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電作業情況下空氣開關怎麼更換,需要注意什麼我今天帶電更換空氣開關(36伏的)不知道那一步錯了

時間 2021-05-07 08:17:09

1樓:三江南流

您沒有描述帶電更換開關的過程,誰能知道您哪一步錯了呢?哪能給您瞎指導呵。

2樓:風雨人生

手拿絕緣部分,單根線更換。如果裝置不能斷電的話,備用乙個空氣開關。在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就錯了,不應該帶電更換空氣開關的。

第二步又錯了,師傅罵了,是師傅知你錯了才罵的你,你就應向師傅請教明白,不應上網向不知情的網友詢問。

今後若因情不得以,需要帶電更換空氣開關時,應先在要更換的空氣開關左右上下墊好絕緣,防止拆下電線時碰觸底板或相鄰元件。接著先拆一次電源線,拆一根包紮一根,後拆負荷線、二次線;再拆舊空氣開關。

安裝新空氣開關,接上二次線、負荷線,再逐根拆去電源線的臨包絕緣,接入空氣開關。

拆線前要先辨清導線編號,接線位置,復裝時不可接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1.帶電作業必須有領導同意,一人作業一人監護,2.準備相關的工具,輔助絕緣用具,3.

遵守相關規定,制度。4.先結不帶電的,後接帶電的,5.

必須只接觸單項,腳下墊絕緣墊,身體任何部位,包括衣服,工具等,不能碰身邊的物體,戴手套作業。

5樓:匿名使用者

24v一下可帶電作業,24v以上不能帶電作業。

如何讓電腦主機板在電腦關機的情況下帶電,我要使用USB介面

其實一般來說 主機關掉.主機板也段電了.樓上說的也對.如果設定了 也會對電腦有損害.你進bios裡設定一下 就能通電了 如下圖你進bios設定下,http pic.wenwen.soso.com p 20100106 20100106100612 456035442.jpg tony羅騰 電腦關機後...

什麼情況下3相5線中的零線會帶電

定義三相不平衡 是指在電力系統中三相電流 或電壓 幅值不一致,且幅值差超過規定範圍。危害1 增加線路的電能損耗。在三相四線制供電網路中,電流通過線路導線時,因存在阻抗必將產生電能損耗,其損耗與通過電流的平方成正比。當低壓電網以三相四線制供電時,由於有單相負載存在,造成三相負載不平衡在所難免。當三相負...

通常什麼情況下三相四線零線會帶電

假面 零線是三相電的合成,正常時,三相電的電壓代數和在每一瞬間的合成電壓值都為0,那麼從這個0電位的點就叫中性點,接出的線就叫做零線。當三相電嚴重不平衡時,中性點偏移,原本接零線的中性點在這時的電位不為0,那麼這時的零線就相當於一根火線了,只是電壓沒有相線的電壓高,還有當零線斷線時,如果某個裝置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