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要注意什麼主要看什麼,選車要注意什麼,主要看什麼?

時間 2021-05-08 07:12:02

1樓:李大活菩薩

選車主要看預算,沒錢不行。

其次看你自己的需求,比如是追求駕駛樂趣和操控性、還是日常家用舒適代步、還是經常自駕遊等。然後根據需求選擇車型,是選轎車還是suv還是mpv。

然後,選擇幾個看上的具體車型。進行對比,主要先看發動機、變速箱、懸掛、底盤幾個最重要部件的效能和可靠性。這幾個部件是汽車最重要的部分,而且購買後就基本很難再改了。

其次看安全性、配置、舒適性、經濟性、質量等方面。根據你的需求選擇。

最後,選擇2-3款目標車去4s店進行試駕,看看哪款更符合你的身材、駕駛習慣、和你購車需求。

一般來說,對普通家庭來說,德國大眾、日本豐田、日本本田的車型值得重點首先考慮;這幾個品牌在國內推出的車型品種較為齊全。裝配精細、可靠性、經濟性都比較好,舒適性、操控性也比較均衡。維修保養也很方便。

當然,具體車型,還得具體分析。

2樓:瞎子大實話

蓋房子看鋼筋水泥,找老婆看賢惠,買車看什麼? 請給我您們的答案。

3樓:犬丘耕夫

主要看你錢包有多少鈔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