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納沒油了,但油表顯示有油,汽油幫浦和油浮子都是新換的,到底

時間 2021-05-05 17:36: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要確定你換的東西是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種情況我個人感覺有可能是你的線路發生的問題,或者是說你的車子的油管堵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感測器的問題,出現了這個問題的話,最好到專業的店鋪進行維修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油位感測器出現了問題,正常的情況下,維修店鋪就是可以正常維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有可能是你的感測器出現了問題,這個的話需要到當地的經銷商那裡去進行維修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可能的話有可能是因為你車子的管路堵塞了,或者是線路上的問題,具體的話還得要是,檢查一。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有可能是管道堵塞了,或者是線路上的問題,你可以到店鋪裡,讓專業的,師傅幫忙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應該是這一款車身的,問題,你可以到網上去看看,然後找個師傅換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是油位感測器。出現問題了需要進行更換一般修理廠都是可以進行更換維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可能是因為車子的管路堵塞了,或者是線路的問題,可以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油浮子的線路有問題導致的,這個需要去修理廠重新檢查一下油浮子的線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現象最好檢查燃油幫浦是否正常,應該是燃油幫浦不工作導致供油不足熄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如果是剛更換的汽油幫浦總成,還是跟之前乙個問題,那就要檢查儀表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是表頭本身問題了你可以去網購乙個,然後找師傅更換一下就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的油浮子沒問題的話。那就應該是油浮子的線路短路了。或者你的儀表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的話有可能是油位感測器發生了問題,你可以具體到專業的店鋪去檢查。

桑塔納沒油了,但油表顯示有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油位感測器有問題之後造成的這個現象,一般更換之後油位就顯示正常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車輛沒油油表顯示有油肯定是郵箱內部感測器出現故障造成的。可以更換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個情況,估計應該是汽油箱裡邊的指示器壞了,建議檢測一下,具體是不是這裡?然後更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是否真的沒有油,車輛是否可以啟動,真沒有了的話,這個應該是乙個油表感測器的故障導致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現象可以先檢查燃油幫浦本身是否故障,燃油幫浦不工作會造成不供油的。

22樓:羅密歐與豬ba戒

有可能浮飄卡住了,加滿油在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油量感測器壞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應該是油位尺出現了問題,具體情況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或者4s店檢查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乙個是油箱的油浮子有問題,乙個是儀表本身有問題,檢查一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是郵箱裡的浮子有問題了,或者是油表出現了問題,去檢查一下

26樓:恭穎

查查你的油箱浮子~那個可能卡住了!

04年普桑油表盤換了 但是油表不准了 油浮子換了 電路沒問題。為什麼?求大神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原車,浮子電阻值變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裝油幫浦是沒裝對位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加油後油表顯示沒有油,過幾分鐘又顯示正常,這種情況正常嗎?

29樓:羽添

油箱裡面的浮子不靈敏了,能浮起來就問題不大。如果一直浮不起來就要換油幫浦總成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油浮子卡了,你開了幾分鐘,油箱裡邊的油在搖晃,可能這時候油浮子又恢復正常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是正常的 一般拔掉鑰匙 重新打火 油位才正常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bai您好,這是您的油du

位感測器卡滯了,zhi建議您使用觀察dao,沒有再出現問題那麼版完全不權需要處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正常的,建議你去檢查下油表線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4樓:爆公尺花

問題    汽車加油後油表顯示沒有油,過幾分鐘又顯示正常,這種情況正常嗎?

主回答油箱裡面的浮子不靈敏了,能浮起來就問題不大。如果一直浮不起來就要換油幫浦總成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問題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用車愉快,謝謝!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正常的,通俗點說是要緩衝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7樓:匿名使用者

油浮子出現問題了,去4s店檢測

38樓:zxm風過梳竹

汽車加油後油表顯示copy沒有油。很顯然是汽車的測量油的感應系統出現了問題,這種情況屬於滯後反應,說明有個地方接觸不是很好,油箱用時間久了,裡邊可能也會有沉澱物定期洗一下油箱,讓專業的修理汽車的師傅帶你檢查一下,這種情況如果不及時處理,將來上路,油用完了,有可能自己也不知道,這樣會帶來很多的麻煩,所以經常開車的朋友應該及時定期的去對車進行保養排除故障,防患於未然。

我的全新桑塔納油箱裡油少了油表沒下去怎麼回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油浮有問題了,建議拆下來手動檢查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個情況有可能是油浮子卡住導致的。還有可能是油浮子相關線路短路了。建議您到維修站去檢查一下。

避免不能正確知道有油箱的油量,影響行駛。【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1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表顯示是虛擬的油量,再下去一些,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有可能是油浮一發卡了

希望可以解決您的疑問【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建議到4s店檢查一下

4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估計油浮子卡住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油浮子是不是卡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小轎車沒油了,會有什麼現象,小轎車沒油了,會有什麼現象

這個最好辦,你打火的時候看看pp冒煙不,不冒煙就一定是油路問題 跑著沒油了的話你就衰了,先是表燈亮,如果沒有標燈那就看錶,如果沒表那就完了 第一步 熄火了,但是一般的車能打著,然後就是走出沒多遠就趴那了,再也走不動了,然後你就拿個瓶子去加油站吧,然後加油站估計不會給你瓶子裝,要裝在鐵桶裡,然後.最明...

油表不誰車沒油了指示燈亮嗎,汽車沒油了油表落不到底,也沒亮燈怎麼回事

如果油表不准,車子在你加滿油的情況下,也很有可能油表指示燈點亮,這個時候就表明油表感測器存在故障,建議幾時檢修,不要引起不必要的低階錯誤 你好,油表不准的話車沒有油之後指示燈是不會亮的指示燈是根據儀表的指示針來報警的 上面有液位感測器,到一定程度以後會亮呢,但油表不准,盡快,解決,確保行駛安全。 如...

汽車變速箱裡沒油了還能繼續使用嗎

首先可以確定的是 不管是手動波也好還是自動波也好,沒有油的時候是絕對不可以使用了。要想知道缺油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那首先就必需要了解油在波箱裡面都起什麼作用。在自動波裡面,油主要是起到傳遞動力的作用,因為在自動波裡,所有齒與齒.軸與軸的連線配合都是通過控制波箱裡面油的走向來實現的,沒有油,這些操作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