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熬出好喝的雞湯,怎麼熬雞湯最好喝

時間 2023-05-31 18:42:07

1樓:遇見食撩

整隻雞用針扎空,焯水,鍋中放入清水,水開後放入枸杞黨參鹽雞粉十三香。

2樓:大餓人料理

雞湯這樣做,湯汁鮮香,肉質嫩滑。

怎麼熬雞湯最好喝

3樓:仁芷文

材料:花椒、八角 、辣椒 、大蒜 、 生薑 、啤酒兩罐、 鹽、 味精 、 白糖 、老抽 、 小公雞乙隻。

做法:將油燒至六成熱,放入花椒、八角辣椒 、大蒜 、生薑炒香。

放入炒好水的小公雞進行煸炒至肉發白。

在鍋中放入老抽,白糖和鹽對菜進行上色入味。

將啤酒倒入鍋中慢火燉30分鐘,再轉至大火進行收汁,最後倒入味精即可出鍋。

烏雞1只 香蔥2棵 生薑1小塊花旗參片10克。

調味料。料酒2小匙 精鹽2小匙 味精1小匙。

做法 1、烏雞宰殺洗淨,放沸水中焯水,除去血水;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把烏雞、料酒、香蔥、生薑放入砂鍋內,用大火燒開後,改小火燉2小時,加入精鹽、味精即可。

老母雞半隻,牛大力適量,枸杞子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

做法: 1:草雞半隻,洗淨放入大小合適的砂鍋中。

2:放入足量的冷水(沒過草雞),待水開後焯去血水再放入料酒,生薑,改小火慢燉至酥爛。(一般在小時左右)

3:待酥爛後,加入蔥、鹽和枸杞再燉1-2分鐘,關火。上桌。

黃油雞 香菇 大棗 黨參 西洋參 桂皮 八角 香葉。

做法。1. 雞清理乾淨 2. 各種材料洗淨。

3. 一起丟到砂鍋裡燉,先大火後小火。我燉了兩小時,肉極熟爛。

老母雞 鹽 若干。

1. 老母雞先用餐巾紙擦乾水分,然後雞身均勻的抹上鹽,冰箱放置二十分鐘,最後剁塊。

2. 放在鍋裡面隔水燉乙個小時,看情況適當加鹽。

4樓:帳號已登出

嗷即可熬雞湯最主熬雞湯最主要是小虎熬雞湯最主要是小火慢燉最主要是小火慢燉,慢慢的燉,這樣的雞湯才有營養。

5樓:陳

清燉雞湯方法:

主料:三黃雞、香菇。

輔料:枸杞適量。

調味:八角1粒、香葉2片、姜、香菜、鹽各適量。

清燉雞湯的做法步驟:

1、整雞焯水去雜質、血沫。

2、砂鍋內加八角、薑片、香葉、鹽、焯過水的整雞小火燉小時。

3、放入香菇、枸杞繼續燉30分鐘。

4、關火盛入器皿中撒香菜末即可。

怎樣熬雞湯好喝

6樓:帶檔滑行

肥西老母雞湯。

用料。肥西老母雞半隻(重約600g);細鹽7g(約一茶匙半);清水600g

做法。準備好食材,肥西老母雞半個、細鹽2g+5g(前者用來搓雞皮,後者用來放在雞湯中調味)

將冷鮮的肥西老母雞裡裡外外都洗乾淨,洗去血水,用廚房紙巾吸乾表面水分。準備2g細鹽。

用手把2g細鹽搓抹在雞皮上,搓到鹽在雞皮上充分融化。

注意:鹽只搓在雞皮部分,不要讓鹽接觸雞肉的部分。

搓好鹽的雞,放入冰箱冷藏20分鐘(搓鹽並冷藏後再蒸,蒸好的雞皮會香脆)

冷藏後的雞取出切成小塊(如果用整隻雞蒸可以不切塊,整個蒸製上桌會更好看)

切好的雞塊放入砂鍋,同時注入600g清水。

蓋上蓋子,入蒸鍋,水開後開始計時,用中大火蒸30分鐘。

開蓋加入5g鹽(一茶匙),然後再加蓋蒸20分鐘左右即可出鍋享用啦。

老母雞湯。用料。

老母雞1只;姜5片;蔥半根;紅棗1顆(我家的棗賊大!!!枸杞10粒;食用鹽適量;香菇5-6朵。

做法。老母雞加料酒焯水,這只雞很肥,煮出了好多油。

砂鍋放蔥薑後放入開水,(放了一袋冬蟲夏草,給小朋友提高一下免疫力呀)

將雞放入鍋中,放香菇,大棗,大火燒開轉小火,燉乙個小時左右撇油加鹽繼續燉乙個小時(可以再加上兩碗開水取湯)

給小朋友的雞湯泡飯~還可以放胡椒粉香蔥直接喝~

燉老母雞湯。

用料。老母雞1只;姜3片;鹽15克;枸杞10粒;香菇6朵;黑木耳6朵;料酒1勺;小蔥2根。

做法。老母雞剁塊。

焯水一遍。熱鍋熱油後加入薑片。

倒入瀝乾的雞塊,翻炒兩分鐘。

加入料酒繼續翻炒兩分鐘。倒入清水。加入蔥段和枸杞,大火煮開後小火燉半小時。

加入香菇繼續燉乙個小時,加入黑木耳繼續燉半小時。加入鹽和雞精調味,灑上蔥花。

怎麼熬雞湯喝

7樓:無雅詩

鮑魚雞湯的做法:

用料。土雞 半隻。

鮮鮑魚 4個。

姜 五片。蔥 一小段。

枸杞 十幾粒。

香菇 兩朵。

做法步驟。1、所需食材:土雞半隻,活鮑魚四個,姜幾片,蔥白一小段,泡發香菇兩朵,枸杞十幾粒。

2、先來處理鮑魚,用硬毛刷把鮑魚四周黑色雜質清理掉。

3、把鮑魚從殼上處理下來,小心不要碰破手,鮑魚殼邊緣也很鋒利。把鮑魚黑色的一團內臟切掉,沖洗乾淨。鮑魚殼也裡外刷淨,鮑魚殼是一味珍貴中藥石決明,有清熱平肝,明目的作用。

4、燒開一鍋水,下土雞塊焯去血水雜質,再用涼水沖洗乾淨。

5、另置一砂鍋,冷水下焯好的土雞、鮑魚,鮑殼、薑片蔥段香菇。鮑魚本身非常鮮美、洗刷乾淨後沒有腥味,不要焯水。

6、大火燒開後、小火煲煮兩個小時,最後下枸杞子煮十分鐘,出鍋,加少許鹽調味,雞湯就熬好了,既有營養又好吃。

8樓:網友

用料 滾山雞/土雞 1只。

生薑 適量。

香蔥 適量。

鹽 適量 鮮美無敵:清燉雞湯

好喝的雞湯是怎樣熬出來的

love柯南 好喝的雞湯要用燉盅燉出來才濃才好喝. 材料 土雞一隻,薑片7至10片,鹽少許,瓦罐或紫沙鍋一個 根據自己的喜好還可以加入紅棗,核桃,銀耳,人蔘,當歸,枸杞等一些藥物入內 做法 將雞剁成雞塊,用涼水洗淨。將洗淨的雞塊放入瓦罐或紫沙鍋中,放入備好的薑片。然後將清水放入鍋中。水不必太多,剛好...

怎樣熬雞湯才鮮?(回答詳細),怎麼熬雞湯詳細步驟?

雞剁塊,先川燙除血水,沖淨泡沫後瀝乾,放入十五杯開水內,加薑二片並淋酒一大匙燒開後,改小火煮十五分鐘.芥菜心一片片剝下,修整齊再切小段後,放入開水中川燙過撈出,立刻沖涼.將芥菜放入雞湯內再燒十五分鐘即可加鹽調味並盛出.怎麼熬雞湯詳細步驟?主料 雞腿1只 人參1根 輔料 紅棗若干 姜若干 枸杞若干 蔥...

如何燉雞湯,怎樣燉的雞湯好喝

燉好雞湯是有學問的哦!如何燉好它,快來學一學。1 首先鍋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砍好的雞肉塊放入,水要沒過雞肉,大火煮滾後馬上撈出雞肉洗淨 一定要冷水下鍋,這樣燉好後湯麵上才不會有討厭的血汙 2 將清洗過的雞肉放入高壓鍋中,加入厚薑片,小蔥2根,加。雞湯。雞湯。入一湯匙料酒 最好用紹興黃酒 放入清洗好的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