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辦法將手機上的高德導航對映到車上螢幕麼

時間 2021-05-10 18:17:32

1樓:途虎話養車

第一種:通過mhl線進行手機螢幕和車載螢幕連線

實現這種連線方式,必須滿足三個條件:一是手機需要支援mhl功能,目前大多數安卓智慧手機均具備這一功能;二是車上必須有hdmi介面,這一要求比較嚴格,所以大家回頭需要注意下;三是需要一根mhl線。

方法相當簡單,將mhl線同時連線到手機usb口和車輛hdmi介面,便可以自動實現螢幕對映,然後進行相關操作了。手機除了可以用mhl線投屏車載螢幕,還能投屏電視機和電腦。

第二種:通過carplay系統連線手機和車載螢幕

carplay系統是蘋果公司自主研發的一種車載系統,用來幫助iphone和車載螢幕實現互聯。目前國內很多車輛都已配備carplay系統,使用者則可以通過這一系統將自己的iphone

裝置與車載螢幕連線,注意僅限iphone,不支援其他安卓手機。

連線方式也很簡單,只需將蘋果資料線的usb一端插入車輛介面,然後lighting介面插入手機,此時你的iphone便會提醒開啟siri語音助手,車輛會自動啟動carplay。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carplay只允許使用蘋果自家的導航地圖,不支援第三方。手機和carplay都支援同時輸入搜尋地、也可以同時進入導航介面。

2樓:地表最帥

您可以使用車機版高德地圖軟體,可實現車機互聯功能。

3樓:欣欣歌坊

手機導航可以投影到車玻璃上!用了這麼久導航,你真的用對了嗎?

4樓:高小德服務

樓主好,您可以嘗試使用高德地圖軟體內的hud功能哦~

5樓:僕宜欣

都在這個介面,也連不上呀。

手機裡的導航怎麼投射到汽車顯示屏上?

6樓:太平洋電腦網

目前安卓或者ios都支援車載互聯功能,如果車機支援相應的功能只需要通過有線或無線方式連線即可;此外,安卓還可以通過mhl線連線到車機的hdmi介面處實現投屏。具體地:

1、如果您的車機支援android auto或者是蘋果的carplay,那麼您就可以通過usb或者wifi的方式與車機相連之後就可以在車機上面顯示;

2、如果您的是安卓手機一般會支援mhl功能,車機上如果擁有hdmi介面,只需要配備一條mhl線,並同時連線到手機usb口和車輛hdmi介面,便可以自動實現螢幕對映,然後進行相關操作了。手機除了可以用mhl線投屏車載螢幕;

3、如果你的車載系統支援熱點功能,那麼開啟自己手機的熱點,讓車載地圖wifi找到自己手機熱點後,就能使手機上的地圖實況,即時和車載地圖同步顯示;

以上就是關於怎樣把手機上的導航顯示在汽車螢幕上的方法,希望以上的介紹能夠解答您的疑問。

7樓:阿祖聊世事

手機導航通過什麼方法可以投到汽車的?

8樓:有朋於遠方

怎樣將手機的導航顯示到車載的大螢幕上呢?

9樓:秒懂投屏

你的問題是車機可以投屏嗎?

答案是,可以。有線的方式有人介紹了,我介紹無線投屏的方式。

如果你瞭解投屏協議,那麼安裝之後也支援airplay,dlna,lelink映象協議。

可以利用u盤安裝法。將樂播投屏tv版安裝包安裝到車機上。

你就把車機螢幕當做電視就好了,只不過螢幕小一點。但是你要在車上準備wifi或者熱點。

10樓:農場大叔

將同屏器插入車載的hdmi介面,usb插入供電介面後,即可顯示同屏器系統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