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今年年底去龍慶峽看冰燈,最佳時間是什麼。還有一些相關問題需要求助,謝謝

時間 2021-05-10 15:14:11

1樓:

1.龍慶峽冰燈1月1日——2月底開放,最佳觀賞時間是春節前,最好是晚上,白天就沒有什麼效果了.

2.龍慶峽冰燈附近有賓館,分別是四時春飯店和快樂假日大酒店,**不太清楚,沒在那住過。

3.龍慶峽冰燈附近有石京龍滑雪場,八達嶺長城,八達嶺溫泉度假村等景點。

4.冰燈票價70元/人,學生票 20 元 / 人(憑學生證),諮詢** 69191020 .

5.坐車線路:

1、從昌平乘坐919快,到達延慶汽車站

2、換乘920東環,經過10站, 到達古城站

3、步行約1.2公里,到達龍慶峽

2樓:匿名使用者

冰燈是在每年1.1剪綵,大概1.15左右能看了,觀賞時間是在1.

15到2.15龍慶峽景點裡有賓館不過條件不是太好,建議你住農家院或者住延慶城裡,來延慶第一天看冰燈第二天你可以去柳溝吃火盆鍋豆腐宴,冰燈票價每年都不一樣去年是120,還有80的時候,學生半價,做慢車919可到延慶,在南菜園站下車向南走到有乙個十字路口向東就是920總站,導920去龍慶峽(香營)方向的,可在龍慶峽景點入口出落車,有免費電瓶車接送,最好是下午就能到,晚上920不通,打車不是很值。

3樓:糊塗琳

1.冰燈每年的一月份開放,具體日期根據當時氣溫等因素調整。

2.附近有賓館,**不詳。

3.龍慶峽裡面有神仙院、金剛寺。距龍慶峽不到10分鐘車程有石京龍滑雪場可以去玩。

4.以往票價在通票80-120之間。學生證半價。

5.從昌平坐919到南菜園換乘920到龍慶峽,或到延慶南菜園打車到龍慶峽。

如果你不想買票,你可以開業的當天來免票,具體什麼時候開業你關注報紙之類的資訊吧!

今年想去龍慶峽看冰燈 當天肯定回不來 玩住一宿 是住酒店划算還是農家院划算?

4樓:

要想省錢、划算就別出門。要來看冰燈最划算就是住車上?……怕冷就住農家院。

想舒服又暖和就住酒店。龍慶峽風景區內有三家酒店、69191058。69191388。

69191588。

今年年底要去西班牙留學,是去薩拉曼卡那邊,有一些問題想請教在那邊生活學習的前輩們

樓主別聽樓上瞎說,根本沒這樣的事,我有個朋友,正宗的西班牙人,人家耳朵過敏就沒帶過耳環,那不是都裸奔二十幾年了。只是這邊女孩子一般一出生醫院就給打耳洞,所以不戴耳環的比較少而已。言歸正傳,回答問題 1 薩拉曼卡大學的西班牙語是西班牙數一數二的,是西語留學生的首選大學。以前曾經幫朋友問過老師來西班牙留...

家裡兩兄弟,我24歲弟弟21歲,今年年底弟弟都要結婚了,請問我該怎麼辦,我這做哥哥的還怎麼生活

魷魷 我實在不知道你到底為什麼煩惱,難道弟弟早結婚就沒面子?自己兒子管弟弟的兒子叫哥哥就不舒服了?什麼原理啊 你弟弟為什麼管你叫哥,你憑什麼當他哥,還不是你出生的早,怎麼,只許你出生早,別人就不行了?我不知道你們那邊的風俗還是其他什麼的,親戚的孩子的孩子都有了,這邊才剛懷孕的有的是,怎麼?你讓別人等...

我屬雞,我女朋友屬狗,我們今年年底什么時候結婚好

我是1981辛酉.10.9日的,我女朋友1982壬戌.3.8 本月為您二位 壬戌 辛酉 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11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2009年11月01日 星期日 九月十五 甲辰 沖龍 2009年11月07日 星期六 九月廿一 庚戌 沖狗 2009年11月09日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