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幫我今天預約了科目一考試,駕校說如果預約成功的話會有簡訊通知我,我想問一下預約考試的成功率高嗎

時間 2021-05-05 00:51:05

1樓:餜尰緗椾腹涓

預約成功的機率高,我覺得有99%,因為預約考試很簡單,而且一般不會出現問題的。

資料拓展:

科目一的考試很簡單。只要做到心中有數,不慌亂就肯定可以通過。在考試時,命題中含有絕對概念的詞,這道題很有可能是錯的。

這類題中往往會出現「可以」、「允許」等詞。如「機動車未懸**牌,可以上路行駛」,「經運輸企業批准可以使用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高速公路加速車道或減速車道允許機動車」等,這些題答案都是錯誤的。

如果在命題中含有相對概念的詞,這道題很可能是對的因為這類題往往會出現「可能」、「易」等詞或字。如「狂風襲來,可能會使行駛中的車輛產生移」,「山區道路坡長而陡、路面窄、彎多而急,易發生交通事故」等,這些題答案都是正確的。總結一句話,科目一判斷題答題技巧一定要注意題目中每個詞語。

在判斷題中,帶有「快速」「緊急制動」「急轉」「行政訴訟」的都錯。部分考生在考試中容易粗心大意,其實這並不代表他們不會,而是粗心使他們吃了虧,所以學員們在考試中還是要細心一點。

2樓:幸福家庭乖寶寶

如果教練已經答應學員今天幫學員預約科目一的考試的話,基本上是不會有失敗的機率的,所以可以放心的在家裡等就行了。

正規流程

科目一相對來說是非常正規的考試,而且是在網上預約進行的,所以如果教練答應了幫忙預約,那基本上是不會失敗的,只要學員按照教練的提示,按時按點去進行考試就可以了。當然之前準備好是有必要的,爭取一次通過。

特殊情況

如果官方有什麼延誤或者說要推遲考試的話,一定也會提前的告訴每一位預約的考生,而且這種情況大家都一樣。當然這種現象也是很少會發生的,所以只需要安心在家裡等就行了。

3樓:回眸談天

現在大多都用交管12123自己預約的,怎麼還讓駕校預約,科目一預約就能上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預約與考試沒關係,預約其實就是報名,預約成功了,你到時候就直接去考試就行,如果感覺自己考不過,那就給駕校說,過一段時間再考

5樓:歩樂

不會失敗。

除非你在預約期間已有駕照扣滿分或其他原因造成你不能參加考試。

但是如果官方出現特殊情況有可能會延遲1-2天,基本很少出現。

6樓:風雨中的北湖

當然有預約失敗的。成功與否取決於你處考場容量和考生人數。這裡很難幫你**準確。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什麼問題,科目一考試比較快,通過率很高,只要看看書,在電腦上做做題目就行。

8樓:淡淡淡風

駕校騙你的、不是預約,是駕校直接報名上去的、

9樓:d侯勇

應該可以,我的只預約一次

10樓:行者殤曲

應該沒問題,這個還得看駕校的安排,預約只是對外而言

11樓:生活點點滴滴

駕照考試,只要他願意,就一定會成功

駕校預約考試科目三,我收到交警隊預約成功簡訊,但是駕校說我學時還未審核不能考試(我收到簡訊到考試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駕校在卡里,預約成功可以參加考試的,學時已經審核過了,回答滿意親動動貴手給個好評謝謝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考試了,駕校這樣子說是在拖延你,增加收費。

科目三考試內容

1、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完成考試專案的情況;

2、遵守交通法律、法規的情況;

3、綜合控制機動車的能力;

4、正確使用燈光、喇叭、安全帶等裝置的情況;

5、正確觀察、判斷道路交通情況的能力;

6、安全駕駛行為、文明駕駛意識。

在駕校報名後多久去預約科目一,駕校報名之後多長時間能預約科目一

在駕校報名後多久可以去預約科目一,主要需要看駕校的安排。駕校報名只是預報名 在你到駕校報名之後,駕校把資料提交車管所,成功後車管所會出乙個流水號 你報名時的序號 出了流水號說明你已經報名成功,駕校就可以安排你上理論課了。但由於 人車比 政策的影響,2017年以來車管所出流水號的速度慢了許多。這裡解釋...

網上預約科目一怎麼取消,網上預約了科目四如何取消?

1 考生在車管所網上取消預約,一般都是三到五天就會受理成功 2 考生拿著身份證,檔案去車管所取消預約,當場取消立即生效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規定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第四十四條每個...

請問東方時尚駕校科目2一共需要預約幾個學時啊

按照新的 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 目前c1類駕照駕培考試要求的各科目學時分別為 科目一12個學時 科目二24個學時 含理論知識2個 所以科目二需要預約二十四個學時。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曲線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