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櫃的兩個鑰匙孔分別是幹什麼的

時間 2021-05-10 20:15:44

1樓:晞晨

左邊的是主鑰匙,用的時候需要輸入密碼,且用主鑰匙開啟的。

右邊的那個是緊急備用鑰匙的插口,一般在沒有電的情況下,用主鑰匙和備用鑰匙一起才能開啟。

保險櫃的結構要求:

1、防盜保險櫃採用的鋼材,其抗拉強度極限應不小於345mpa。

2、櫃體可採用鑄造或鋼板裝配焊接結構。焊縫抗拉強度應不低於母體材料的抗拉強度。若鋼板厚度達到25mm時,則連續焊縫深度應不小於6mm。

採用其他材料和工藝製作時,應充分考慮該類別防盜保險櫃的抗破壞要求。

3、a類、b類防盜保險櫃質量小於340kg時,應配備固定件,並應有指導防盜保險櫃固定在混凝土上,或較大保險櫃內,或房間內的說明書。

4、c類防盜保險櫃的質量應不小於450kg。

5、櫃門和門框之間應沒有進入櫃內的直接通道。櫃門與門框的隙縫最大處應符合有關的規定。

2樓:筱猴

您好,左邊的是主鑰匙,平時用的時候需要輸入密碼,且用主鑰匙開啟的。右邊的那個是緊急備用鑰匙的插口,一般在沒有電的情況下,用主鑰匙和備用鑰匙一起才能開啟。這樣主要是雙重保險。

優瑪保險櫃歡迎您的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雙重保險櫃咯。需要密碼和鑰匙開咯

保險櫃,有鑰匙,老人去世了,不會用,只有兩個鑰匙孔,不用密碼,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打不開。

4樓:名取的香草聖代

試試兩把家裡比較重要的鑰匙,,,,,,,,,這種奇葩情況我還沒見過,你試試看呀,不行再求助好了

5樓:miris皇

確認鑰匙是不是保險櫃的鑰匙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蜜語,兩個鑰匙同時開

只有兩個鑰匙孔的保險櫃鎖住了怎麼開,兩個鑰匙都可以轉,就是轉盤動不了

7樓:林吳桂

仔細閱覽說明書,說明書上會教你怎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