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極光車外形一樣但車身比雷射長這是陸虎哪款車

時間 2021-05-09 10:22: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 陸風x7的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設定最佳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咯,x7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最佳答案,謝啦!

路虎攬勝和極光是同一款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攬勝和極光不是同一款車,極光是路虎攬勝下面的一款小型suv,路虎攬勝是一款大型suv。

攬勝極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車身最為緊湊的suv車型。作為路虎lrx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其定位略高於神行者(freelander)系列。

4樓:

不同車型。

極光在官方叫攬勝極光,算攬勝系列下的細分車型。

**裡面是極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款 高階跟中端的區別 只不過叫攬勝極光而已 實質定位跟攬勝是不一樣的

6樓:三十六面相

不是同款,是層級關係。路虎根據市場細分,在攬勝品牌下,又延生了極光品牌,定位相較攬勝低。

7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是 極光比運動版尺寸要小得多 定位也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兩款車,一款叫路虎攬勝,一款叫路虎攬勝極光

還有什麼牌子的車哪款車跟路虎極光外形差不多的?? 要好看,適合女生,不要太貴,省油的?

9樓:啟宇看世界

長安cs75的外形跟路虎極光差不多。長安cs75介於cs55和cs95之間,定位於緊湊型型suv,cs75搭載blue core系列發動機,動力方面,長安cs75將有兩款發動機選擇,2.0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58馬力,1.

8l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77馬力,峰值扭矩為230n·m。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和愛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10樓:中車網

你可以去 中車網 搜尋一下,我以前看多過路虎極光和其他車比較的王章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有 雷射是從概念車著手開發的 很不錯 我也很喜歡 努力賺錢買原版吧 很cool的車型

12樓:長風

去看看川汽野馬吧,那會給你很大的驚喜。

看到一款外型和陸虎極光幾乎一樣但尺寸比極光大好多也是路虎牌子,不知道是什

13樓:風雨飄搖

攬勝運動2014以後的款式,100w起價

大眾出的一款車,側面看像陸虎雷射的那個車叫什麼名子呀

14樓:

不是大眾出的,是陸風x5,和極光一毛一樣,大眾向來不模仿別的廠商,一直是被別人模仿

什麼車的外觀和路虎攬勝極光很像?

15樓:遠巨集

國產有以下款:

1、陸風e32

動力方面,e32將同樣搭載2.0t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190馬力,最大扭矩250n·m。傳動系統方面,除了6速手動變速箱外,陸風x5配備的8速自動變速箱也將出現在e32的量產版本車型上。此外,e32還將搭載1.8t發動機。

2、陸風x7

陸風x7定位為緊湊型suv,自從上市以來,憑藉著超卓的外觀造型,重視度乃至超過了路虎極光,並且不久這款車輛的中心改款車型也正式的上市。車輛搭載的是1.5t發動機,外觀上加入了更多的原創的規劃,並且在整個規劃方面更加的搶眼,現代時尚動感的這種感覺,真實的投合了更多人的需求。

3、長安cs75

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和愛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2023年8月,長安高層在接受北京商報記者採訪時曾經明確表態:「目前廠家已經對全國各地經銷商下發通知檔案,發表嚴正宣告,嚴禁任何形式的加價,一旦發現,堅決查處」。

時隔3月,長安cs75加價現象在上海仍舊存在。

4、吉奧奧軒g5

奧軒g5未來將有汽油和柴油兩種動力選擇。汽油動力採用三菱4g69s4n發動機,直列四缸16氣門,排量2.4l,最大輸出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達200n.

m,排放標準達到國ⅳ+obd要求。柴油動力為廣汽吉奧採用國際先進技術開發的ga4d25tci高壓共軌加裝中冷器發動機,與傳統發動機相比在公升功率和扭矩方面均有明顯提公升,油耗方面大幅降低。並採用南韓現代5at變速器。

5、國產的奇瑞路虎極光

傳動方面,國產攬勝極光除了延續進口版的9at之外,還有望增加來自zf的6速手動變速箱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有這麼幾款

一是陸風e32

一是陸風x7

一是長安cs75

一是吉奧奧軒g5

最後當然是咱們國產的奇瑞路虎極光

長城有一款車像陸虎極光的縮小版 叫什麼阿 感覺好萌

17樓:這是洛神

長城哈弗m4,以前叫炫麗的

18樓:家財

2011款-哈弗m2

陸風x7和陸虎極光到底誰仿的誰?

19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的外形設計是模仿陸虎極光的。

1.兩者上市時間有先後:

陸風x7的上市時間是2023年,而路虎極光早在2023年廣州車展就已經首發亮相。

因此從時間上判斷,陸風x7毫無疑問模仿了路虎極光的外觀設計理念。

2.從外觀專利上看:

路虎在2023年就取得了攬勝極光的國表裡觀計畫專利,而陸風x7則是2023年取得的。

國家智財權局對該案件發布公告稱,因陸風x7與路虎極光有基本相同的車身立體形狀和設計風格,包括懸浮式車頂、車身比例、側面腰線等,故取消陸風x7的專利權,可見陸風x7的**程度實在太高,就連國家知產局也無法推翻抄襲證據。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還真在網上搜過 。 路虎先出的車型但還沒在國內申請外觀專利的時候,陸風提前在國內申請了 所以路虎在中國國內被判敗訴。 但除了中國還是路虎的外觀專利是正版。

話說陸風能走車國門嗎........

我個人感覺就像 端午節被南韓棒子給申遺的乙個意思

21樓:愛車的坤哥

陸風!國內首個出口歐州市場,首家完成歐標認證的民族汽車品牌,乙個從來不走尋常路的自主汽車企業,再一次顛覆庸常,成功註冊歐盟商標,率先在歐州打響了中國車品牌。回首來路,陸風歷時五年多,一波三折,註冊歐盟商標的故事,演繹出一段民族品牌pk國際大品牌的傳奇佳話。

陸風劍指歐盟,遭遇攔路虎

陸風汽車從品牌創立至今十餘年間,一直以打造令國人自豪的中國汽車品牌為使命,堅持自主研發,走立足本土,全球化的品牌發展道路。進軍歐盟正是陸風汽車全球化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2023年5月,首批200臺陸風汽車運往歐洲,中國自主品牌汽車第一次踏上了歐洲的土地,陸風汽車實現了中國汽車出口准入門檻最高端別的突破。

2023年1月,陸風汽車成為國內首家完成歐標認證的汽車生產廠家。陸風suv產品從此可以在整個歐州市場銷售。

陸風汽車為進一步擴大歐盟市場,決定在歐盟申請註冊「landwind」商標的工作,於2023年10月向歐盟內部市場協調局提出了註冊申請。2023年7月,歐盟內部市場協調局發布「landwind」商標的註冊公告,然而,就在陸風翹首期盼註冊通過時,攔路虎中途殺出,英國路虎公司卻於2023年10月以商標近似為由,向歐盟內部市場協調局提出了對「landwind」商標註冊異議。

英國路虎公司是老牌汽車公司,本身屬歐盟體系,其商標享有盛名,在歐洲的品牌影響力相當大。面對路虎這樣一位本土作戰的強大對手,要想取勝談何容易?基於客觀分析,鑑於法律途徑解決問題時間長,投入大,陸風提出了先與路虎公司和解的策略。

2023年1月,路虎公司回函同意了陸風的和解建議。

路虎認為:陸風「landwind」商標與路虎「land rover」商標有相似處,產品又屬於同一類別,易引起消費者混淆;同時,路虎商標歷史久遠、影響廣泛,陸風在歐盟註冊「landwind」商標,有借助路虎「land rover」商標品牌影響力之嫌。路虎阻止陸風商標在歐盟註冊的意圖顯露無疑,但陸風在歐盟註冊商標的決心也很堅定。

陸風認為,首先,兩者商標構成,發音和視覺都不同;其次,wind和rover的含義也沒有近似性可言;再者,路虎沒有理由獨享「land」這一單詞的使用權。

另外,陸風還獲悉一條打擊對手的有力證據:land cruiser(豐田陸地巡洋艦)也在歐盟獲得了註冊。消費者既然不會混淆「land rover」和land cruiser,又怎麼會混淆「land rover」與「landwind」呢?

面對陸風的有力舉證,路虎理屈詞窮了。

2023年9月,路虎公司向歐盟內部市場協調局提出終止協商的申請,雙方協商期終止。之後,路虎和陸風分別向歐盟內部市場協調局提交了異議材料和答辨材料後, 2023年2月,雙方進入了最後的辯論階段。

2023年5月,陸風收到路虎公司的最後陳述資料,這份資料除了繼續強調其「land rover」商標與「landwind」商標近似的主觀判斷外,再無任何新意可言。陸風則利用最後辯論階段的寶貴時間,又找尋到了一系列的有力證據。其中有陸風汽車參加法蘭克福車展的有關材料,陸風汽車在歐洲的著名車展上與路虎同台亮相,並沒有引起任何人的混淆。

還有陸風汽車參加了包括馬來西亞雨林挑戰賽在內的各種國際、國內賽事的資料,在這些賽事中也沒有任何人將陸風與路虎混為一談。

更值得一提的是,陸風的「landwind」商標已經在「馬德里協定」成員國中選擇了38個國家進行註冊,而在這些國家中,從未發生「landwind」商標與「land rover」存在混淆或引起消費者歧義的情況。這些都是事實存在的鐵證。2023年8月26日,陸風將最後的補充答辯資料提交給歐盟內部市場協調局。

絕地反擊,迎勝利曙光

該做的一切已經做好,接下來只有靜靜等待。孰知,歐盟內部市場協調局偏袒採納路虎公司的主觀判斷證據,於2023年2月判定陸風與路虎商標糾紛案的獲勝方是路虎!

對於歐盟內部市場協調局偏袒採納路虎公司主觀判斷證據,無視陸風以事實為基礎的證據,作出路虎獲勝的判決,陸風堅決反擊,於2023年4月向歐盟異議評審委員會提出了上訴申請。經過精心準備,陸風亮出了「殺手鐗」:由於陸風的歐洲**商lwmc公司已經於2023年贏得了對路虎商標糾紛案的勝利。

既然在lwmc公司與路虎公司商標糾紛案中,lwmc公司獲勝在先,那麼,歐盟內部市場協調局也應該判決陸風與路虎商標糾紛案的獲勝方為陸風。否則,就是同一判決機構對同一案件作出了截然相反的判決,法理不通。

面對無可辯駁的證據,2023年6月,歐盟第二上訴委員會不得不作出裁定,核准「landwind」商標在歐盟獲註冊保護。2023年11月,陸風「landwind」商標終於正式獲得歐盟註冊證書!從2023年正式提出註冊申請開始,這場曠日持久的商標維權戰終以陸風獲勝結束。

22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絕對好樣的,現在正在報復路虎,從x7開始,之後什麼攬勝了,我估計路虎在中國要完蛋了。將來你會看見大馬路上都是路虎的,但是路虎卻沒賺到一分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是誰仿誰,我之知道我會支援國貨,

24樓:靜函

陸虎比陸風出的早但嚴格意義來說是陸虎仿的陸風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陸風x7的外觀設計,其實一定程度上是借鑑了陸虎極光的設計的,也不能太絕對的說是誰模仿誰的設計,在設計行業裡只能說是互相參考和借鑑。大家都知道中國的汽車廠商向來是沒有自己的設計思想,往往同乙個品牌的車子不同款的樣式,就會差別很遠。所以中國廠商的設計團隊是沒有設計靈魂的,與國外的汽車製造商相比,我們還差的很遠很遠。

動車和高鐵列車外觀一樣嗎,動車和高鐵差別是什麼?

動車和高鐵列車的外觀是一樣的。因為動車和高鐵列車所使用的車型是相同的。高鐵指的是線路,比如西成高鐵 武廣高鐵 京滬高鐵,說的就是這條高鐵線路。動車指的是車,就是我們常常坐的g d字頭的列車都是動車組列車。擴充套件資料關於動車 動車 全稱動力車輛,是指軌道交通系統中裝有動力裝置的車輛,包括機車和動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