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怎樣教身邊的新手司機開車,為什麼老司機開車上路,最害怕新手司機

時間 2021-05-05 21:0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朋友用的很少,之前基本是 91mma、c ° m多一點

為什麼老司機開車上路,最害怕新手司機

2樓:高隊10年汽車人

新手上路由於緊張,容易急剎車,誤打方向等情況,對於其它車輛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對於路況版不熟悉權,跟車時,急剎車。油門控制不精確,猛加油。車輛行駛不穩定。

對於車輛不是太熟悉,容易造成車輛操作不當。尤其對於手動擋,離合器和掛擋配合不好,容易熄火。上坡時,剎車,油門,手剎配合不當,容易溜車。

3樓:茗花悠主

很多新手司機一復

看到制前方不對勁都喜歡急剎

bai車,後車避讓不及就肯定du追尾了zhi。還有那些一緊張就把油dao門當剎車來踩的,誇張地說一句,這一腳下去說不定就陰陽兩隔了。

新手在等紅燈時很容易碰上起步死火的問題,原因就是操作不熟悉、或者忘記鬆手剎等。

為什麼每天都會發生那麼多刮蹭事故?首先,很多人並線的時候不打燈,只靠蠻橫加塞;其次,有的人看到前方有車輛要並線怕被加塞就馬上加一腳油門……所以說,無規矩不成方圓。轉彎要打燈,並線要打燈,停車也要打燈,學會給別的司機打聲招呼,這是很有必要的。

另外,在對新司機的抽樣調查中顯示,有60%的司機第一次事故是發生在停車場,原因就是沒看後視鏡。在公路上行駛也一樣,很多新手駕駛員因為太緊張只能直勾勾地看著前方,從而忽略來自後方的危險。

4樓:糊子醬小姐

我覺得可以的,不過這個看你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新司機可能會撞他

老司機教新手一下開車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小呲牙 1 起步要穩當。起步對新手來說很重要,平時起步時沒有問題,但一到了馬路上,如果在等訊號燈時,綠燈要通行了,新手一緊張 一著急就容易熄火,起步就很困難了。加上後面的車使勁按喇叭,越急越忙亂。因此一定要穩住心態,穩穩當當的起步。2 坡道停車時,要踩剎車,不要拉手剎。因為有時候手剎拉不到底或老化,...

女人最怕怎樣的老司機,女人的哪些行為一定是“老司機”?

yexiting樂園 為什麼現在有許多的女生都喜歡暖男或者是那些娘娘腔呢,就算不做男朋友,成為男閨蜜的也不在少數。更有甚至一直黏在一起怎麼都比和自己女朋友來的開心。這是為什麼呢?就是因為他們更懂得女人的心裡在想些什麼,她們在什麼時候需要什麼,對女生的一些小情緒照顧的妥妥帖帖。相比之下那些直男就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