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可樂雞翅雞翅先煮多久,可樂雞翅煮多久能熟

時間 2023-05-07 08:21:06

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雞翅8只,可樂1聽,醬油4湯勺(60ml)、白糖1湯勺,蔥段、薑片少許,鹽、料酒各少許;

1、雞翅洗淨,斜切兩刀,加入少量的鹽、生抽、料酒醃製30分鐘;

2、做少許開水,將淹好的雞翅焯一下;

3、鍋內放入2兩食用油,油溫後放入白糖炒,炒出糖色,放入雞翅,繼續翻炒,待雞翅呈金黃色時,加入蔥、姜、可樂(以沒過雞翅為準)、鹽、生抽、老抽各少許。

4、大火燒開,轉小火悶20分鐘左右,然後大火收汁。強烈建議將汁收到濃稠(以不幹鍋為準),這樣味道濃郁,及其味美!

5、裝盤,澆汁!

簡易方法:如果覺得炒糖色和焯雞翅比較麻煩,都可以省略,直接用最簡單的辦法,用少許炒菜油把它們翻炒一下,倒入可樂和醬油(比例是4:1,總量沒住雞翅),大火燒開,小火煮20分鐘,再用大火收汁,即可。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雞翅、可樂、香菜、火麻油、姜、鹽、蒜、生抽、辣椒、蔥、料酒。可樂雞翅。

1、將材料準備好,雞翅膀用生抽、鹽、火麻油、料酒醃製30分鐘左右。

2、起鍋倒入橄欖油,倒入雞翅,雞翅煎至變色。

3、雞翅煎至變色後,倒入準備好的蒜、姜、辣椒,翻炒兩面金黃香味流入到肉汁中即可。

4、倒入輔料之後,翻炒幾下,就可以倒入可樂了。要注意,可樂不要倒太多,剛好蓋過雞翅就可以了。

5、大火燜10分鐘後收汁即可出鍋,放上準備好的香菜即可。

可樂雞翅煮多久能熟

可樂雞翅燉多久合適呢?

3樓:牛一種態度

一般來說我比較推薦的時間是可以在45分鐘之內完成的,因為如果太久的話就會比較容易把它給弄糊掉,弄糊掉之後可能就沒有那麼好吃,所以你就是一定要記得在時間要控制好,不要超過45分鐘會比較好一點,煮出來的味道就會比較好吃。

想要製作出好吃美味的可樂雞翅,首先要給雞翅調好味才行。在醃漬的時候就需要掌握好方法才行,醃的好不好吃,雞翅夠不夠入味,這些對於可樂雞翅的味道影響都是非常大的,在醃雞翅的時候,通常情況下是需要我們在其中放入八角、姜、蔥、料酒等各種食材的,這些調味品是可以幫助可樂雞翅入味的,而且在我們醃漬的過程中,這時候需要掌握乙個訣竅,醃料需要調勻,這樣才能夠讓醃料中的每一種成分味道都變得更加均勻。然後把雞翅放入其中,之後需要我們盡量的把醃料在雞翅表面上塗抹均勻,稍微用力的進行搓揉也是可以的,在醃的兔子,需要我們重複塗抹均勻幾次,這樣可以讓可樂雞翅更入味。

在製作可樂雞翅的時候會發現,炸出來的雞翅外皮會出現膨起來的情況,一般是因為沾裹麵糊的時候不均勻導致的,也可能是麵糊調的不夠細緻,其中還有氣泡導致的,只需要在調麵糊和給雞翅沾裹麵衣的時候,多加留意就可以避免這樣的情況產生。

如果想要讓可樂雞翅擁有金黃的色澤,這時候我們可以選擇含有雞蛋,或者是起士酥炸粉的裹衣。而且如果油溫太高,或者說油炸的時間過長,這時候都會導致可樂雞翅的顏色變深,但是如果油溫過低,或者油炸的時間不足,這時候可樂雞翅的顏色是會偏白的,所以需要把握好。

在選擇製作可樂雞翅的時候,我們只要中翅,這是製作可樂雞翅最佳的選擇,之後準備好一瓶可樂,適量的鹽和醬油就可以了。首先我們要把雞翅放到煮開的水中,焯上2-3分鐘,這時候雞翅就比較容易熟了,也可以幫助祛除掉腥氣以及過多的油脂。可以省略醃製的步驟,因為不想攝入太多的油脂。

還是應該好好對雞翅進行醃製,在醃製的時候,需要我們用刀在雞翅上劃上幾個口子,然後用薑片擦抹雞翅,之後再放入鹽和料酒中,醃製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在鍋中加入少許油,燒熱之後用慢火,把雞翅放進去翻動,等到雞翅表面變成金黃色的時候,這時候就倒入可樂,再加上少許鹽和醬油,蓋鍋收汁就可以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樂雞翅的做法1、把雞翅切成塊,用鹽醃15分鐘,鍋裡放油,油熱後放入蔥薑片和少許醬油,然後放入雞翅翻炒到變色斷生,加入可樂,以沒過雞翅為主,開後小火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翻炒一下出鍋。2、將雞翅用熱水抄乙個,然後倒入鍋中,加上可樂和薑片,可樂要高過雞翅,大火把可樂燒沸,然後小火慢慢燉,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加上一點鹽翻炒一下出鍋。和1差不多。

3、雞翅用可樂、醬油、糖醃30分鐘左右,再放入烤箱內烤1-2個小時,轉面再烤30分鐘即可。也可以把醃好的雞翅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再用醃料將炸好的雞翅混合煮滾,上桌前淋上少許檸檬汁。做可樂雞翅要用一般的可樂,不要用低糖可樂,因為那裡面加了甜味劑,加熱後會有苦味。

最後附上偶一朋友的獨家秘方做法,也最簡單,不過味道不打折扣的:把雞翅和可樂一起放到鍋裡煮,當然還有醬油,其中醬油和可樂1:3,燒20分鐘起鍋,ok,就這樣!

二、可樂雞的做法所需材料主料:雞半隻可樂(一罐)輔料:鹽生薑等製作方法:

1.將雞洗淨剁成小塊,放入鐵鍋中2.倒入可樂,以剛漫過雞塊為準,浸泡15分鐘3.

加熱,用大火燒至開鍋,用漏勺略去表面的渣滓4.小火繼續燒5分鐘5.放入適量的鹽、生薑、料酒等調料,適時新增少量水,繼續煮10-15分鐘6.

汁水收濃雞肉熟透即可。

5樓:白胖臉蛋

一般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時間過長雞翅會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雞翅燉15分鐘左右就能夠熟透,具體的時間還是需要根據烹飪的方式來判斷。

若是採用的是高壓鍋型別的器具的話,雞翅燉的時間則不需要15分鐘左右,大概10分鐘就能夠將雞翅燉熟。

可樂雞翅要煮多久

7樓:繩宜紹月明

可樂雞翅煮熟的時間約13分鐘,首先我們給雞翅焯水,冷水下鍋至煮沸全程5分鐘。第二階段是雞翅煎至表面微黃後,倒入可樂,可樂沒過雞翅即可,然後中火煮7分鐘,最後大火翻炒快速收汁的時間約2分鐘,所以可樂雞翅煮的時間需要13分鐘。

說到燉雞翅,估計大家也不陌生吧!經常都會在家裡燉雞翅吃,那麼,是否存在著有什麼疑問呢?有小夥伴就會提出燉雞翅對時間有沒有要求的,燉久了,肉就會爛掉,但是燉的時間不夠的話,就吃不到想要的味道。

那麼,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可樂雞翅燉多久才好吃?一般情況下,做可樂雞翅的話,燉1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準備的食材有:雞翅,可樂,食鹽,生薑,蔥,花生油,醬油,白糖。

可樂雞翅的做法:

做法一:首先,我們要把雞翅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放入盤子中,加入食鹽,醃製大約15分鐘左右即可,然後往鍋中加入適量的花生油,待油熱燒之後,加入香蔥、生薑和少許的醬油,把切好的雞翅放進鍋中,不斷翻炒,直到炒到變色為止,然後加入適量的可樂,記住可樂一定要沒過雞翅,接下來就是小火慢燉,直到湯汁足夠濃厚就可以大火炒,翻炒一下就可以出鍋了。

做法二:首先,我們可以先把雞翅加入可樂、醬油、糖醃製,時間大約30分鐘左右,然後放入烤箱,大概烤1個半小時左右,烤完之後我們還要把雞翅轉身再烤30分鐘。如果沒有烤箱的話,可以把醃好的雞翅放入鍋中,用花生油炸至兩面都呈金黃色即可。

一般情況下,就這樣做的話,只有表面熟,裡面的肉是不熟的,所以做完這些步驟後,我們還要再燉一段時間。

做法三:將準備好的雞翅用熱水煮熟,然後倒入鍋中,加上可樂和生薑片,加入可樂的量一定要高過雞翅,一開始應該開大火把可樂燒沸,然後調至小火慢慢燉,燉到差不多的時候就要開大火收汁了。

可樂雞翅燉多久就熟了

8樓:源枋華

可樂雞翅燉十分鐘就可以了。

可樂雞翅要煮多久

可樂雞翅煮多久

可樂雞翅要煮多少時間可以熟

可樂雞翅怎麼做, 可樂雞翅怎麼做啊?

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可樂雞翅?答案是 簡單方便美味!在雞翅上切口,放在碗裡加蔥好料酒醃製,醃製好後放在熱油裡煎,之後倒入可樂燜煮,再往裡面加一些生抽,大火收汁後即可裝盤,還可以在上面撒...

可樂雞翅的做法,可樂雞翅的做法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可樂雞翅?答案是 簡單方便美味!可樂雞翅怎麼做?首先雞翅兩面三刀,冷水下鍋,並加薑片料酒去腥煮出血沫撈出控乾水分,同時鍋中油熱下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調料燜煮即可。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可樂雞翅怎麼做說明,可樂雞翅的詳細做法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雞翅劃開涼水下鍋煮熟,鍋中加油,煎至兩面金黃,加水和可樂。快來學習!雞翅劃刀 起鍋燒油下雞翅倒入一罐可樂 大火收汁 在雞翅上切口,放在碗裡加蔥好料酒醃製,醃製好後放在熱油裡煎,之後倒入可樂燜煮,再往裡面加一些...