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屬虎的和90屬馬的配麼,74年屬虎的男人和90年屬馬的女人適合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08 22:36:36

1樓:o掌紋魚

屬虎vs屬馬

此組合在所有的組合中算是比較不錯的,可以相扶到老的,但是命中多少都會受到阻攔,但是兩人卻能夠相扶的度過難關。

感情運勢相合度★★★☆

此組合的感情運勢中來看,還不錯,但是卻易出現晚婚的情況,主要是因為受到的阻攔比較重,因而導致晚婚的情況出現。

事業財運相合度★★☆

此組合的事業財運方面相對而言會差一些,兩人的組合,在事業財運是不能夠相互幫扶,但是兩人也能夠成為不愁吃穿的一對。

健康運勢相合度★★☆

此組合的健康方面也算是比較一般,不過相對而言,健康方面屬馬之人會比屬虎之人要好一些,屬於是屬虎之人幫助屬馬之人。

子孫運勢相合度★★★

此組合中的子孫運勢還是比較不錯的,屬於是兩人可以幫扶子女的運勢,因而會出現一家和睦的情況。

整體運勢相合度★★★☆

整體來看,此組合還是比較不錯的,雖然一生之中有一些坎坷,但是認得一生中又有誰是沒有坎坷的呢?而且有一家人去面對,是麻藥的坎坷過不去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差距太大在看法上或許存著隔閡 不過磨合磨合吧

74年屬虎的男人和90年屬馬的女人適合在一起嗎?

3樓:超級偶爾上上

年齡差距有點大 能不能在一起 合不合適在一起 都看你們兩個的心

4樓:小瘋瘋

那個90年屬馬的女人適合跟我在一起

74年屬虎的女和90年屬馬的合才不?

5樓:貿水風樑玲

虎和馬屬於三合,所以74年屬虎的和54年屬馬的很合財。所謂虎遇馬事業大,馬遇虎更有福。

屬虎的和屬馬的相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有復鼠、牛、虎、兔、龍、蛇、馬制、羊、bai猴、雞、狗、豬十二種du。屬相又都是由五

zhi行來區分的,而dao五行則存在著相生相剋的道理。相生的屬相配對較能和睦相處,而相剋的屬相配對就不那麼和諧了。

俗語說:“白馬犯青牛,羊鼠一旦休,蛇虎如刀錯,龍兔淚交流,金雞怕玉犬,豬猴不到頭。”男女有以上相犯的屬相,婚配就難以說合了。

反之,倘二人的屬相相生,別的條件就都可通融。相宜婚配的生肖屬配對是:"鼠配牛,虎配豬。

羊配兔,馬配狗。"這是男女兩造最重視的。相沖的生肖屬相配對為:

“鼠馬、牛羊、虎猴、兔雞、蛇豬、龍狗。”

不過相愛的話,就不要在乎這些!

7樓:歐陽淑珍恭妍

如果光從屬相上來看的話是很適合的.男虎在五行中為寅,代表木,女馬為午,代表火,木生火是好的,即兩人在一起男方會有助於女方使之受益.不過具體還是要看八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配,建議理性面對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完美的組合:天秤 獅子、金牛 巨蟹、雙子 水瓶最帥的星座:水瓶

最美的星座:天蠍

最好看的

74年屬虎女人和78年屬馬男人相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男人堅強女人還不怎麼累,男人要是愛依賴別人,女人活的挺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74年虎和78年馬相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女和2023年男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