車了,而且也能看到車牌號,然後再找計程車公司應該就可以找到。2 打 給計程車公司,把在 上車,下車,分別是什麼時間,司機大致的年齡長相等等說清楚點,看看能不能找到。3 乘坐車時間地點還有落下的什麼東西,然後報警。4 打計程車公司 諮詢下。...

駕駛座椅怎麼調整 才既舒服又安全

途虎話養車 1座椅前後位置 我們知道現代化車輛都裝有安全氣囊。氣囊從方向盤裡爆出來的瞬間威力極大。事實上老外做過很多次試驗,氣囊 的威力甚至可以將微波爐徹底炸毀!如果座椅調的太考前,就如同很多女司機那樣,萬一遇到氣囊 後果會是如何,我想我不需要多說了。其次,我們知道,汽車在追尾碰撞中,人體會本能地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