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細微刮痕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5-11 07:02:59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出現輕度的小劃痕,我們可以找一些家具店裡面的家具噴霧,然後用磨砂紙一張,先配出和汽車相近顏色,然後噴在紙上,輕輕的在車塗抹,建議有家具專業的人使用,沒有專業的配色技術,最好找熟人幫忙。

如果你看到汽車的劃痕很輕微,也可以使用拋光器在汽車上面輕輕的摩擦幾下,這樣就可以很好的磨砂掉汽車的劃痕,然後用毛巾稍微的擦拭一下就可以很好的解決問題了。

汽車上面有一些小劃痕的話,我們可以在這些有劃痕的地方塗一些車蠟,塗抹完畢之後我們開始準備一塊毛巾,然後倒上溫水講毛巾完全的浸濕,最好大家用毛巾將塗在劃痕處的蠟擦幾遍,這樣就可以消除劃痕。

我們家裡面都會使用牙膏,其實汽車上面有劃痕以後,牙膏就是乙個好東西。先用毛巾沾一些牙膏,然後在車上進行擦拭。同時大家記住毛巾要用溫水浸泡,這樣才可以有好效果。

如果是漆工的話,那麼我們可以是油漆來消除劃痕,這個辦法主要是配漆難度比較大,需要我們多試幾次,配出一致的顏色就可以 ,而且效果十分好。不過你需要有這方面的技術哦!

汽車細微的劃痕,其實處理起來也很簡單,我們可以準備一些水砂紙打磨,在打磨之前,大家要先準備好一盆清水,先把水砂紙完全的浸濕,然後開始進行打磨,這樣很可能可以修復劃痕。

我自己屬於技術一般的人,又一次汽車被劃傷,有幾個淺淺的小口子,於是我就買了補漆筆,通過我的試驗發現,效果還不錯。但是我們在使用補漆筆的時候要仔細,順著劃痕修復,效果最佳。

當然如果我們的汽車劃痕比較深,而且造成的面積比較大,這樣的話,我還是建議大家去維修比較好。自己的技術處理起來,很難達到效果,一般來說補噴油的話,普通汽修廠乙個面300元左右的**。

2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1、微小的細痕

急救產品:細蠟、粗蠟

操作方法:一些細小的劃痕細蠟加粗蠟就可以對付。首先將車洗淨擦乾,海綿沾上粗蠟,以畫圓的方式上蠟。粗蠟打完後,

再上細蠟,由內往外同樣的方向,即直向或橫向畫圓上蠟。這樣之前的、凌亂的細微刮痕就幾乎都去掉了。

2、未掉底漆的刮傷

急救產品:細蠟、補漆筆

操作方法:面積稍大的刮傷或脫漆,用打蠟沒辦法處理,可以用補漆筆救救急。補漆筆在使用前要搖一搖,讓裡面的漆調和均勻。

做法也很簡單,把車子洗淨擦乾,不要上任何蠟,選用適合車子顏色的補漆筆,直接塗在傷處。等補漆筆抹處幹了之後,

再將細蠟打上就可以了。

3、已見底漆的刮痕

急救產品:除痕與防鏽劑、自噴漆

操作方法:遇到較深且明顯的底漆刮痕,易讓鈑金生鏽,所以除鏽防鏽很重要。車子洗淨擦乾後不要上任何蠟,在刮痕處塗上除鏽劑,等10~15分鐘用面紙擦去除鏽劑後,再塗上防鏽劑,避免刮傷處再繼續生鏽。

最後噴上自噴漆,等乾後上細蠟即可。

想偷懶的朋友,還可以用牙膏修復淺的劃痕,尤其是白漆車,放一管普通牙膏,發現有小的新蹭痕跡,就隨手輕輕塗在淺度

劃痕處,然後用柔軟的棉布逆時針抹圓圈,下雨或洗車後,再塗一下,這樣做不僅可以減輕劃痕印跡,還能避免空氣對車漆傷處的長期侵蝕。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刮痕不是很明顯,可以稍微打磨下進行打蠟拋光處理!

4樓:善解人衣丶銘

去汽車美容店買一盒汽車的內容臘。20左右。然後洗完車子均勻塗抹在汽車上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用打磨,和打蠟,細微刮痕只需要用3m的鏡面處理劑(粗蠟)拋一下光,就可以了。

謝謝,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在網上發那種汽車專用劃痕蠟,自己就能弄。但是只限細微的劃痕。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再見,昨天

自己買兩千得砂紙磨,然後拋光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拋光

覺得有幫助就請採納一下!

汽車有輕微刮痕怎麼處理,汽車漆面輕微刮痕怎麼處理

輕度損傷,可以先在家進行預防處理,具體如下 1 輕微損傷 建議不去管它 日常使用肯定不能避免被一些硬物體劃過車漆留下痕跡,比如路人揹包上的拉鍊或行駛時迸濺的小石子都會給車漆留下輕微的痕跡。往往這種輕微的劃痕在車身上是最多的,但他們並不影響車身的美觀,對於這種情況來說我一般不去管它。另外乙個不花錢的小...

汽車漆面輕微刮痕怎麼處理,汽車的輕微劃痕如何消除

途虎話養車 針對汽車劃痕,主要看車的劃痕深淺。大體處理辦法有兩種 第一種就是針對劃痕比較深的車,可以用同顏色的漆筆做乙個覆蓋,但是這種一般是暫時性的也不是特別美觀。針對這些,劃痕深的能看到車鐵皮的一般建議就是噴漆處理。第二種就是針對一些劃痕比較淺的,一般就是漆面稍微有一點痕跡,可以使用汽車蠟進行拋光...

汽車擋風玻璃刮痕怎麼辦,汽車前擋風玻璃有輕微劃痕怎麼辦?

掛的如果不怎麼嚴重的話,試試用點牙膏解決一下。我想擋風的鋼化玻璃應該不會被刮得很嚴重吧。請樓主試試 也可以去賣建材的地方問問有沒有專門的玻璃修補的東西什麼的。希望樓主的玻璃早日 清原 輕微的劃痕用沐浴露,肥皂,牙膏擦拭 重的劃痕就要用蠟之類的透明物體刮平 到玻璃店也能 如果有手感劃痕,那就很難去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